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呢:)
2007年7月16日是我決定要成為仙后的那一天


而2008年7月16號
是我和妹妹飛去韓國自助行
第一次見到你們五個的那一天


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你們的那一天




誰都沒講但是為此默默地煮了大餐
是培根炒菇蔬菜貝殼麵喔  非常營養健康的:P

想說的似乎都在上一篇說完了
能理解我的心的吧




這兩天以來
上完四堂家教面試完一家公司
看完中醫然後交完一篇稿
剛好搖滾鱈魚餐開始了第二件半價所以拉弟弟一起去吃了
芥末醬好嗆T_T

但還是很開心
麥當當總是拿來慶祝的是不
我默默在心裡祝賀了(笑)



bonus
最後宵夜竟然還有爸爸煮的西班牙海鮮飯:DD




好久沒這樣叫了 但以前總是這樣的是不
允浩呀  在中呀  有天呀  俊秀呀  昌珉呀
寶貝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還有
真的很想你們了



和你們的六週年快樂
其實從喜歡你們六個禮拜時我就一直知道會有這一天的:)
雖然很俗氣  但這世上有些東西愛上了就是知道能到永遠的
永遠以作為Cassiopeia為榮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