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我想那篇一露文我會完成他的(微笑)。 但聽說最近連載走向一織?(瞪) 那小烏和小露呢?嗯? 沒關係(拍肩),等到我看完連載再來決定你的料理方式(摩拳擦掌)。 只想跟你說一句: 我真的﹍很崇拜你, 我想要成為和你一樣擁有堅強的決心的人, 我想要我的眼神中也能有如你一般的堅定不移。 雖然我會罵你「笨蛋イチゴ」, 但其實每當我看著你的時候, 總是仰望的,總是。 我想等那天到來後,我也可以像小露那樣, 用和你一樣堅決的眼神, 與你平視。 *** 今天看了HP5的電影。 我開始喜歡上露娜了。 (エル,我想是不是從喜歡你之後,我就開始會喜歡古怪的人?) 小天你還是讓我哭了。 今日夜空望不見你,沒關係,去英國時應該就可以天天見你了。 風流倜儻是你的專屬代名詞,我說真的, 蘇軾也沒你帥。 只有你才有那種滿不在乎的氣質。 阿,那也是我所羨慕的。 喔,我這個人太貪心了?(笑) 「人的心中都有光明和黑暗,重要的是你選擇哪一邊。」 「失去的最後都會自己回來,雖然不是我們所預期的方式」。 「我們擁有他所沒有的、值得珍惜的東西。」 小天、L,我仍會為你們默哀,也仍會繼續記得你們。 讓我唱出這麼一句,在此刻: 在我生命裡,你不曾告別,不曾走遠。 *** 最近喜歡唱梁靜茹的歌:小手拉大手、我還記得、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中,我真的覺得有一段很「戀露」﹍ 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唱到時不禁些許哽咽, 因為れんじゃ呀,你對小露的心實在太令我感動。 有一陣子,或許是這一陣子,不愛中文歌。 因為都是一些我無法體會的愛恨情愁, 唱起來令我覺得缺乏共鳴。 所以我才會喜歡日本動漫的歌, 因為有希望、有夢想、有滿腔熱血, 那才是真正感動我的東西, 所以我愛聽也愛唱。 我也喜歡韓劇的歌, 因為搭配劇中情節就能有所感觸, 所以我喜歡。 在星光光(指該節目)出現後, 是因為楊宗緯我才了解, 聽他唱歌是不靠歌詞而直接靠歌聲被感動的。 當我在聽今日大魔王的「ありがとう」的時候, 前段吉他和弦一響起, 我馬上起雞皮疙瘩(學姐說這叫共鳴、共振XD), 在當下,對我,是種真實的感動。 所以, 有時是被歌詞,有時是被歌聲,有時是被旋律﹍ 不管怎樣,今後我依然會持續的被音樂感動吧! *** 媽媽呀。 受老妹影響天天看「實戰大綜藝」, 某天來賓有兩位是東方神起, MICKY有天和UKNOW允浩, 喔喔這是私心,當然是喜歡後者。(什麼叫當然是) 老實說我是團長控(屁)XD 反正今兒個就是在看他們mv然後認人(舍妹指導)。 跟老妹相處的時間太久, 連打網誌的調調都開始像, 有點糟? 哎、偶爾搞笑也不錯, 反正我很久沒搞笑了XD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看這個節目, 因為很爆笑XD 一定要看申千的舞喔XDDDDD (似乎到了該打「大毆」的時候了) (那就毆吧) (大毆) 當我從追星族變成動漫迷的時候, 我就體認到一件事情: 就個人來說呢── 喜歡明星是因為喜愛他的才藝, 喜歡漫畫人物卻是喜愛他的人格。 (當然有些明星的人格也是很好啦b) 所以我愛我的本命角色們。 * ** 我喜愛創作。 畫圖、打文、塗鴉,這些我都喜歡。 不過就畫圖和打文來說。 畫的還是同人圖、打的還是同人文﹍ 可能是我生活閱歷不多吧, 所以對已知的東西比較有感觸和靈感。 這也是我之所以畫不出自創角的原因吧! 我希望我cos到最後, 除了能把所有想出的角色出完, 也能出我從很久以前就有構想的三個自創角。 一個是紅頭髮的傢伙,代表我人格中的熱血、開朗(說「你有嗎?」的人旁邊有牆自己去撞)。 一個是金黃色頭髮的傢伙,他的定位還不明確。 一個是灰色頭髮的傢伙,代表深沈、悲傷、憂鬱(?)的部份。 總之總之這就是大概的構想,從當初到現在完全沒進度囧 曾經一度想畫紅髮的傢伙,可是整個就是沒靈感沒概念到無法下筆Orz 嘖、我還是多體驗人生吧! (意思就是多看漫畫XD)(踹) 順帶一提,(其實這才是重點?)(踹) 我是紅髮控(的說?) 繼想出今日壽星之後── 唔喔我想出小拉XD一代團服(無頭帶版)。 看別人出得很歡樂忽然發現自己也想來歡樂一下XD 最後我要說: 修照修完了好開心呀!!!XD 真的很高興能完成了這個夢想──LMN之華米之家外拍! 感謝八音和小翼然後我要謝天(燦笑)。 COS是條長路,只要保持開心向前邁進, 相信我能完成一輩子的預定XD * ** 這裡叫突然想到的補充。 之前曾在補習班的基測二衝班的祈福紙鶴上, 看到好多想要當我學妹的人, 這時才真正發現── 啊啦我們學校好像還滿受歡迎的(大毆) (不要理這反應遲鈍的人類XD) 最佳創意獎我想頒給那位寫著「你穿上建中的制服一定很帥」的同學XD 最令我感動獎是那位說想當一個可以實現很多夢想的人的孩子, 紙鶴上說她還有好多好多夢想想要去實現。 其實原本在看紙鶴的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再看到這孩子寫的,我只能說我非常感動。 今天在看出國須知、行前手冊、文化營介紹等等的東西, 看著看著發現自己真的就快要走了, 文化營應該會是我人生中最愉快的校園生活, 因為沒功課沒考試、上學時間短、休閒時間多, 好自由好自由的感覺。 最讓我期待的是交到各國的朋友。(笑) 我出國是為了找答案, 該走哪條路的答案,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 找不到怎麼辦? 我有兩個辦法, 一個是阿葉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另一個是草莓兄練卍解時的: 「我不想聽萬一練不成會怎樣, 既然期限就是明天, 那就在明天之前將它練成, 不就得了嗎!」 希望你們開心,每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