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今天看到這集突然驚覺或許那個年代看《K-ON》的女生中,可能真的有些人是因為憧憬角色們而後來去念女校的孩子吧(笑)也再次驚覺那個時候為什麼會讓我這個認真魔人能奇蹟似地對這種輕飄飄又愛喝茶吃點心的女孩子產生共鳴,除了吉他外,大概就是因為那個時候同樣也是念女校的高三生吧!
 


  看到他們去畢業旅行覺得好可愛ㅠㅠ雖然當年我跟班上不太熟,純粹是因為不想算中叢而去參加畢業旅行,晚上大家都跑去串門子時只有我在飯店房間練吉他,不過看著看著仍會不自覺想起當初幾個依稀殘存著記憶的地方。

 

  例如因為是女校,所以所到的每個景點或餐廳,上車時間前大概五分鐘,都會有老師幫我們在男廁前把風,讓我們可以趕快上完廁所回車上,這是我覺得非常方便的一點(笑)然後因為我國中沒有去畢業旅行,對小學的印象也有點模糊,不知道男生是怎樣,但是總之大部分女生都很愛吃零食,在車上真的有很多像小唯一樣不停前後分零食的人(倒不如說即使不是畢業旅行,平常在班上就是這樣東分西分)

 

  還有我記得好像還有把漫畫帶上書的同學,能在搖晃的車上看漫畫真的RESPECT哈哈哈!我記得我同學還真的跟小佐和一樣,在車上睡得太熟,所以直接把我的肩膀拿去靠,那個瞬間我才發現……啊、原來動畫裡演的是真的啊(而且我同學還高我起碼六公分,所以合理推斷一也在車上睡著時靠著豹豹的肩膀是成立的←喂)XDDD

 

bgfg

 

gfg

 

kl.l
 

fgd


  不過我覺得像小唯還有小律一樣吵鬧的女校生還是滿少的啦!即使我當年是學生,但我還是認為女校學生很好帶,就像日本旅行團一樣,集合時間到之前就會上完廁所集合好,叫我們去哪就去哪不會自己亂跑,起碼我三年來沒見過唯律那般瘋狂的孩子(笑)不過我們那個年代沒有insta,不知道現在小朋友會不會為了上傳打卡發限動而拍照拍很久導致遲到就是了XDD

 

  自由活動那天唯律吵著要去看樂器行,還被小澪嗆說為什麼都到京都了還要看樂器行,結果小律說有賣左手的樂器後就被吸引住了這點我超懂,我也是大老遠跑到東京池袋了,結果被樂器行窗前擺的PRS給直接吸走XDDD然後身為不管小學還是高中的畢旅永遠吃合菜的台灣人,真的很羨慕孩子們修學旅行可以吃飯店給的定食ㅠㅠ我記得我們到屏東時有一餐竟然給我們一堆萬巒豬腳,雖然有同學很喜歡,但我看到都要崩潰了,直接pass回車上吃我的零食嗚嗚嗚orz

 

  最後一個非常有感的就是買禮物給學妹這點,想當初我直接在墾丁大街買了六個紀念品(社團學妹加直屬學妹)哈哈哈!雖然當初不會覺得是多麼印象深刻的回憶,不過感謝那三天加後來周末兩天,給了我於高中漫長三年間能從數學的惡夢中喘口氣的珍貴五天假期ㅠㅁㅠ

 

P.S. 五人合體能成為「輕音部」的吊飾神可愛!雖然跟京都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了XDD然後女生真的會因為奇怪的單詞莫名笑很久XDDD



vcf

 

xzcdd

 

vfdfv

 

sdcd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