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獵豹大人視角小短打。推薦BGM為LUCY的「아니 근데 진짜(Unbelievable)」,照目前的月刊形式,本篇為豹豹升大四前的最後一篇文章,也是白色情人節賀文,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呦💚💜
 



今天是我們老婆大人自沖繩春訓返家後的第一個早晨,為了獎勵我連續三年特地飛到沖繩去探班、把家裡打理得乾乾淨淨(不枉費我昨天有稍微抱佛腳一下)、昨晚還好好給他澈底充飽電加滿油了,因此我們悠哉睡到近中午後,我的寶貝狸貓大發慈悲說要做豪華早午餐給我吃!睽違一個月再次能吃到老婆大人料理的感激涕零就不用贅述了,而且竟然還一舉躍升為豪華早午餐,過去的我真是辛苦得太有意義了,今天的我真是賺到了,嘻哈哈!

 

 

 

IMG_7322.jpg



約莫一小時後,由奶油炒菇口味的熱壓三明治、煎培根、炒馬鈴薯、番茄、青花菜與英式奶油鬆糕所構成的宇宙無敵豪華老婆大人特製早午餐隆重登場!媲美五星級飯店自助早餐——喔不,甚至是超越!——的絢麗景象令人心胸澎湃不已,我情不自禁各別吻上御幸的雙頰與嘴唇,直到他嫌我明明是獵豹怎麼還像大型犬一樣愛飛撲舔人為止(話說回來我明明就是「親」好嗎!?)總之在他催促著要快點趁熱吃的叮嚀聲中,我們愜意地享受了久違的居家早餐約會。

 

飯後我們慣性一同移至客廳沙發上看電視,而電視上的娛樂節目正巧播到最近天蠍座打敗處女座,榮登最難搞星座排行榜冠軍一事,電視台不僅蒐羅了街訪意見與網友線上投票留言,甚至還請到了星座大師到場分析難搞星座排名的準確度。本來我有點擔心身為天蠍座的御幸會介意,所以中途猶豫著是否該轉台,但沒想到從來沒在記別人星座的他竟然看得比我還入迷,因此便順勢看到了最後。



「倉持,該不會……其實你也覺得我很難搞吧?」啊……儘管御幸沒有回過頭來,但看這反應,果然這傢伙往心裡去了啊?

 

「這個嘛……你要聽實話還是假話?」為了緩和氣氛,我刻意打趣回道。

 

「什麼嘛……果然連你也覺得我很難搞。」焦糖棕的瞳仁輕吐一絲落寞,原本將身子靠於我肩膀的御幸噘嘴拾起遙控器打算轉台。

 

我則握住他拿著遙控器的手直接把電視關掉,不讓我們之間再有其他東西干擾,隨後以右手攀上他的頭頂髮絲搓揉,「嘻哈哈!沒有啦,剛認識你的時候確實有覺得你很難搞——或應該說彆扭吧?——表面上看起來直言不諱,但其實真正的心情卻總拐彎抹角地不表現出來,不過喜歡你之後反而很感謝你這麼特別的個性啊!」

 

然而這隻傻狸貓只是瞪大了搖曳困惑的眼眸,他眨著眼歪頭問道:「為什麼?」

 

我真摯迎上他略顯侷促不安的視線,「因為只要了解你這輩子經歷過些什麼,就不會覺得你的個性有哪裡難搞的,倒不如說正是因為你經歷過了這些事情,所以才會養成今天獨一無二的個性——而我就愛這樣的你。」語畢我將他一把摟入懷中,於他微涼的背脊來回摩挲,希冀如此率直的觸碰能夠稍稍融化一些他不經意被激起來保護內心的冰霜。

 

「倉持……」懷裡的戀人悄聲呼喊我的名字,而我則朝他的耳鬢寵溺輕啄以示回應。

 

「你記得以前高二我們沒打進甲子園時,澤村不是很挫折地問純前輩甲子園到底有什麼,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執著嗎?」我試圖喚醒對現在的我們來說略為久遠的回憶。

 

「嗯。」

 

「然後純前輩說『如果好奇的話,就自己親眼去確認』……而對我來說你就是如此這般的存在啊!雖然或許這條路上艱辛遙遠,但是踏上之後有怎樣永生難忘的美景,如果我當初沒有產生憧憬並決定來挑戰的話,我一輩子根本不會知道啊……」我輕輕鬆開了擁抱,接著輕盈自在地任憑自己墜入他波光粼粼溢滿感動的靈眸,「所以你就是我的甲子園,這樣你有理解了嗎?」我以雙手掌心撫上戀人的臉頰,漾起笑靨鄭重告白。

 

為之動容的老婆大人不發一語,只是默默將自己的手貼上我兩側的手背,隨後將打轉著感慨的濕潤雙眼輕輕闔上,瞬間讀懂暗號的我毫不猶豫做好阻殺準備奔赴二壘壘包——

 

我義無反顧覆上他今日格外惹人疼惜的香唇,殘存的薄弱咖啡因與茶香數度交融之際,伴隨著戀人逐步將自身全然交由我主導的陣陣訊號,有一種漸次感受自己被深深依賴的信任感油然而生,且越發強烈穩固,最終溫熱了整個身軀……啊、能讓過往如此愛逞強的傢伙現在這麼放心地盡情撒嬌,我也真是夫復何求了啊!

 

「而且我可是超感謝你這樣不平易近人的個性,才讓我免去跟很多情敵競爭啊!雖然目前為止也夠多情敵就是了啦……」我不忘多調侃方才被吻得發愣的傻狸貓一句。

 

「才、才沒有好嗎?那些情敵根本就都是倉持一個人幻想出來的。」頰上滿是櫻粉的傲嬌狸貓進行一貫的微弱反駁。

 

「笨蛋,你這個當事人你不會察覺出來的啦……都不知道老子背地裡有多辛苦!」我再度朝他頭頂夾雜醋意地揉了一把。

 

沒想到御幸慧黠地眨了眨眼,難得一臉憐愛地望向我說道:「這麼可憐喔……那要我補償你嗎?」

 

「哦喔——謝天謝地你總算開竅了!!」

 

以爆發力作為賣點的本獵豹自然迅速作勢向前親吻,卻於千鈞一髮之際被這隻守備功力不容小覷的狸貓推開,他翹起唇來埋怨道:「才不是這個啦!我是說要不要明天再煮你喜歡的給你吃的意思啦!笨蛋!」

 

「蛤——可是我那麼辛苦才贏過那些情敵跟你在一起,你真的不給我除了料理以外的『獎勵』嗎?」此時不裝可憐更待何時!?如果說御幸的大絕招是賣萌撒嬌的話,本大爺的看家本領就是裝可憐了啊!!

 

「嗯……」看在御幸今天心情好的份上,他低頭托腮認真為我沉思須臾。

 

「……那我獎勵你,讓你煮一個禮拜的晚餐!?」

 

「哪有這種的啦!」雖然這個回答也很可愛很有創意,但這傢伙還真的是欠吻欸!?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笑彎了眼的御幸揮著手否認,「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從來不覺得那些人是情敵啊!我的眼中從頭到尾就只有倉持一個……」似乎是感受到遲來的羞澀,我們家最可愛的寶貝狸貓悄悄以左手遮住了半張泛紅的臉龐,「……現在也是。」

 

「你這傢伙!!」我火速扳開御幸擋住面頰的手,激動地向前抱緊之餘給了一個甜膩的深吻,隨後食髓知味的我瞄準了弱點,於他向來敏感的耳畔低聲魅惑道:「果然還是讓我來獎勵你好了。」

 

「唔嗚——不、不需要啦!倉持!!」



御幸,不管別人認為你難搞與否,在我心中的你就是如此萬中選一地獨特,也萬中選一地可愛,所以根本不用介意別人的目光或偏見,你只要記得在我這邊你永遠都是最受寵的寶貝狸貓就夠了……何況就算真的「難搞」又怎樣?就是因為別人都很難搞定,只有我能搞得定,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這麼久,我心中的成就感與優越感才會如此一發不可收拾啊,嘻哈哈!


 

IMG_7251.jpg





아니, 근데 진짜

不是  但是真的

예쁘다니까

就說了你很漂亮

새벽을 깨우는 환한 햇살 같아

就如同喚醒清晨的明亮晨曦一般


아니, 근데 진짜로

不是  但是真的

너만 모르나

只有你不知道吧

세상이 사랑하고 있는

全世界都愛著你的這件事


아니, 근데 진짜

不是  但是真的

너무 밝게 빛나서

因為你太耀眼奪目

세상이 까매질 시간조차 없는

世界沒有片刻得以灰暗


아니, 근데 진짜 계속 말했는데

不是  但是我真的一直都有說

말은 빈말로 듣는 거야?

為什麼你總不把我的話聽進去呢

아니, 근데 진짜 이성적이야

不是  但是我真的很理性

객관적으로 세상에서 너가 제일로

客觀而言你真的在世界上最


아니, 근데 정말

不是  但是真的

사랑인가

你就是愛情吧

어딜 봐도 눈엔 너만 보이는

無論望向哪我的眼中都只看得見你



아니, 근데 ah

不是 但是真

아니, 근데 진짜로

不是  但是真的

바보 같아

像傻瓜一樣啊


 

IMG_7257.jpg





FIN



後記:

 

寫完了!!!因為卡到要去台中出差經典賽幕後工作的行程,所以本來是預計經典賽前一個週末寫的,結果因為狀況不佳,因緣際會拖到了週三凌晨,我都一個三字頭的人竟然還在上班日為了寫文熬夜到快三點,出差前一天還在這邊潤稿發文排程……我兒子都在我的腦中唸死我了(他認真來我家找我溝通還傳訊息給旦那樣叫他給我「課後輔導」哈哈哈orz)最近肌腱炎照常然後上班時多增加了非常不適的腰痠背痛……四月我一定會排少一點工作,希望還是可以繼續堅持寫文這小小的興趣讓豹豹治癒我跟兒子ㅠㅠ

 

回到本篇,純粹就是因為之前做了豪華早午餐給香香吃想擺進來,所以也安排兒子做給豹豹吃(笑)畢竟人家連三年為了你特地飛到沖繩探班過情人節,不好好回報一下人家說不過去嘛(眨眼)然後中間那段「你就是我的甲子園❤️」是去年十一月某日莫名想到的梗,因為覺得很浪漫就想說之後要趕快來寫,而正巧最近聽LUCY回歸的這首主打馬上就覺得也太像我們家倉御了❤️❤️所以就決定這次是這個主題啦!最後「獎勵你煮一個禮拜的飯」是出自口罩男和老婆樂兒的對話,覺得很可愛也很適合我們家就擺進來了XDD不過沒錯,在我們家當然是老公獎勵老婆多一些,我們獵豹大神請全神貫注地毫不猶豫地「獎勵」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