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咻哇咻超開勳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下子不跑簽名會都沒問題了(喂)XDDDDD
不曉得是在獎勵我脫無飯這麼久卻一直沒脫南花花嗎
還是昨天才剛確定你們記者會給我寫就來拜託一下呢?XDDD
總之南花花奴那愛你TTTTTTTTTTTTTTTT     
沒錯 我就是那種一直碎碎念見到生人又怎樣拍到好照片又怎樣拿到簽名又怎樣
但拿到還是會瘋狂開小花的沒用奴那飯orz|||

還有無限這團對我來說真的超複雜
算是唯一一團有認真控過卻有不喜歡的成員(喂)
然後永遠分不清楚本命是誰
像跳舞的時候眼中永遠只有浩沅永遠只為浩沅尖叫
能不費吹灰之力就讓我笑的永遠只有江東 只發簍江東的google+
永遠忘不了妹妹的檸檬糖笑容和生日快樂
卻同樣也永遠忘不了阿烈搞不懂台灣和泰國時我差點一秒沒翻桌的心情
還有以前韓國的家裡唯一貼過的個人海報是明洙 
難過孤單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南花花 卻也什麼錯都可以怪到他身上
(還因為他錯過一段甚好的姻緣?orz)

總之 屁顛屁顛把你們寫得很帥很可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