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非常多愁善感的人吧

你們就是為了怕遺忘所以才刺在身上的吧
唉 為了不要再不安  那我也該如此嗎
刺青雖然不行  但還要再去打耳洞嗎orz
但是這樣就跟兒子的不一樣了阿orz


好啦總之
AKTF
這句話果然不能忘T_T


 



 


 





幹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因為你們五個常常哭常常突如其來的憂鬱

但是好歹這樣子哭著撐著四年也過去了

但是你們都還健健康康的還是常常出唱片開控甚至來台灣

那我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雖然這句也有百分之八十是騙人的



反正

雖然不能再聽見以前五人的和聲

但是還好你們以前出的歌夠多 a cappella的歌夠多

雖然不能再看見五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但還好以前你們的超多影片我都還可以細細品味(雖然常要伴隨大包面紙)

還好你們還是3+2的狀態不是五個人都solo



雖然有時候都會很固執地想

要是你們還在一起的話

要是當年成功回台灣看到演唱會的話

如果當初算好日期不顧一切衝去韓國追你們四輯cb時期的話

或許我現在就不需要控這麼多團來麻痺自己了吧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遺憾痛苦了吧

就不會常常恍惚著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了吧



但是事實就是

你們分開了

連我們因為你們聚集在一起的亂舞團也分開了

而且就算你們再復合  我們也不太可能再復合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然後裝作頓悟裝作瀟灑混過去  回家自己關起來哭



 








事實是

你們盡力了  我們也盡力了


只是各自在不同的位置上  

以不同的信念繼續守護著東方神起

守護著Cassiopeia  




然後因為怕我太難過



所以每年丟一個新團讓我笑讓我不要再憂鬱

讓我活下去





「回憶不是過去的碎片 它將會成為朝向明日的堅強以及光芒」

哥你唱的這句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喔



像我以前說的一樣

無論未來變得如何  起碼我們一起面對

沒有人是孤單的



好久沒講了但是來講一下吧

「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就是愛與被愛

那我們現在都是最幸福美麗的人吧?」

那當然了:)



 








最後關於那個給了我太大壓力的你們

怎麼說  或許我也是愛慕虛榮的飯吧



就像我們純粹因為你們是東方神起而愛著你們一般

無論我們如何  只要身為Cassiopeia仍然是被你們所愛的吧



所以說不用努力到為了能堂堂正正站在你們面前的那一天

因為我們本來  就是一直堂堂正正出現在你們面前

被你們鞠躬被你們感謝的不是嗎



歌手是一種職業  然而當歌迷是一種選擇

一種彷彿終身大事般重大的選擇

它只是一種選擇  但是我們把它當作職業般地重視


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不是嗎



但是就像兒子是兒子喔爸是喔爸一樣

你們是你們  我也是我

就算我今天說我想當歌手  

那都會是和你們不同的道路不同類型的歌手

那還比較什麼還看不起自己什麼呢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完全相同的人

也沒有所謂複製品會比原作好的道理



好好地認識自己做自己吧











當然也不要再說什麼我想當個讓你們感到驕傲的歌迷之類的話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知道,你們有多麼讓我們自豪?」

早就已經是了  為什麼不相信呢

六年來的感情是假的嗎 

身為Cassiopeia的自尊心只有這點程度嗎

不是吧  我們是沒有不可能

陪他們奮鬥十年同甘共苦的Cassiopeia阿



未來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但是我們會一直等下去

也會一直聽你們唱歌下去





雖然以後不知道會做著怎樣的工作

就算真的與你們有關係的工作

那也不是「我在幫你們  我為了你們工作」

而是我努力做好帶給我成就感且讓我快樂的工作

而最後累積出的光芒照耀在你們身上

如此罷了



因為

當初以放下你們去英國充實自己尋找夢想的

是我自己

放下現音卻繼續到亂舞團繼續跳舞下去的

是我自己

放下亂舞團到決定高雄念韓文過不止有舞蹈的生活

也是我自己

猶豫了半天最後因為舞蹈音樂劇而決定去韓國交換的

也是我自己



就算與你們相關  但是下決定的都是我自己

也沒有一個理由100%的是因為你們



所以說幹 那已經幹得很棒了不是嗎

我一直過著屬於我自己的人生阿

 






雖然一直以來都說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但是沒有我們也沒有今天的你們不是嗎:P



都已經這麼努力活著了再diss下去哥也不會開心的吧


畢竟像我一樣應該都是喜歡充滿自信的人吧







從今以後我的信念是

陪著你們走到最後

還有過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不是為了愛慕虛榮

只是自己快樂

 








老話一句

一起到永遠吧:D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