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腳ㄚ咖T口T

 


 

 


親愛的 可以吃胖一點嗎








結果奴那猜對的竟然只有你和昌炫的字跡:PPP

但是沒關係 反正猜中你的了

而且你寫了最重要的話不是嗎










當初只想說蒐集一百張了  結果現在都超過三百張了

知道奴那有多愛你嗎  天使大人



前幾天突然想到了 如果以後交男朋友的話

愛稱不用親愛的 或是老婆 被喊angel怎麼樣呢

被人家喊天使大人應該心情很好吧-////-










上週三周年慶祝的官方懷舊影片:P 

白白淨淨憨憨呆呆的你好可愛看起來很好吃




是說今天久違地和yoyo聊了很多

當初是一起去無限簽名會認識的 

沒想到現在竟然因為張北七的話題又搭上XD



我們都脫無限之後yoyo追了vixx 我追了蘋果

又脫了蘋果追了兒子們

結果yoyo竟然說他考慮追蘋果 因為vixx紅了orz



好心疼喔 老實說 其實自己也是實際追的人懂那種差別

就像我們都脫了無限一般

曾經那麼喜歡的浩沅甚至為了他連泰國都跑去了

結果到最後一句他變了  真的感觸良多








其實變是一定的  還記得以前hebe就說過

「人都是會變的 這是不變的道理」

雖然我看beatles code看到浩沅說「愛情就是光想到就幸福的東西」

有感動的說TTTTTTTTTTTTTT



其實我們聊了這麼多到最後竟然聊到喜歡哥哥團的時候

其實那時候只當螢幕飯最幸福吧

這輩子只要看到生人一秒就圓滿了

就算不坐搖滾區  只要能進現場聽到歌聲也滿足

那年代fan service根本是想都不敢想的東西(笑)








我妹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是

fan service其實根本都是出自於飯的私心

所以他可以控根本沒有飯沙的人 但我不行阿TT

對我來說飯沙就是一切 不過現在總算慢慢明白他的意思了



其實就是一種移情效應 或許可以這麼說

我渴望飯沙的程度會隨著生活的空虛而逐漸升高

因為我需要感受到被他們愛著 才覺得活在世上是有人關心的

這是我自己人生過不了的關  所以需要他們陪著我

怎麼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熱血追星的飯都是

心裡上有著某些缺的

只能靠他們來彌補








因為我不會愛我自己  所以需要成為他們的歌迷

得到屬於"歌迷"的那份愛  那麼好像自己就有人愛了一樣

不過其實我們從頭到尾的關係

就只能是歌手和歌迷

雖然曾有E.L.F說過這是世上最悲傷的愛

可是用秉憲的話來講

我們是特別的存在



以前會很計較我們是否被當成朋友或家人而不只是歌迷的我

終於也想開了



其實這樣也好

超出朋友或家人

是特別的存在:)






 








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糾結於無法替你做得更多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嫌棄自己  因為別人都那麼有耐心和毅力

不過最終也還是因為你們受過太多傷

導致現在我變成超容易踩雷和爬牆的女人



說到底我也是很努力在維持著對你們的喜歡阿

因為有個更恐怖的敵人  就是受不了自己衰敗的自己



果然

我還是最喜歡和你們一同成長的自己了吧



即使不用常常見面也沒關係

因為不用常見面  卻知道在彼此心中佔有穩定的一席之地

而且成為彼此生活中努力下去的力量  這才是最幸福的

「光是抱持著能見到就很幸福的想法,才是真正的幸福吧」

我現在也是這麼想的










說到底其實  也是一種知足常樂呢:)



滿足於不逼迫自己一定要去見面也能透過螢幕看到你們就好開心的自己

滿足於看到你對其他粉絲好 不嫉妒而是能感受到你對歌迷的好而感動

能真心替你們越來越高的人氣感到開心 而不是只顧慮著以後會很難追:p



突然明白很多東西就是要認清事實吧

關於自己也一樣  關於我們的關係也一樣

雖然沒有辦法成為真正的家人和朋友

但是我相信我們是超出了那些關係的

特別的世上僅此唯一的TEENTOP&ANGEL



認清事實  接受  然後就能活得比較快樂



感謝我的熱血青春想著這輩子一定要見你們一次

就真的奮全力去見了你們一面  讓人生沒有遺憾

從今以後期許自己能安於做個最容易滿足的清心寡慾螢幕飯

因為我想愛你們很久很久







 








不曉得是昨天還是前天換的波波賴:)

你也配合奴那回憶717嗎TT








我們的心有靈犀又來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說是跟著你發簍的 但是這位講的話真的很棒呢

今天講的這段話更是有如當頭棒喝



「沒達到目標不是失敗,沒有目標才是失敗;

到達目的地不是成功,而是望著目的地就已經是成功了。」




希望我們都能懷著夢想

快樂地望著目的地



如同當初真兒媽媽跟他說的

「懶惰的人贏不了努力的人,

而努力的人贏不了享受的人。」


一起享受人生一起快樂吧:D






울허니두 SMILE!!!:DDDDDDDDDDDd

我們寶貝兒今天也要微笑喔









병허나 오늘도 마니 고맙구 사랑해










謝謝你我也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