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終於收到主編寄來的雜誌了T口T

Fans粉絲誌歡慶第100期內容自然也加倍豐富!!!!!!!!!!!!

*TEEN TOP Niel開店 Cafe Dani集厚唇換咖啡
之前回韓國追星探親兼雜誌取材的最後一篇
就是我們孝子安丹尼爾幫媽媽開的咖啡店啦!!!!!!!(轉圈)
咖哩店的logo和集點卡真的可愛炸T_T
再次感謝陪我一起奔波的女兒
快回來給你看雜誌阿阿阿阿阿阿!!!!>W<

*INFINITE世界巡演記者會 要將韓流發揚光大
繼訪問過親愛的互毆團(喂)和報導過男友團的fm後
終於寫到了無限的單篇!!!!!!!!!!!!T口T(撒花)
整整6p而且版面超漂亮bb(還有絕對不是我的私心的愛心大頭照!)(?)
絕對敢拍胸脯保證這會是你看過最詳細的一篇報導
我可是連阿烈口中阿姆斯壯「前輩」的由來
和金聖圭想去巴黎吃可頌麵包的理由都交代得一清二楚捏XD 

*100期特別企劃之「100位藝人的理想型 100期一次奉上!」
這篇寫到斷氣(?)的一篇阿阿阿阿阿阿
女團什麼的理想型根本從來沒注意過
而且很多人都只說是誰卻沒說是怎樣的異性阿
不然就是有人像83line←好久沒講這個字OMG!!!
一樣類型天天換來換去叫我情何以堪-_-;;

*100期特別企劃之「100%上手!給偶像的推特用語!」
絕對實用到icredible的程度!!(順便偷打金俊秀的歌ㅋ)
只要會韓文輸入法只要肯用一指神功
沒有什麼做不到之看雜誌現學現賣難易度零
你和親愛唉斗1450公里的距離也馬上縮短為零(幫幫!!!)

如此俗勾大碗的內容還在等什麼?買超飽涼麵也不會比這大碗阿!!!(何?)
颱風天去小七補貨時別忘了順便晃到雜誌架上買回家吧!!!!
憑雜誌來我們家抵客製化滿漢全席(中西餐任選)一份免錢
你 還 等 什 麼!!!!!!!!!!!!!!!!!!!!!!!!!!!!!!!!小七gogo行!!出發!!!!!!!ˊWˋ//





이번에 나온 우리 잡지에서 다섯명이 있다. 다섯명 같이 나왔단 말야ㅠㅠ
이래도 좋아 나 진짜...위에 왼쪽에 내 이름이 있어가지고
내가 오빠들 다시 잡지에서 만난다고 생각해도 되지?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