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終於讓我的女盆友公諸於世了
這是我的親愛的我的正妹崔鐘順♥
09年的春天 如此美好的季節
美麗的鐘順彎眼一笑令我瞬間小鹿亂撞
久久無法忘懷那空氣那陽光那一剎那的悸動
我跑百米都完全不會喘的
但在那一瞬間卻感到呼吸困難
我立刻就明白了 是的 他是我的Natasha
但在那個春天之後 我卻從來沒再見過她的倩影
她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 無聲無息...











縱然我們的邂逅如此美好
我還是向首爾警局報案了
因為 我的愛她已經失蹤許久
我爬遍長白山雪嶽山日山釜山←喂
我跑遍渤海黃海東海和李東海←咳
還是遍尋不著我心愛的她的蹤跡TT
所以各位 如果你們有看見她的話
請立刻播打以下電話0990-307-307
無論是天涯海角 我都要找回我的Natasha
我親愛的無可取代的鐘順兒
我要向她告白 一直以來我是如此深愛著她
阿 不說了 再說又要用掉一包衛生紙了TT
請各位幫幫忙阿 千萬 拜託orz
 
p.s請各位boice不要破我的梗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