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enry
THANK YOU!!


 


http://tieba.baidu.com/f?kz=430208350



Henry呀,我真的好感動…


感動得都要哭了…真的…


 


可是我沒有哭:P


把眼淚流到我們開心的見面好了(雖然不知道是何時)XD


 


 


很愛你:)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簽名


謝謝你的留言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呀


xie xie ni


 



LOVE~Oh baby my son(大毆XD)


擦啷黑呦!^_____________^


 




***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11/DL/DLOK5VFBTL_205.jpg


雖然是舊的,雖然你二輯後開始人氣爆發…


不過為什麼…



野松哥,為什麼你跟小昌一樣糾結人氣…


那麼堅強的你們,卻也會為這種事難過…



真的發自內心感謝那些韓飯們,


為了你們那麼那麼的拼命,


讓當下的你們知道,真的,很多很多人愛著你們。


 


 


藝聲哥,不管什麼人氣不人氣的…


你今天是SJ的成員,我們愛你。


你今天是藝聲,我們愛你。


你今天是金鐘雲,我們愛你。


因為有你,因為是你,因為你,我們愛你。


會一直陪著你,一直愛著你。


 


 


其實你們的擔心,就像我們的擔心一樣吧。


當心電感應不夠強時(笑)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所以,等我,好嗎?


閃亮亮的藝聲牌子,喊破喉嚨的Yesung oppa,


會讓你明白的:)


 



加油!還有我們在,我們會一直在,


再無視我們就ㄤ梯你到死!傻瓜!


 




***







 


當我看著你們五個,手握著紅色氣球的時候,


我是永遠在天上守護你們的CASSIOPEIA。



當我望著你們十三個,搖晃著藍色螢光棒的時候,


我是你們永遠的朋友,一直陪伴著你們的E.L.F。


 


半仙半妖,某種方面又是絕對的純粹。



當我能親自看著你們時,


當下的我就是只屬於你們的歌迷吧。


 


其實,只不過是名字不同罷了…


只要是愛,我相信都是一樣的。


 


 


Dear SJ


我一直在想…或許我比我想像中的還愛你們…



去年MKMF,你們得了好多獎,還包含了大獎。


但那時我只是失望神起沒有來,


還感嘆前年拿很多獎的是神起。


那天甚至是透過網路看到現場的轉播…看到最直接現場的你們…



去年去韓國時,也在電視上看到你們「幸福」的live。


但就是沒看到神起。


 


我想,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緣份吧…


不管錯過了多少,還是很慶幸,最終我還是變成ELF了…


對我曾經沒有意義的東西瞬間充滿意義…


 


知道嗎?那是因為沒辦法不愛你們呀。



唱歌跳舞好歡樂的你們…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總是忘記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最初喜歡的心,


看到「MIRACLE」看到「WAY FOR LOVE」的你們,真的…


後來才發現,那只是一種很真摯的情感這樣的傳達給我--快樂。


 


抒情歌讓我好感動的你們…


一開始讓我好感動的小十三的嗓音,後來也愛上的小萌的聲音,


還有最最最喜歡的,大雲哥的藝術聲帶。


後來開始喜歡上更多你們的聲音…


 


像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親相愛的你們…


就像神起一樣,珍貴的兄弟情…


真的很喜歡你們這樣,互相鼓勵支持,相知相惜的樣子。


 



說過了,因為不想錯過很多的幸福和快樂,


所以即使會有更多的傷痛,我也願意與你們一起渡過:)


 



不知道這樣愛著你們的我,比我想像中的超出多少呢…


 



不管對誰總是這樣…

在感嘆發生好多事來不及參與的同時,

卻又會慶幸還好都已經過了。

未來我不會缺席,希望你們都能一直平安健康順利的。




我想說的是:

Thank you

Love you 

還有加油ˇ*^_^*ˇ




我也會和你們一起加油。

不管是神起、SJ還是小亨(還是阿覓←每次都沒講他今天講一下)

不管是仙后、妖精還是琴弦…


嘎呱吼~~~~!!!!!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