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願就是每天跟櫻醬告白到他臉紅惱羞再餵食他一堆食物讓他消




⚠️劇透注意、蘇櫻CP向注意
 

 

  終於有時間來寫後記了嘎啊啊啊啊啊!!!!!而且因為前天吃宵夜時找不到令人身心舒暢的東西看,想說把第一集的戰鬥場面再重看一次好了——結果就索性把全部再複習一次,所以已經2.5刷了(之前季中時也有重頭看一遍)XDDDDDD

 

  首先感恩本人三十年來遇過最宇宙無敵霹靂爆炸可愛的主角櫻醬❤️❤️❤️❤️❤️以及後來愛上的腹黑古錐中二病代表隼醬(這孩子根本是人間粉墨吧!不是韓國那個而是又腹黑又甜美可愛的意思💕)感謝你們自四月起陪奴那奮鬥這次的新書case整整三個月,雖然當初只是檔期這樣排下來,而且也根本沒看過原作漫畫,只是看了預告後覺得滿期待的所以想說開播後要追看看,誰知道一試成主顧,而且還是坑裡躺好躺滿的那種ㅠㅠㅠㅠㅠㅠ每週五一週唯一的休假追新一集動畫真的給在苦難中求生存的我莫大的動力堅持下去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是說當初雖然發願截稿後要給櫻醬煮一頓豐盛的蛋包飯擺祭壇……但抱歉奴那目前還沒能購得你任何一項周邊,但我已經有memo好快閃店資訊了,等我下個月去日本時來用日幣下架你們還願喔喔喔喔喔喔——!!!!!

 

  老實說本處女座看動漫不是普通潔癖,不僅畫風要投緣、主角要個性我要能理解(超受不了扭扭捏捏的膽小鬼或熱血笨蛋,重點是話不能多,不管碎碎念或大吼大叫都一樣,我的耳膜真的很難接受吵死人的主角orz)然後因不明原因無法消化RPG異世界設定,運動番則不能是我本身就討厭的運動、戰鬥番一定要起碼主角群要有一個人是拿武士刀(刀跟劍不一樣!刀跟劍不一樣!刀跟劍不一樣!很重要講三遍),所以以前的JUMP三本柱也只有看死神,因為本人就是妥妥的刀女子,沒有刀的不帥我不愛哈哈哈哈哈哈(畢竟為了cos都實際打了六把刀出來了😎

 

  所以這次看《防風》其實不覺得自己會到很愛的程度,畢竟大家都是赤手空拳搏鬥,只是衝著櫻醬跟我們家飛狗一樣是黑白兩半的庫伊拉髮型,再加上預告片看起來很棒而試著點開來看——但沒想到櫻醬的個性不僅跟我們家一護有像到(我妹跟同為動漫迷的妹夫推薦時說了「男主角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內心很細膩」妹夫馬上想到一護XDDD)而且可愛程度比起一護甚至是遠遠地有過之而無不及(一護在我個人心中是歷屆可愛角色TOP3謝謝)誰叫他真的太容易臉紅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一護要是被道謝只會臉不紅氣不喘地瀟灑回個「喔!」或簡單背對著揮揮手(沒辦法誰叫他是兩個妹妹可靠的哥哥🥹)但從小到大都孤獨一批狼的櫻醬無論是被稱讚還是被道謝都會倏地刷紅臉,彷彿被校花告白一般心跳加速不知所措簡直可愛死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倉御(不要私心置入你兒子可以嗎太太)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啊順帶一提如果風鈴的校花是隼醬的話,那他確實被校花告白過沒錯(詳見ep5獅子頭連單挑篇)XDDDDDDD

 

  總之本來其實沒有特別覺得櫻醬有什麼CP線,但看到後面覺得隼醬真的很認真在喜歡他(喂)加上因為忙稿子壓力大心血來潮下單的《PASH!》他們倆封面的六月號中,信長說他覺得隼醬是一直在櫻醬身旁,且不是以上對下的態度,而是對等平視的態度好好看著他的人,加上其他人可能對櫻醬的想法都是「原來這傢伙是這麼想的啊!」但隼醬對櫻醬則是「因為~所以櫻君應該是這樣想的」,信長覺得隼醬是最了解櫻醬的人——看到這段想到我寫兒子們時最愛的「君の一番近い距離で、君を一番理解してあげる(在離你最近的距離、最深地去理解你)」設定,我就決定拋棄台積電入股這兩隻了(誤)話說回來我剛剛才知道すおさく的中文是「蘇櫻」……在推特上活太久的缺點就是不光是用中文喊作品名和角色名會尷尬,喊CP名更是超級礙虐(台)😂嘛不過聽起來像花的名字!是說之前看到一半發現「防風林」跟「防風鈴」諧音(中日皆是)所以風鈴孩子們的名字都有木字邊,也呼應到梅醬種植蔬果的這點,然後「獅子頭連」的孩子們名字中都有動物,我覺得好可愛🥰而且獅子本身就是動物之王,這個設定真的一秒讓人想到《獅子王》,難怪兔耳山這麼像小時候的辛巴,幫派都可愛起來了是不是哈哈哈XDDDDDD

 

  再來我要告白梅醬老大以及柊桑!!!看稱呼就知道我比較敬愛誰了吧XDDD話說回來一開始看到不停胃痛嗑胃藥的柊桑既視感有夠強烈,差點以為看到我自己XDDDDD(⬅️同為胃藥不能離身的可憐人)而且我原本以為柊桑應該也是我們處女座好夥伴,誰知道他竟然是射手座!我不信!他肯定上升在處女好嗎!!!!(太太冷靜)我覺得有柊桑這種學長或上司真的超棒的,超合我們土象人的工作模式與效率(要計算到0.26秒哈哈哈哈)而且又很負責任不會隨便亂牽拖別人ㅠㅠㅠㅠㅠ雖然我希望他對梅醬再兇一點就好了,像笠松學長對涼太那樣(誤)ㅠㅠㅠㅠㅠ然後千拜託萬拜託柊桑和琴葉醬可以管好梅醬大罪人別讓他出來散發魅力誘惑良家婦女好嗎!!!!!!這種擺明了就是碰不得的男人(基本上跟他交往的人就會變成柊桑那樣我再清楚不過)不要隨便放他出來切拜!!!!!⬅️特別對綠色下垂眼沒抵抗力的苦主(詳見拉比以及山崎宗介,順帶一提綠眼白髮的還有小白隊長orz)

 

  最後的版面就留給麻煩鎖好鎖死一輩子的龜兔賽跑了(誤)本來覺得天哪梅原桑是跟之前說想配垃圾的ほそやん一樣職業倦怠了嗎?竟然會破天荒來配氛圍如此違和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反派……結果看到後來單挑篇打完,整個人格校正回歸(?)我就懂了,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聲線ㅠㅠㅠㅠㅠㅠ難怪會請梅原桑ㅠㅠㅠㅠㅠ中間真的是當初on檔時追也哭,前幾天重看時仍然看到哭……十龜桑真的是愛得深沉愛到深處無怨尤愛到卡慘死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到底為什麼要為了守護兔耳山而幾乎是如同閹割了自己一般,替兔耳山做了那麼多痛苦難受的事情ㅠㅠㅠㅠㅠ只為了讓他能繼續被部下們尊敬與愛戴ㅠㅠㅠ

 

  然後也不禁想起《通靈王》中恐山篇的全宗邊跟葉說明過往與葉王的事情時邊流下悔恨淚水的神情,就如同最近聽心理學podcast談及的一般,還會吵架的夫妻其實還有被拯救的可能,最慘的就是那種根本已經不會吵架、對彼此不聞不問的關係了……而友誼又何嘗不是如此,大吵一架甚至大打出手(對青春期的男孩子來說)總是比彼此互相遷就退讓來得健康……也來得好相互理解,跳個tone,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想,要是神起當初彼此大打出手會不會他們五個其實就不會分開了?畢竟我不是男人無法全盤理解,但自己觀察這麼久下來,會吵架打架、相愛相殺的男團是真的反而感情能更持久。

 

  總之終於吶喊完了,我可以好好來追漫畫連載進度了(笑)誠摯推薦還沒入坑的各位一起來感受一下不良少年們的青春活力以及✨🌸櫻醬比女團可愛一百萬倍的治癒力🌸✨難怪名字又是さくら(櫻/Sakura)又是はるか(遙/Haruka)的(BTW上一季的《OVERTAKE!》的はるか也超可愛,哈魯醬在我心中名次默默下降XDD)根本就是母胎可愛鬼!!!!!!!!!!!至於隼醬因為我聽說他是人氣排行冠軍所以我就不多說了XDDDDDDD話說回來本來其實中間隼醬進zone(別亂說)的時候我一度覺得櫻醬被擠到第二名了,但看完ep13又覺得被拉回來,可能我是看一護長大的迷妹所以還是有那種鮭魚迴游般的本能會尋找個性相似的人吧哈哈哈哈哈(撒花)恭喜櫻醬成為本人有史以來第一個不用刀的戰鬥番本命🎉🎉🎉(雖然coser立場不用多做道具很輕鬆但有時候我認真覺得自己只是想拿刀逞凶鬥狠才出角所以又有點可惜這矛盾的情緒🤷‍♀️但畢竟是預計到西門町塗鴉牆那外拍所以不用攜帶可疑道具應該是好事啦XDDDDD)

  P.S.片尾曲Young Kee的「無敵」真的令人足以每日重播N遍地好聽,強烈大推!把櫻醬的心境表達得超深刻又完美ㅠㅠㅠㅠㅠㅠㅠ其實本來想要自己翻譯歌詞寫心得的,但礙於最近養生比較重要就此割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rie*颯 的頭像
    Valerie*颯

    Always Keep The Faith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