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雖然把圖放大變模糊了...

奇怪
這表情崔桑也很常做  但是社長我就完全不嫌棄O_O
這就是喔罷的魅力嗎 哈哈哈哈哈XDDDD


 




可愛淘的「追愛症候群(syndrome)」出演
但是我沒找到視頻T_T

穿制服好帥 東炫喔罷!!!!>口<






參加「品行zero」時期
不停懵的我們社長




以前雖然肉肉的但是也很可愛OWO
可是這個人為神馬如此之白TT




然後從以前就開始抽抽的





乍看之下卻很帥




社長年輕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現在更年輕XDDDD



又懵了 又懵了 這個人



口愛口愛 很口愛~




是不是也太白TT





然後這張眼睛也太大O_O;;;


 





是不是很帥T_T
喔摸orz




我的腦袋金東炫已經=漫畫人物了^_^






逆生長的我們社長







我發現我的腦袋需要漫畫人物常駐
不需要一直發現事實震驚自己
只需要盲目地崇拜然後單純地喜歡
就像一直以來的蓮  ㄟ魯大人  周助樣  阿優優  還有一起go
當然還有 風早君orz
 



所以說
社長請繼續維持你的王子形象吧

 


雖然你的形象在mpick已經毀損得差不多(?????)




但是沒關係!!!
我會裝作通通都沒看到的XDDDDDDDD(喂)






我會裝做什麼都記不起來
只記得社長很帥OWO





然後看到你就會像個少女飯一樣大叫
"嘎阿~~~~~~~~東炫喔罷>W<"






沒辦法
喔罷這種生物正在一個一個絕種中
我必須要好好珍惜保育類TT




話說回來我們社長
咳嗯  我們東炫喔罷的搞笑因子真是怎麼藏也藏不住
每次打榜看到華麗的手勢我就一直很想笑XDDDD



可能五年的練習生時期不是蓋的吧
真的就是做什麼都一副游刃有餘的表情阿XD
可是用那種表情做那些手勢反而好笑阿XDDD




這個我真的必笑XDDDDDDDDDDDDDDD
可能社長你廣告拍多了吧XDDDDDD





沒關係我會默默裝做被煞到♥_♥






像這樣
"嘎阿~~~~~~~~喔罷摸西擻♥♥"

(好啦這張真的頗帥不是嗎)





喔罷雖然你很帥但是你又放空了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說
"喔摸~~~~我們喔罷放空也好可愛阿♥♥"

(怎麼樣我是不是超了解少女飯的=W=???)





耶 東炫喔罷好帥
社長大人我對你很好吧


那麼以後也請繼續好好帶領弟弟們
然後多發點政敏的照片←這才是目的



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