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敏哪  對不起 奴那要跟你自首TT
姐因為你們紙張朋友都居逼的悲傷+揮之不去仙后病+放不下的友情糾結
決定要一起跟眼淚吃下去TT
  
但是很囧的是  奴那竟然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Orz|||
一定是因為這不是我最愛的全純巧克力蛋糕!!
一定是因為裡面都是鐘賢喜歡的藍莓的緣故!!(又牽拖)
虧我都泡好兩杯茶來配捏!!話說回來今天泡茶泡得一杯太甜一杯太淡我是怎麼了TT

我果然沒有花錢命阿Q_Q 
好不容易拿著明知會變薄的錢包踏出家門  本來打定主意買八吋的 
可是看到那恐怖的價格就打退堂鼓 還好去別家看到有賣長條的
不然我..............今天就只是走出家門閒晃又被太陽曬還白流汗了不是嗎orz

邊吃還要邊跟對不起政敏你的罪惡感對抗TTTTTTTTTTTTTTTTT
開心吃個蛋糕把悲傷都吃下去就這麼困難嗎TTTTTTTTTTTT

話說回來政敏哪你知道你的cp是賢星嗎XD
今天在論壇看到一篇星政文感動死了眼淚就這麼流下來也不知道TTTTTTTTTTT
明明是很漫畫是很青春的少女劇情(?)但是我可以看到哭耶TTTTTTTTTT

姐就是個容易被單純事物感動的人阿災否?
喜歡看圖很多字很少的兒童繪本  覺得羊咩和卡滋的故事很感人
時不時被愛一起打鬧耍白癡的弟弟們cue到然後就會內牛滿面的人哪TAT

是說星政文少得要死所以每看到一篇就會很開心*^_^*
你們要快點大發啊!!!不然姊姊可能改天就得自己生出一篇來orz

總之  政敏哪
有機會快點表演鋼琴自彈自唱給我們看吧 
奴那非~~~~~~~~~~~~~~~~~~~~常可望看見阿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