실물은 아직 바다위해 떠있지만...
사진을 다시 봐서 기억들이 하나하나 떠올른다.

고마워 내 생에 나타났고 내게 용기와 희망을 줘서.
하늘은 언제나 내 편이 아니더라도 내 편이 너희가 있어서 고마워. 

너희와 같이 자라는 것처럼 앞으로도 쭉 같이 하자.
해마다 어디든지 라이브에서 보자.
서로 성장한 모습을 보고 같이 맘껏 노래하고 뛰고 울고 웃고 즐기자.

이미 많이 봤으니 다시 만나지 않아도 되는 것이 아니라
그만큼 깊은 추억을 가지고 있으니 도중에 떠나면 안된다는 뜻이다.

왜냐하면 처음부터 너희와 같이 갖추는 청춘이니까
같이 시작했으니 끝까지도 함께 걷자.
사랑한다 얘들아 진심으로♥
 
 
 
真的不是第一次慶幸自己有打網誌的習慣。
 
 
『可是怎麼辦,那就是你阿。
 
比起狂揮手大燦笑比愛心撒撒嬌神馬的,點頭示意、恭敬地鞠躬來表達感謝,那就是你阿。
 
平常什麼話也不說只會「喔嗚」、「哈哈」對著mic傻笑、
一句「I love Boice」讓我等了好幾個月才聽到、「謝謝Boice」總是別的成員在講、
922機場那天姜姜都回頭揮手了你卻無視掉我的板子讓我無比鬱悶、
924那天一上台只是「哈哈哈」了就讓我感嘆你這傢伙終於笑了TT真感人……』
 
 
李宗泫,我要哭了TT



 
 突然想起來佳人姐姐以前對趙權說過的話:
「그게 나인데 어쩌라고!(那就是我,你要怎樣!)」
 
 
 
 
姐姐一直是好有自信的女人,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那般。
 
 
好吧,那那就是我了。
 
每天都很想死卻還是努力為別人熬著每一天。
跳遍每一個凌晨才能活下來的人。
動不動就會發火想把身邊的東西都摔一遍。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的通通討厭。
練不好就練到好,想不通就想到開,所以每天都活得很累的人。
極度討厭做不好的事情和非常討厭輸的人。
世界上最受不了的人是笨蛋。
每一項喜歡的人事物到最後都會變得討厭或有壓力的人。
不知休息和放鬆為何物的人。
什麼事情都忍耐到想吐的人。
自尊心高得可怕的人。
極度討厭人、與人相處和講話的人。
 
 
 
是否該說,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所以請尊重這樣的我。
 
我還沒有家眷和穩定的工作需要拋棄,
那可不可以就這樣讓一切置死地而後生?
 
 
就當我已經殺死自己一次了,
現在是個全新的自己,只做想要的自己,可以嗎?
 
 
 
每天都很想死的話,就當每天已經死了一次了吧。
那今天在死之前,我想要幹嘛呢?
 
 
 
如果對我來說最棒的死法,是跳舞著死去的話,
那每天很想死的凌晨跳的舞,能不能就當是一種,
死亡的儀式呢?
 
 
 
跳完以後,又是重生。
 
這樣就不用苦苦等待著黎明到來,
或是癡癡等待漫長一天過去,
 
只為了--活過今天。
 
 
 
 
 
 
 
 
 
 
 
 
 
然後是,
 
看著糾咪你,想到當年的咪哪李。
 
 
 
想起了當初在簽名會上跟小煥講說,
姐姐當年很憂鬱時,是因為你們才重新找回笑容的,
所以謝謝你們。
 
小煥認真的看著我問「真的嗎?」。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那閃爍的眼神,
然後還有在我的請求下幫我寫的那句:
 
「敏煥永遠站在姊姊這邊」
 
 
你知道這句話讓隔天的奴那哭得多慘嗎?
 
 
那麼現在,即使是對自己感到極度疲憊的自己,
小煥也是站在姊姐這邊的,對吧?
 
 
 
 
 
 
還有跟真兒說的,我們像朋友般一起成長的感受。
一起念高中、一起成為大學生,
那天1600日了,我卻還是清楚記得你500日對我們說了什麼…
 
你眨著真誠的大眼睛認真聽著,
然後寫下了:
 
「那樣的記憶太棒了,以後也要記得更多喔!」
 
 
 
為了記得更多,奴那是不是也要努力活久一點點呢?
 
 
 
 
 
 
 
 
想起了當初問齁呀跳舞跳得疲憊時會怎麼做,
那孩子認真思考後回答了我他會看影片,
我說,那我以後會多看浩沅的影片的…
 
這是我們的,小約定。
 
 
當初跟鐘訓講說,我雖然國中時就學吉他,
但後來荒廢了,是因為你們才又重新拾起吉他的,
那孩子念著那跟他一樣國中開始學,
然後突然要檢查我手上的繭害我嚇一大跳,急忙收手,
講說我的吉他無法跟我一起來韓國阿,
但是我買了一把新的,我會多練習的…
 
 
這也是我們的,小約定。
 
 
 
當初第一次見到糾咪你,他把泰國和台灣搞混了,
我故作生氣的說,這樣不行捏,
他說下次一定一定一定會來台灣的,還跟我打勾勾,
然後我跟他講說要多表演鋼琴,姐姐很想看…
 
 
結果三月真的到台灣開sc了,
糾咪你也,表演鋼琴了…
 
 
這是我們的,大約定,
謝謝你都實現了,儘管我無法到場:)
 
 
第二次簽名會我拿著他生日時寫給他的卡片的圖問他,
生日時寫給你的卡片,你有看到嗎?
他認真地看著我的手機,用力地點了點頭說看了。
那一瞬間,好開心地圓滿了。
 
 
 
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簽名會,
我又拿著手機給他看去台灣前送他的「糾咪你專屬台灣導覽手冊」,
問他說你還記得嗎?
 
他的小腦袋又認真地看著我的手機圖片,
點點頭,大聲說了一句「I remeber you!!」
又驚又喜的我問了他,那有幫到你們嗎?
「當然有幫到囉!!」然後一貫可愛的微笑…
 
 
這是我們的,微小卻珍貴的回憶。
我不敢奢望若有下次,見到你時你還會記得,
但奴那想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如同你第一次幫我簽名時,
p.s上寫的「奴那,在韓國要創造美好的回憶喔!」
 
 
 
 
 
然後我翻了好多好多我們真的是,
同個時空下共同擁有的回憶出來,
才發現,不知不覺我已擁有這麼多。
 
作為一個飯為你們無怨無悔掛心付出,
還什麼都不能跟你們計較,甚至連一點點的回饋都不敢奢望。
基本上就是不停作賤自己的這些年下來,
然而是謝謝你們,在韓國最痛苦也最美好的這一年來,
讓我驚覺自己也收到很多,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我最缺乏也最渴望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