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眼就瞧見你的順毛了阿TT政敏哪


嫩芽們居逼後第一天夢到了李鐘賢
他很帥很像學長 可是我問他眾BOICE都想問他的一個問題
他竟然就消失了 你是有這麼討厭回答嗎TT就只是問了你消失到哪去了而已阿(崩潰)
看來首爾警局不只要蒐尋洪順還要搜尋李噗了TTTTTTTTTTTTTTTTT
還是說 應該去釜山警局????Q口Q

我也很想念我們政敏阿
看到斯給九上面沒有放送的意思是你們就這麼估敗了嗎估敗了嗎估敗了嗎?????
TTTTTTTTTTTTTTTTTTTTT奴那的心很脆弱沒辦法一次接受兩團估敗阿T口T
還是這週的簽名也是最後一次??唉 我只能希望飯拍給力了
不要再只拍95line了!!!!!!!!!!!!!!!!!!!!!!!!!!!!!!!!切敗T口T

害我酥坡到只能去翻星政文 你知我知天下知星政文少得可憐
然後那篇就如此 完結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奴那真的要去吃一整個八吋蛋糕了搞什麼
你們就這麼不告而別是正確的嗎???←誰說那樣了

切敗 居逼也好 說一聲  不是居逼的話 請快點趁居逼前多上點通告
一個電台也沒有一個採訪也沒有是怎麼回事啦(再度崩潰)
怎麼覺得你們比wm更小公司..................orz|||||||||||||

奴那很想政敏阿  你要多出現知道嘛TT
我每天搜尋你的身影如此之辛苦
你知道奴那生氣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就是那招跟金蕾學來的大吃大喝
所以說 把奴那搞到大吃大喝這樣就不能陪你們減肥了知道嗎OTZ||||||||||



補張昨天的動圖
政敏哪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