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 anyway
Special Thanks to
인생,음악,꿈, 그리고 동방신기

언제나 고마운 존재

 
 所以說我才討厭人
 
相處實在太麻煩
又總是得不到回報
 
 
是該放棄的
無論付出多少都不被記得的
就只是命不是嗎
 
 
我突然懂那麼多人想自殺的心
只是 就只是很單純的一種
對愛的渴求
想知道自己愛的人
沒有了自己
生活會不會不一樣
 
所以說果然在中哥的話是對的
 
那些人不是缺乏愛 
是需要愛
 
 
 
 
 
 
所以說其實
我也很缺乏吧
 
 
我也好想當一下浮在空中的靈魂
然後看誰到底會因為我難過
 
我這麼愛你們為什麼
你們都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不愛我
 
 
雖然現在被忘記和十年後被忘記是一樣的
但是幹
 
你記得一下會死嗎
我為什麼生氣是因為
這些日子來為你做了多少事
然而名字和臉混淆了不就等於
我這些日子的付出你都沒放在心上
 
 
身邊的人都說我已經算是個自我特色很明顯的人
幹全世界你找出能畫和我一樣塗鴉的人看看阿
這麼好記為什麼不記得
 
 
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這句話真的是頭一次不是槍口朝向自己
這也算一種成長嗎 幹
 
 
 
 
 
 
是該接受人生本來很多事就是徒勞無功的
這個道理了吧
 
 
 
 
所以說我才討厭與人相處阿
 
 
但無論如何
我付出了我的全部
我沒有遺憾
 
 
我只是離開一個不愛我
甚至根本不記得我的人
 
然而你
我曾親愛的你
你是失去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不管怎麼看來都是你的損失罷了
 
 
 
 
要忘記你很辛苦
要在沒有你的國家重新振作很辛苦
我也每天每天都很想死
但是這麼痛苦就代表
我仍然每天在努力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