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在水管找影片 突然看到這個廣告很不錯就把它看完了
果然很感動又很有意義的一個活動 今天開始我也要來寫幸福日記T_T

關於幸福日記:http://www.happinessis.com.tw/#/rank-page
真的覺得台灣企業現在打廣告的能力(塑造良好形象的能力?)也太強大了吧T_T
 
 

本來真的覺得只有見到哥哥弟弟們才會幸福
只有得到他們的愛才幸福
但是看完這個我完全改變想法了TTTTTTTTTTTTT

今天習得的幸福是 常常覺得無法達到"幸福"的我
活在很多人知足常樂的台灣T_T ♥

我真的覺得我要走遍多一點國家才能明白台灣的好!!!!!!!!!!!!!!!!!!T_T
因為我就身在幸福廬山(?)中吧

擁有一群這麼優秀善良的哥哥們和北七可愛的兒子們的愛是幸福
做你們的歌迷就是世界無比的幸福
而其中秉雞永遠是奴那最大的幸福♥

半夜有消夜吃是幸福♥
有朋自遠方來作客是幸福♥
一起聊天敘舊是幸福♥
每天有teaser看是幸福♥
有打榜可以追是幸福♥
自己能夠煮好吃的菜是幸福♥
能煮給別人一起吃也是幸福♥
遇到很善良親切的主編也是幸福♥
BOA翁逆的歌串成我的童年回憶也是幸福♥
買菜回家路上聽FT孩子們的歌發現這充滿高中回憶也是幸福♥
兒子會跟我們說晚安 我愛你 給愛心也是幸福♥

只剩十三天我們就要見面了是大大大大大幸福♥♥♥♥♥♥♥♥♥♥♥♥

以上 是今天的幸福日記: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