close
 


各位今天都順利買到票了嗎?
一次三組挨抖一起賣真的很驚恐阿orz|||

因為不知道要分享什麼圖片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我妹買票時的訊息XD

妹:還是這樣??O口O!!

我:嗯嗯 完全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等到30分鐘過後都不行的話我可能會放棄Orz
總之感謝你 位置超棒的TTTTTTTTTTTTTT
(當我還在因在中哥塞車時 我妹早已經買好男友的票了)

我:還是流量管制中 吼!!TTTTTTTTTTTT
你那邊怎樣←我妹買完被我呼喚去別家看看狀況

妹:這裡也不行
全家那裡人更多
目前到底有沒有人買到票阿

此時!!我正準備送出"要放棄嗎?TT"的訊息時!!!!!!!!!!!!!
奇蹟似地我就買到票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果然人真的不能輕言放棄阿!!!!!!!!!!!!!!!!!!!!!!!!!!!!!!!!!!!




VAL兄今天買票最後都大順利
真是感謝上帝x1004T______________T
男友們也好在中哥也好 雖然錢都灑出去之後覺得
天哪我是什麼貴婦嗎 這種休閒興趣也太奢侈T_T
但想一想覺得 現在多少也算是靠哥哥弟弟們吃飯
所以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阿!!!XD(轉圈)

比起上課時練習枯燥乏味的朴總統口譯
我更愛去現場直接練習順便機智反應阿-_-++++

說真的多少錢不是重點
只是想去見個面 看著他的同時默默在心裡傳達
我們似乎又更成熟了呢 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好 你過得好嗎? 
因為總是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的下一面
每一次的見面才更加需要被珍惜

對我來說 去見他們是種肯定與充電
是感受彼此的成長 並繼續互相鼓勵的一種方式
說直率點 這就是我活下去的方式
這就是我能夠不放棄夢想堅持努力下去的理由阿!!!!
呀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