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誰XD

這貌似是濟州島的樣子~感覺好棒呀!


p,s內容物是問卷@@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



【01】 阿亨  【02】野松哥【03】小十三【04】小萌【05】阿浩



【06】小在【07】阿米【08】秀秀【09】小昌【10】阿覓好了XD


 


===========< 問卷大調查 >===========


 


ANS: 你覺得 [01] 我可愛的兒子呀>W<快點來台灣


ANS: 你覺得 [02] 我們大云哥XD每次都會被他的聲音感動


ANS: 你覺得 [03]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13的笑容捏~超安心的
 
ANS: 你覺得 [04] 我很疼愛的一個孩子呀,小萌你最可愛ˇ


ANS: 你覺得 [05] 遙遠的目標  最愛的人


ANS: 你覺得 [06] 公州是好地方捏  小在不愧是你家鄉XD


ANS: 你覺得 [07] 阿米阿米long time no see(揍)


ANS: 你覺得 [08] 我們去你阿波己的披薩店了喲!我們克利斯馬


ANS: 你覺得 [09] 小昌 請把數學的能力分我一點點就好了(跪)


ANS: 你覺得 [10] 每次講到阿亨就覺得也不能少了你  你很棒  加油呀!


 



( 壹 ) 直擊點名者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姓手塚的XD
 
《2: 他是你寶貝麻?》 Oui


《3: 你認識他多久?》 7年這樣@@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的朋友在我眼中都是BEAUTILFUL=ˇ=


《5: 對他說一句話?》 撒啷黑呦XD



( 貳 ) 寶貝麻吉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很多嘎@@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就跟你說了咩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無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喜歡的話怎麼會是好朋友囧


 


( 參 )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 ﹞ 我有兒子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borabora島?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他們很遙遠的說(飄)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一起到永遠吧XD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1樣 ) 』 台灣小吃 中華料理 日韓料理 甜食 最近很愛豬排XD(我就是要無視你括弧內的字怎樣←揍)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1種 ) 』 可樂也很好珍奶也很好...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揪阿揪阿XD


『4: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錯呀


『5: 愛吃火鍋嗎 ? 』  阿浩都愛了我怎麼能不愛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  跳舞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推眼鏡)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如果是跳舞的話 那當然是現音T_T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  跳舞唱歌愛哥哥?


<5: 喜歡跑步嗎 ? >  最近體力不好的說囧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類型?」有哥哥們的節目呀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因為有哥哥們呀(揍)


「3: 及時通幾號?] 敢情你不知道?!


「4: 最愛誰 ? 」哥哥們


「5: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都說是哥哥了


「6: 有老公嗎 ?」 有兒子有兒子


「7: 有老婆嗎 ?」 跟你說了有兒子咩=_=;


「8: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我眼中只有哥哥耶(揍)
 
「9: 戀愛感覺好嗎 ?」那敢情好(火星)


「10: 鞋子穿幾號 ?」不!知!道!(飛兄不要偷笑XD) 


「11: 喜歡的偶像 ?」神奇神奇的神起 SJ 小亨


「12: 最愛的場所 ?」MCS的足球場?


 


點名點名一起來分隔線yoyoyo想填的人自己拿走不過那種生物應該不存在



1 - 暱 稱 :颯子


2 - 年 齡 :老人了


3 - 星 座 :跟大云哥一樣XD


4 - 血 型 :同上XDD


5 - 性 別 :女


6 - 生 日 :921


7 - 興 趣 :跳舞唱歌聽音樂


8 - 專 長 :和英國同胞搭火車四處闖蕩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 名 人 物 】



現在來點SJ XD(剛剛點過的就不點了)


0 1. 特特


0 2. 希老大


0 3 .地主


0 4 .茄子


0 5 .才幹小子


0 6 .兔兔


0 7 .阿赫


0 8 .小海


0 9 .十元


1 0 .kibum


1 1 .我



- - - - - - - - - -
01-【 4 號 認 識 6 號 嗎 ? 】: 那當然了(握拳)


02-【 1 1 號 是 男 還 是 女 ? 】: 女


03-【 8 號 的 興 趣 是 ? 】: 唱歌跳舞


04-【 1 號 有 沒 有 兄 弟 姐 妹 ?】: 有個很漂亮的姐姐^^


05-【 7 號 姓 氏 ? 】: 李!


06-【 1 0 號 人 緣 好 嗎 ? 】: 那當然了!(←你以為你在玩遊戲呀)


07-【 4 號 有 人 追 嗎 ? 】: 那還用說嗎!(←終於換了一句)


08-【 承 上 2 號 呢 ? 】: 不用再問了 全部都有很多的飯的=_=;


09-【 6 號 喜 歡 的 顏 色 是 ?】: pinkXD(日式發音)


10-【 3 號 和 1 0 號 是 朋 友 嗎 ?】: 他們全部都是感情很好的兄弟ˇ


11-【 8 號 的 生 日 是 ? 】: 跟飛呀一樣喔XD華麗厲的10/15~


12-【 5 號 讀 哪 呢? 】: 百度的人說貌似是百濟藝術大@@


13-【 你 怎 麼 認 識 1 1 號 的 ?】: 因為我是我(揍)


14-【 你 跟 1 號 的 生 日 差 幾 個 月?】: 很多很多個(遠目)


15-【 你 和 9 號 有 出 去 玩 過 嗎 ? 】: 我有去他玩過的海盜船玩XD(毆)


16-【 你 喜 歡 和 2 號 聊 天 嗎 ? 】: 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聊XD


17-【 你 喜 歡 和 3 號 在 一 起 嗎 ? 】: 廢話嘎


18-【 你 覺 得 7號 人怎 樣 ? 】: 我們善良的250阿~~~~~~~~(心)


19-【 你 覺 得 9 號 人 怎 麼 樣 ? 】: 真的是很好的人 我們十塊錢XD


20-【 你 愛 5 號 嗎 ? 】: 那當然了(喊)要愛就要一起愛呀(茶)



1 . 是 誰 傳 給 你 這 份 問 卷 的:東險


2. 你 們 認 識 多 久 呢 : 五百萬年了


3 . 你 覺 得 他 ( 她 ) 對 你 來 說 很 重 要 嗎: 因為是家人咩


4 . 你 與 他 ( 她 ) 的 關 係 是: 姐妹


5 . 請 問 他 ( 她 ) 的 興 趣 是 : 發呆?


6 . 你 覺 得 他 ( 她 ) 的 個 性 如 何: 就那樣咩(揮手)


7 . 他 ( 她 ) 在 你 心 目 中 是 幾 分 : 我最討厭數學了(揍)


-------------------------------------


睡 覺 前 第 一 件 事: 那不就是起床後第一件事嗎?(啥鬼)


起 床 前 第 一 件事:  那不就是睡覺嗎?(揍)


你 的 偶 像 是: 神起 SJ 小亨


你 喜 歡 的 季 節: 我現在...很為難(揍)我喜歡英國的夏天(喜的臉)


你 打 工 過 嗎: 為什麼補習班還沒聯絡我(揍) 好咩我明天打過去Orz


打 工 次 數 : 阿對了上次我有去幫一ㄟ府發傳單XD


你 想 去 的 國 家: 我要和飛呀回威爾斯牧羊喝茶嗑巧克力


你 討 厭 什 麼 樣 的 個 性: 耍心機 雙面人


你 會 抽 菸 嗎: NO


你 會 喝 酒 嗎: NO


你 常 哭 嗎: 更常笑


你 常 笑 嗎 : 不都說了每日大抽三聲有藝聲心健康的嗎XD


你 喜 歡 去 哪 兒 玩: 韓國 英國


去 玩 時 喜 歡 一 個 人 去 嗎: 很孤單的耶(阿葉語氣)


如 果 是 假 日 時 你 都 睡 到 幾 點: 我想要早睡早起(認真)


今 天 的 天 氣 是(晴 雨 陰):  颱風剛過呢...


朋 友 和 情 人 你 會 選 擇:  朋友


機 會 和 命 運 你 會 選 擇:  機會


你 很 自 戀 嗎: NO


你 有 穿 過 耳 洞 嗎: 等我哪天發瘋就會有了(揍)


你 刺 青 過 嗎: 同上???


有 人 死 不 還 錢 給 你: 當作做善事?


停 電 時 你 會 怎 麼 辦: 等電來


你 喜 歡 下 雨 嗎: 喜歡 可是不喜歡鞋子濕掉=_=;


你 喜 歡 撐 雨 傘 還 是 穿 雨 衣: 咖ㄙㄚˇ


你 想 改 名 嗎: 不想


你 是 左 撇 子 還 是 右 撇 子: 右


你 自 己 一 個 房 間 嗎: NO


你 喜 歡 烤 肉 嗎: 揪阿


你 喜 歡 吃 火 鍋 嗎: 怎麼跟上面那個問卷一樣阿(吼)


你 喜 歡 逛 菜 市 場 嗎: 還好耶
 
你 喜 歡 逛 校 園 嗎: 只喜歡逛哥哥們的校園


你 喜 歡 廣 告 時 間 嗎: 不喜歡


讀 書 時 要 有 音 樂 嗎: 一定要的嘎


敢 坐 刺 激 的 遊 樂 器 材 嗎: 不太敢囧
 
你 會 常 常 用 到 字 典 嗎: 每天?
 
你 會 常 常 注 意 時 間 嗎: 是的


問 卷 填 了 多 久 : 不!知!道!(火星)


 




***








就是想到這兩個字:掙扎。


像想要飛出窗外的蜜蜂一樣,是掙扎。


像滾來滾去的企鵝msn表情圖片一樣,是掙扎。(揍)








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關心,

是迷惘是壓力是基范在花美男中說的那句不安。




如果只能往前只能勇敢去面對,

那為什麼我還是想找下個地方繼續旅行…

為什麼我還是想買一堆專輯把錢全部花掉…

為什麼我還是想染頭毛染頭毛染頭毛…





到底會得到什麼


到底想要什麼


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很喜歡你們笑起來的樣子。



好純真的眼神

好真摯的快樂




答案揭曉--


首圖那張,是我們圭小賢XD



猜對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