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從早到晚充斥著神起和允浩哥的生活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呢b 不停地播放神起的歌,不停地唱著神起的歌, 不停地看著神起的影片和戲劇,不停地看著允浩哥的照片(毆), 不停地萌豆花王道和米秀王道(其實是蝦米王道XD)﹍ 不停地嘲笑金蝦蝦的天然呆和可愛, 你真是我看過所有的人類中最可愛的了(除了嬰兒和小孩), 勝過無數女藝人的天然可愛呆阿(拇指) 歌唱得好舞也棒又會作詞作曲,其實我覺得你很強(大拇指)。 不停地念著金花花是個也太美的鄭太太, 你不能用妹妹頭(疑似)啦,實在是太女人了, 好啦我知道其實你是個義氣MAN人(拇指), 你在布拉格那個特輯中髮型也太帥, 其實你若帶個隱形眼鏡再染個頭髮是真的會像COSER呢。 不停說著長得不像韓國人的老小你該換個髮型啦, 你有像木村某哉是真的, 哎,被哥哥們欺負很辛苦吧(笑) 歌唱很棒是真的(拇指) 總會有個適合你的髮型吧啦~(兩個語助詞是怎樣囧) 不停地覺得米米這傢伙笑起來其實很迷人(?) 不過你這傢伙還是捲捲頭好, 雖然小平頭(疑似)會讓你變MAN, 但你不是秀氣路線的嗎喔(兩個語助詞是怎樣囧) 英文口白和ONE中的”I pray for this love to be ture ”棒到炸(拇指) 不停地因為允浩哥開小花(其實是大花XD), 鄭跩跩我愛死你跳舞了, 你絕對不能用短髮阿!瀏海一定要長! 愛死你在「夜心萬萬」的造型了(拇指) 更讓我崇拜與尊敬的是你的人格, 超級尊重人、超級負責任, 看過「年僅20的極品腹黑人才」那篇文之後, 我深深地覺得是個偉人(大拇指) 而且你一點也不腹黑, 其實你歌唱得很棒,只是可以更棒(拇指) 嘖、你雖然打破我對男人的歧視可是更讓我嫁不出去了(大毆) 因為非你不嫁阿XD(花開不止) (誰來把這狂轉圈猛撒花的傢伙拖出去斬了) *** 繼死神後兄弟姊妹一起愛的是東方神起XD 老妹愛蝦蝦、老弟愛在在、我愛跩跩XD 其實疊字是個很妙的東西XD (會想到轟隆轟隆XD) 「Whatever they say」一天我和老妹要來和聲個十次以上XD 「正反合」的RAP一天要唱個三到五次左右XD 有沒有誇飾法你們自己猜吧XD (現在是流行每句結尾要來個「XD」的意思?) *** 要離開韓國時在機場發誓“I will be back”。 我真的愛上KOREA了呢, 不管是韓國文字還是韓國話, 我都很喜歡(笑)。 下次去日本和韓國時一定要說著流利的日文和韓文! *** 昨天要娘親猜, 我去文化營時會先纏著每個日本同學問:「你喜歡COS嗎?」 還是問每個韓國同學:「你喜歡東方神起嗎?」 哈,我媽說是後者,因為現在我的房間滿是著神起的海報XD 真是糟糕阿囧 太想把角色出完,結果還自己現在連FF都不想去。 本來是決定要出國後就排了蓮、阿優、小露、小白、小天﹍ 事實上全部都出完是很困難的,更別說把角色出好了。 後來基於經濟和時間考量,止剩下蓮、阿優、小露, 可是因為外拍大家時間難約的關係, 我參加的外拍剛好擠在差不多的時間, 7/13一次,14號又一次,這兩天還出不同角色囧, 然後16號又一次, 我已經失去那種享受的感覺。 因為我認為COS也算是一種表演, 必須要準備好才能出, 不是只是換個衣服拍拍照, 絕對不是。 但光是因為約好的時間到來而忙著準備衣服、道具,感覺不像是我所要的。 這樣變得像在工作,不是因為我想做才做,是因為時間要到了才做。 這種感覺不太好,以前就對自己說過, 要是弄到出了不快樂那就不要出了, 要不就是在時間之前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玩COS,愛是最重要的。 (消音)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原本的那種興奮感消失了。 對角色沒愛?我還是愛小露阿= = 阿阿該不會是因為神起吧(偷瞄) 怎麼可能囧 壓力嗎?= = 我承認,現在對於「表演」這兩個字我有種莫大的壓力, 因為班遊時的表演我受到打擊。 你們看來我很好,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部份很差。 個人的史上最差吧。 那時就發誓說以後要表演一定要準備萬全, 要不然就不要表演。 突然想到上校慶時學姊對我們說的話: 「空著的舞台也比你們好看。」 這是真的,哈哈。 可是學姊真的也說過表演要笑、跳舞要開心, 雖然說每次我都在心裡想:「妳們那們兇我們怎麼敢笑」, 可是享受真的很重要。 對COS, 僕はまだまだだね! 不去FF10,是不是某天在英國的時候會大罵: 「(消音)我那時為什麼不去場次阿!?」 然後沈浸於漫畫與角色的無限花朵漩渦中, 被萌念與怨念掩埋。(誰來插個十字架,感恩喔) *** 在神起演的「VACATION」中, 有一句台詞是這樣的:「不懂得自我價值的人,要怎麼去享受呢?」 我想我就是這樣吧。 知道允浩哥是一個這般認真、負責、堅強、有正義感、有勇氣、有愛心, 真正尊重每個人又敬業得沒話說的人以後,(以上若有誇飾法我頭給你) 覺得他的背影令我感到極度地高大。 (詳見網誌유노윤호 사랑해요) 某個我討厭的傢伙說「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是真的很崇拜鄭允浩,甚至比草莓兄還要尊敬, 阿阿,那麼看來我一輩子都無法理解哥囉(大毆) 安娜說過:「 自己越是渺小,就越是崇拜強者。 」。 我不只感到渺小,還有那股強大的距離感所造成的無力。 若說人格是最重要的,那我到底有哪點能比得上他呢? 現在的我到底有對什麼真的很認真? 身為長女的自覺也是長這麼大才發現,而且學著負責幾天我就覺得不好受。 堅強?我想,堅強就是帶著笑容不斷向前走。 我看我只有越來越脆弱而已吧﹍ 正義感我有,可是我沒有說出來的勇氣。 愛心﹍允浩有愛家人的心、愛團員的心、愛小孩子的心(他沒小孩啦囧), 自我中心的我好像是誰都不愛,包括自己。 我也很不尊重人,即使是師長﹍ 敬業﹍我沒有職業(笑) 學生是冠上的名詞,毫無意義。 我知道做不到那就努力去做不就得了嗎? 不過這樣感覺我以前的人生都白混了。 自問自答的結果是: 認真生活、努力去愛、不管遇到什麼都要繼續走下去、 把正義感說出來、尊重每一個人、努力找自己的終生職志, 然後要對自己微笑。 因為小嫣學姐說過自信很重要(笑)。 允浩哥謝謝你。 *** 近一年來我一直跟著直覺行事, 想怎樣就怎樣,不想怎樣就不怎樣, 只是會常常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 腦袋跟不上心的速度。 可是這一年我跟著心走, 雖然一年後才清楚自己在幹嘛, 可是那似乎是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最正確的做法? 應該說,一年後,我很欣慰地發現其實我都一直在努力。 在大浪潮中逆流是件難事,是個很大的壓力, 儘管我自認為情感只有不屑,但那真的還有壓力。 真是天殺的該死,我要逆流而上給你看。 (消音) *** 突然發現我很兇。 蓮、阿優、小白、小天的那種不爽(有幾隻會略帶點高傲)的眼神, 最近我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來, 想一想, 發現我好像也是常常不屑不爽, 不屑什麼呢?這種狗屁價值觀和教育吧。 不爽什麼呢?這個世風日下的社會和世界吧。 上次到馬偕醫院時, 我真的感受到了強大的靈壓。 看著往來的病患﹍ 那是股令人哽咽發抖的靈壓。 更別提救護車那不停旋轉的心跳了。 儘管如此還是要愛世界, 因為傻笨笨是好人的專利, 因為壞人不知道愛是無敵。 無敵不是吳迪也不是強到沒有敵人, 是因為愛每個人所以沒有所謂的敵人, 我是這麼想的,葉一定也是。 *** 所以說,愛神起大概也是種直覺或是心性﹍ 但這種看到就會開心的感覺卻是對漫畫不會有的。 大概是限於人與人間的連結吧,嘖。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是一種很單純的愛。 *** 사랑해就是你們口中的「莎郎嘿」。 hi ya ya ya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順口。 標題出自東方神起的一首歌「 Hi Ya Ya 여름날」。 사랑해 hi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