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敬愛的李威老師

***

小時候都覺得
人生下來就是要努力活著
拼死拼活地去實現夢想

可是長大後才發現原來
太過努力活著其實很痛苦
拼死拼活地實現夢想之後可能
一點也不快樂
原來還有一種選擇
叫作不要活著

只是想說選擇不要活的人可能
不是不負責任也不是太輕率
而是有極大的可能喪失了感受到愛的能力
對自己喪失自尊與自信到無法接受自己

麥克傑克森說過一段很棒的話 

「如果你來到這世界,曉得自己是被愛的,
而你離開這世界時,也曉得同樣的道理,
那麼在這之間所發生的一切你都能應付得了。」




不知不覺間才發現自己離那樣的日子有多久了
現在根本無法忍受一天沒看見秉憲兒子
更不用說是一走了之

JYJ打官司不見天日了四年
終於接連迎來了最終勝訴結案
和公正委員會明言禁止電視台和媒體聯合封殺他們的這天
要是我放棄等待不就永遠看不到正義勝利了嗎

東神分開這麼多日子以來
假設如大家所願未來的某一天真的能夠合體
要是我放棄等待的話 不就永遠都見不到這神蹟了嗎

我雖然曾因愛他們遠超過我自己所以百般痛苦過
但是起碼對他們的這份愛一直支持著我的生命
雖然有過很長一段只有看到他們才會笑其餘皆黑白的日子
但起碼他們讓我笑過哭過快樂過感動過
而無數0.1秒的微笑又支撐我度過殺千刀的一天

還是喜歡當初頓悟的那句話

「人生只有往下跳自我了斷的那一瞬間
才是真正的無藥可救」



真的難過的時候
請一定要找人講話
不想講話也一定要找人陪
真的用盡數千萬個白爛理由都一定不能讓自己一個人
人類畢竟不是大象是無法100%心靈相通的T_T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一定也能接受最糟的你
而接受最糟的你的人才有資格擁有最棒的你」


最後我最棒的哥哥說過
「活在這世界上 幸福比苦痛多多了」


천사들아 고마워.
너희들을 만난게 진짜 기적이다.

그리고 호영오빠...살아줘서 고마워요.
우리 같이 힘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