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喜歡我們小海






前提


一切都只是文字而已。


 


 


 


 


 



我真的很討厭唸書,離我遠一點。


 


 


 



討厭學校討厭填鴨式教育討厭升學討厭學測討厭指考。


 



親愛的,你們只剩下一百多天。


 


 


好好努力吧,如果你們明白要什麼的話。


 


 


 


 


 


 


 


 


 


 



沒有錢就等於不能念的話,是不是要放棄?


再多待一年?找別的機會?


問別人意見?


 


 


 


不是一直很清楚了嗎?我想要走的路。


 


 


 



什麼跟什麼。


 


又真正清楚了嗎?


 


 


 


 


 


 


不清楚,就把它弄清楚。


 






동해야


我喜歡爽朗調皮的你

如名字般像海一樣心胸廣闊又溫柔的你

充滿活力的歌聲

閃閃發亮的眼睛

還有笑起來的樣子




我看到了充滿勇氣決心毅力的你,還有你的夢想。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