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寫2lee是自我治癒

2lee (93line)/清水/甜文

甜到底最健康了呦(燦禧wink)

 
 




 


 


凌晨四點二十。


 


隔天一早還有練習,同寢的尼爾和鐘顯早已於夢中熟睡,


 


然而秉憲為了最近改了又改的那首創作曲正挑燈夜戰著最後部分。


 


 


 


 


習慣性地順了順瀏海,戴著罩式耳機的秉憲打了個哈欠,突然感覺到背後一股刺痛。


 


雖然他李秉憲從不怕鬼,但是這種毛骨悚然的瞬間還是全身震了一下,


 


睜大雙眼,放下耳機,猛然回頭。


 


 


眼目所及是一雙可憐的水汪汪大眼,右手維持著一指神功戳他ㄟ糾哥的姿勢,


 


「秉憲哥--」另一手抱著淺黃色的枕頭在胸前。


 


「呀,昌炫哪!你嚇死人了啦!」震驚小雞流氓哥忍不住朝可憐忙內的頭上打下去。


 


「我今天跟你換房間睡好不好……」揉著眼睛的昌炫看起來真的很睏。


 


「你半夜不睡覺幹嘛阿!!」秉憲憤怒地瞪大雙眼,



完全不見眼前這隻媲美可愛求情靴子貓的寵物,呃,我是說弟弟。


 


「燦熺哥半夜不睡覺一直亮著電腦看影片我睡不著啦!」



昌炫近乎哭腔地喊著,忍不住投向他流氓哥的懷抱以表達心酸。


 


「燦熺怎麼了嗎?」秉憲拍拍頭安撫著昌炫想著,燦熺平常都很早睡的阿。


 


「我也不知道阿,就一直不理我,叫他睡覺也不肯……哥我想睡覺啦!!」



昌炫的眉頭亂七八糟地皺在一起。


 


「好啦好啦,你快去我床上睡,我去跟燦熺談談。」



最後拍了兩下頭,一把抓起昌炫的枕頭往自己床位所在的下鋪丟。


 


「哥謝謝你!」幾乎快落下淚來的昌炫隨著枕頭飛奔至秉憲大哥溫暖的床,



拉了拉被子就閉上雙眼進入夢鄉。


 


 


 


 


「李‧燦‧禧!」心中略帶怒氣地默念了這三個字,秉憲轉頭動了動滑鼠,


 


把終於可以算完工的曲子存檔好,關上電腦就抱著自己的枕頭前往燦禧房間。


 


 


 


 


輕輕打開房門,果然瘦弱的身影還是在電腦前趴著,


 


黑暗的房間在唯一光源電腦螢幕的照射下,


 


彎著左手臂撐著腦袋,燦熺的背影顯得有點憔悴。


 


 


 


秉憲默默走到燦熺身邊,在旁邊的床上放下了枕頭,


 


戴著耳機的燦禧因為音樂太大聲什麼都沒注意到。


 


於是秉憲悄悄地摘下了燦熺右耳的耳機戴向自己的左耳。


 


這次換燦熺整個身子跳了起來,光速秒看右邊耳機的去向。


 


 


秉憲白淨透亮的皮膚,和像小雞一般嘴角微微上翹的嘴唇,


 


瞬間放大出現在驚嚇不已的燦禧面前。


 


 


因為沒畫眼線顯得乖巧的單眼皮突然彎成笑臉,


 


「為什麼還不睡阿?」秉憲問到。


 


 


「呀!嚇死人了啦!」驚慌失措的燦熺急忙把秉憲往後推,讓他坐到了自己床頭上。


 


「幹嘛推我阿!剛剛昌炫也是這樣嚇我的阿!」秉憲又摸了摸瀏海,沒好氣地抱怨回去。


 


「昌炫那孩子怎麼跑到你那去了?」燦熺急忙回頭掃視昌炫本來應該睡著的床鋪。


 


「誰叫你到現在還不睡阿,他就跑來跟我哭說要換房間了阿。」秉憲皺眉狠狠盯回去。


 


「那你為什麼不睡?」目光停回到眼前看似也閒閒無事的人兒。


 


「我‧在‧作‧曲,」秉憲義正詞嚴地拉長每個音節講到,


 


「唉不過剛剛匆忙把他結束搞不好明天又要再改一次了。」搔搔後腦勺,別過臉去。


 


「喔。」燦熺沒有繼續問,只是盯回眼前的螢幕。


 


 


 


戴著耳機的秉憲也跟著湊過去螢幕前,順手勾住燦熺的脖子。


 


影片網站上正播著尼爾上次和百分百的三位成員一起參加的不朽名曲。


 


 


「原來你在看這個阿,他們真的唱得超棒的不是嗎?」


 


「嗯,超棒的……」有氣無力的聲音,燦熺回覆到。


 


「本來想說尼爾那臭小子一個人行嗎?我們無法去幫他去加油也行嗎?


 


結果誰知道和百分百哥哥們贏了個優勝回來,這小子真不能小看阿。」


 


秉憲碎碎念著,但是燦熺沒有任何反應。


 


奇怪,照理說燦熺平常再累也不會話這麼少的阿。


 


 


「燦熺呀,」秉憲扯掉了兩人的耳機,喊了一聲。


 


「嗯。」燦熺繼續用近乎死魚眼的眼神盯著螢幕發愣。


 


「我說,你怎麼了?」雙手握住燦熺的肩膀把他轉向自己。


 


「我沒事阿。」空洞的眼神透露一切了不是嗎?


 


「騙人。」


 


「真的沒事阿。」


 


「騙人。」


 


「你不相信就算了。」燦熺撇過頭準備繼續盯著電腦。


 


「你這樣子要人怎麼相信阿!」神色不耐的秉憲更用力地把他轉向自己,


 


瞬間兩人距離又快只剩下臉對臉。


 


 


 


燦熺直直望入秉憲深色的瞳孔,瞬間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突然一股心酸直衝心頭,馬上抱住了前方的人。


 


 


「燦熺呀,」慣性地接住了燦熺的擁抱,


 


「快說吧,怎麼了。」秉憲柔聲問到,拍了拍懷中似乎受了傷的人。


 


 


 


所以說兩人似乎有點相像吧,每次當心有苦衷無人訴說時,


 


第一步都很困難很辛苦,因為不是能夠自我消化的類型,


 


但是只要擁抱了,就可以不用面對面,


 


彷彿就能拋棄過多的自尊心,像弟弟們一樣討安慰了。


 


 


 


 


「秉憲哪……」燦熺輕輕開了口,


 


「尼爾唱歌比我好很多對吧?」


 


句末,秉憲瞬間心知肚明,默默地笑了。


 


 


 


「你果然還是在糾結這個不是嗎?之前明明嘴上還說不在乎的耶?」


 


話雖如此,秉憲擁抱得似乎更深了。


 


 


「我說過很多遍不是嗎?我最喜歡燦熺了。」秉憲眼角彎彎地笑著,邊一句句慢慢敘述著。


 


「所以說,不管遇到再多會唱歌的主唱,燦熺在我眼中都是最棒最帥氣的喔。」


 


 


「你別敷衍我了,尼爾的實力現在已經超過我太多了,別人一講到我們的主唱也只會提到他不是嗎?」


 


秉憲的微笑淡了下來,原來燦熺表面上裝作不在乎,其實一直以來都很耿耿於懷吧。


 


 


「可是你也很努力了阿,大家都知道,angel們也都知道。」秉憲試著鼓勵他,


 


想起了好幾次主動說要增加個人練習時間,


 


甚至開始練習各種TEEN TOP沒嘗試過的曲風的燦熺。


 


那個唱歌時總是習慣略為低下頭凝視的,認真的燦熺。


 


 


 


「就是因為盡全力了還是無法了所以才苦惱阿。」


 


秉憲想起來本來公司好像是讓尼爾和燦熺一起去參加節目,


 


但卻因為當天與另一個地方通告重疊所以只好捨棄燦熺,


 


之前那麼認真練習曲目的燦熺一定很失望吧,


 


畢竟不朽名曲,每次都是尼爾去錄的阿。


 


 


一片寂靜中,秉憲又默默拍了拍燦熺的背開口,


 


「但是,燦熺在我心中是最棒的,這樣不夠嗎?」


 


「我不只是作為你李秉憲的歌手不是嗎?」


 


 


「燦熺呀,你覺得我為什麼會開始作曲呢?」


 


 


由於秉憲突然問了打不著竿子的話題,


 


燦熺發愣了好一陣子,最後舔舔嘴唇回答到,


 


「不就……是因為你喜歡嗎?」


 


「嗯,那你覺得我現在有做得很好了嗎?」秉憲繼續問到。


 


「嗯……雖然比以前好多了,但是你不就是因為還不滿意,


 


才連歌都不拿給公司聽嗎?」燦熺回憶著。


 


 


輕輕一笑,秉憲鬆開了擁抱,把燦熺拉回了眼前的距離。


 


「對呀,我從出道前就認真抽空作曲了,但還是沒有寫出滿意的曲子阿,


 


就像燦熺雖然一直很努力練習唱歌,卻還沒有機會上不朽名曲一樣……」


 


秉憲突然嘟起嘴巴,眼睛往上看了一下,


 


燦禧不禁心想,這傻小雞是忘詞了嗎?


 


「我呢……雖然還沒有機會給大家聽我做的歌,但是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因為我就是靠自己做的歌被選中成為練習生,最後以TEEN TOP出道的,


 


燦熺不也是如此嗎?」


 


燦禧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而且我的夢想不只是有我自己相信的阿,


 


每次不管是透過文字或口頭上angel們跟我說很期待我的創作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一定要更努力創作,不要辜負他們的期待。


 


你想想看,從出道到現在,他們等了我三年呢……」


 


秉憲的視線停在燦禧已經變成螢幕保護程式的桌布上,笑了。


 


 


是剛出道不久時成員們和angel們一起的合照。


 


 


燦禧看見秉憲頓而不語,隨著視線忘過去,終於微笑了。


 


「要我把這張照片給你嗎?」燦禧彎著的笑眼總是那麼好看。


 


「我有啦!這張我拍的不是嗎!」秉憲對上燦禧的眼神,兩人都燦爛地咯咯笑起來。


 


 


「好啦,我想說,每次我覺得很累想放棄的時候,


 


想到還有那麼多人在等著我的創作,就會出現很多動力了。


 


燦禧也是這樣不是嗎?」


 


「嗯,你要說什麼我好像懂了。」燦禧點點頭。


 


「重點是,嗯……雖然現在可能看起來還是無法比別人厲害,


 


但是我相信繼續努力的話,時間也不會辜負我們的努力的,



和我一樣,為了看起來沒有盡頭的目標不停努力著不放棄的燦禧,



我最最最喜歡了喔,」


 


秉憲說完在頭頂上比了個大愛心,然後不枉視力放棄shot發明者的大名,輕閉雙眼笑著。


 


「燦禧呀,我愛你♥」






 


 


沒想到--「笨蛋。」燦禧一把推開秉憲的頭,


 


因為重心不穩,秉憲往斜背後的牆上一敲,「叩」的響亮聲響下燦禧仍舊沒心沒肺地笑著。


 


「呀!」原本輕閉的雙眼變成緊閉著死不張開,


 


「痛耶……你幹嘛打我啦李燦禧!」眉頭深鎖的秉憲看起來非常痛苦。


 


「很痛嗎?對不起啦,因為你太可愛了哈哈哈。」



燦禧把秉憲防禦性的手移開,開始在他撞到的地方揉了起來,


 


雖然嘴上眼中,盡是滿滿的笑意。


 


「不要笑啦!呀!李燦禧!」


 


「對不起啦,」急忙抱了抱快要轉變成流氓雞的秉憲,


 


「摸摸頭,痛痛飛走囉!」燦禧瞬間又媽媽魂上身。


 


「你當我三歲小孩嗎!!!這樣痛就會飛走嗎!!」炸毛雞在懷中不安份地亂扭。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笑得不亦樂乎的燦禧把秉線拉回眼前的距離,


 


只見一雙燃燒火焰的小朋友眼神怒目瞪視著他。


 


 


一個瞬間,燦禧撥開秉憲三不五時就要順一順的瀏海,


 


在秉憲深鎖的眉頭上方bo了下去。


 


 


「傻‧瓜,」得瑟的燦禧不忘重覆Crazy時期的老梗,


 


「這樣好點了嗎?」


 


 


秉憲睜大雙眼愣了一下,他忽然覺得眼前的人不是人,


 


那一副笑到要彎過來的眼睛跟本就是花栗鼠。


 


 


「你以為這樣就有用嗎?!」


 


反射性地順了順瀏海,秉憲嘟起嘴抱怨到,「呀李燦禧你還沒對我說什麼?」


 


秉憲伸出右手攤開來示意到。


 


 


「我都給你bobo了不是嗎?」燦禧把左手放到他騰出的手上。


 


「不一樣啦!」不爽占據整張臉的秉憲把他的手甩掉。


 


「我知道了啦,那你先去睡覺,我關電腦。」燦禧笑著轉身面對電腦。


 


 


表情還是十分僵硬的秉憲不高興地站起來轉身,


 


沒想到一站起來就是被溫暖的back hug襲擊。






一陣暖流迅速竄過了他的全身,從頭到腳,



剛才總算沒白費那麼多時間來說服燦禧了,他心想。

 


 


「秉憲哪謝謝你,我也是。」



原本秉憲開心笑彎眼著,但發現對方偷吃步的瞬間,



又鼓起嘴巴露出進階版的恐龍表情以表達不滿。


 




 


燦禧側過頭在他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我愛你♥」


 


這一下懷中人總算笑開懷,幸福洋溢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但是我不是跟你講過不要再對我比那個恐龍表情了嗎?」燦禧捏了捏秉憲的臉頰。


 


「什麼恐龍表情啦!」不耐煩地扭開擁抱,隨手拿起旁邊的枕頭笑著敲向李燦禧。


 


 


 


「那就是恐龍的表情阿!」燦禧也拿起自己的枕頭開始揮。


 


「你才是恐龍啦!」


 


「Angel們都說我是狐獴好嗎!」


 


「那我是小雞阿!」


 


「但是你那個表情是恐龍嘛!恐龍表情!」


 


「小雞表情啦!!」


 


 


 


 


 


於是乎在我們親愛的93line的幼稚爭吵的最後,兩個傻瓜抱著枕頭沉沉睡去了。












畫理想型什麼的

2lee真愛不解釋

XDDDDDDDDDD





此外關於恐龍表情

這邊貼幾張圖:PPPP




















敲口愛的吧T口T



好吧總而言之



這篇又是注滿我私心的一篇文章

藉著秉雞和燦禧也治癒鼓勵一下自己這樣



此外bobo倒不是我特別愛寫(雖然我也無法寫什麼更深入的是事實orz)

是因為這兩個是真的會bobo人XDDDDDDD



以前前進日本之路裡面被問到最珍惜的寶物是什麼

燦禧:成員

秉雞:成員有多重要?

燦禧:世界上什麼都無法取代的!如果沒有成員們就沒有今天的TEEN TOP

也不會有這個節目

秉雞:那你要怎麼跟成員表達你的愛?

燦禧:要我給你bobo嗎?

秉雞:不要現在-///-

燦禧:那等等回宿舍










上面這個也好可愛!!!!!!!!!!!!!!T口T

據說是秉雞拿給燦禧戴 燦禧又拿回去給他戴的米妮耳朵

當初收歐巡圖時收到米妮耳的秉雞我都要內牛滿面了T__________T



以前一個訪問中

安丹說雖然一開始覺得秉憲很可怕很難相處

但是熟了之後就發現是很好很善良的人

昌炫:ㄟ糾哥睡覺前還會來跟我抱抱撒嬌什麼的>W<

燦禧:他對我都嘛直接bobo-////-










你看嗎李燦禧奴那不是憑空亂寫

你這樣欺負李秉憲怎麼可以呢

小心奴那到你夢中咬你喔*W*(欸)



總之希望我們可愛的2lee能夠在日本安可場上繼續粉紅

比什麼都重要的是互相扶持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下去:DD







懷挺!!!!!!!!!!!!!!!!!!!!!!!!!!!!!!!!!!!!!!!








不用挑什麼日子發文

因為有你們天天都是情人節哈哈哈(轉圈)

雖然很老梗但是 俗勾有力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