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什麼原因, 反正就是仙后們會送紅色的氣球給東方神起。 (仙后為東方神起迷的自稱XD) 這氣球是我的希望。 我希望你們從現在到以後感情永遠都很好。 證明給我們看,讓我們相信那種友情是真實存在的。 * **





一開始會喜歡,大概是看電視節目時的「再」見鍾情吧XD


反正就是因為允浩然後喜歡東方神起。

舞蹈、歌唱功力一流(有聽過他們Accapella的人是不會有疑惑的),

成員年紀只大我二到四歲,

好難以言喻的感覺哎﹍


之前知道寶兒十三歲就出道,當時也沒那麼震撼,只覺得她是個超強的人,

大概是因為十三歲時的我,還不會那麼擔心未來吧!


可是現在我卻深深面臨未來要往哪兒走的困境,

再看看在我這個年紀就已經立志要當歌手且也實現夢想的東方神起,

是種無法形容的感慨。



因為好奇而找了他們出道的經歷,

發現韓國人是真的很可怕= =

超嚴格的公司培訓,

難怪可以一出道就紅遍全亞洲。


還已經紅了三年﹍


想起ENERGY﹍

曾經是我最愛的他們也撐不過一年半,

若要說實力也沒那般堅強,

那我為什麼會喜歡呢?

或許那所謂的當初只是因為喜歡跳舞吧。



不過我對兩個團體倒是有相同的地方,

那就是都愛團長,而且團長又都是最會跳舞的XD

可是喜歡允浩可不是因為知道他最會跳舞或他是團長,

一切都是直覺阿(茶)。





東方神起你們也太強,

繼上次破本人「最快愛上」記錄的驅魔少年(漫畫九集內萌上),

我不過上禮拜的某一天才看個電視然後覺得允浩很順眼,

昨天晚上就衝去北車買你們的專輯了XDDDDD




「”O”-正.反.合」很好聽、

你們真的很有實力我很開心、

你們連日文都會我很滿意、

你們感情超好我非常開心、

允浩哥是大好人我非常滿意,

這一切證明我的眼光好直覺又準=V=



而且專輯名稱的意義我還去查了:

有「正 」必有「反」,

「反」會牽制「正」而兩者成為「合」,

「合」就是大圓滿「O」,

這是社會的輪迴。


有「正 」必有「反」,是嗎?










好啦,反正都是東方神起也沒什麼好分段XD






很久沒有這種看到什麼心情就會好的感覺,

大概那種感覺只對喜歡的明星才有吧!

看到「紅色輕氣球(Ballons)」的MV我是真的會開心,

不僅是因為你們在MV裡面搞笑而已XD


昨天狂找到他們的資料,

知道了一些韓國娛樂圈的黑暗面。


然後,關於允浩被anti(韓國反明星的組織)的人下毒是真的很不爽,

我很久沒有這麼這麼的不爽又不爽那麼久,

消音聲不斷。(就是幹聲連連的意思)



想到就會氣,

但是允浩哥他竟然還打電話給警局去幫嫌犯求情,

我能說什麼呢﹍?

你真的是好人一個(拇指)





昨天唱片買完想到這件事還是很氣,

於是我非常臭臉的拒絕了一個要我填問卷的人﹦﹦

上公車拆開你們的CD後,

歌詞本一拿出來就是你裝可愛的臉,

好像在叫我不要生氣﹍

也對啦,當事人都不氣了我還在那邊不爽什麼,

或許我是在為這個社會有這種人感到悲哀﹍


忘記是誰說過的:

就算是再受歡迎的人,還是會有人討厭;

就算是再不起眼的人,還是會有人欣賞。


我想我會牢牢記住這段話。

所以,俯仰無愧、盡全力對得起自己就好。










整個佩服允浩。



因為是隊長再加上也是家裡的哥哥所以很有責任感,

會特別早起叫其他團員起床,

有事頂下來只說一句:「誰叫我是隊長呢!」,

就像一護一樣,是個非常負責的人。

身為家中的老大,我卻完全沒有自覺﹍

是很可笑。





今天看了影片,節目要其他團員們聯手整允浩,故意安排歌迷和他吃飯,

然後歌迷說出以前自己是扒手,因為喜歡上東方神起而改過自新的事,

結果歌迷去上廁所時撞到別人,後來那個人發現錢包不見了就來怪歌迷,

我們的允浩哥阿﹍不僅沒有懷疑歌迷,

還跳出來說他是歌迷的哥哥,替她說話。


這樣的勇氣我沒有,我會懷疑那個歌迷﹍

而且也不敢聲稱自己是歌迷的姊姊替她頂罪﹍



最後發現那個人的錢包掉在自己的座位附近,

那個誤會歌迷的人只是塞個錢給被誤會的歌迷然後就想走人,

允浩攔住那個人要她道歉,

她卻只是也塞了錢給他就想走掉,

這時允浩哥是真的火了,也是在這時,別人才告訴他他被整了。



要是我我不會要求那個誤會歌迷的人道歉,

就算要求,可能她塞錢給我我也就會想說算了。(雖然是不屑那鳥錢)



所以我整個是佩服他這個人的人格:

責任感、正義感、有勇氣,還有願意相信他人的心。



仔細想一想自己,其實根本沒什麼勇氣,

在外頭就算遇到令人不爽的事,也不會當面罵做錯事的人,

即使我想那麼做,大概也只會想著「不要成為那種人」,

然後就走了。





L 、小露、允浩之後,

就讓我的正義感發光發亮吧。

U know?我不要當星星,我想成為太陽,

像隊長那樣可以保護別人、照耀的太陽。

他其實是個令人溫暖的太陽阿﹍

因為是冬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