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珉哪!!!!!!!!!!!!!!!!!!!!!!!!
奴那來了!!!!!!!!!!!!!

奴那改天想把這段期間每次收看你們live寫的心得全都po上來@@
畢竟那也是這段日子以來這麼認真幫你們monitor的紀錄阿XDD

那麼今天的先貼在下面囉~!!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久違地我想拆舞了啊!!!!!!!!!!!!!!!!
耶!!!!!!!!!!!!!!!!!!!!!!!!!!!!!​!
今天有舞台阿今天有舞台好開心TT
沈賢星真的是有在大發了!!默默邁入越魅的行列親愛的XDD
...以前看起來還羞澀羞澀現在好有自信好帥氣^^
啾咪你依舊是順毛萌死我然後側面秒殺TWT
啾咪你!!!!!!!!!!!!!!!!!!!!!!!!!!!​!
今天特寫拍得很好真棒♥
社長今天很帥喔 但是小破音是要我找藉口嘲笑你的意思嗎(喂)
好啦 東玄喔爸摸西擻~~~~~~!!
皮卡光今天也是飄飄光(?)但今天有比較對到鏡頭了乖
壽星依舊是克力斯馬讚阿!!!!!!!珉玗你很棒!!!!
榮旻今天是75/100!!!繼續懷挺阿~~~~
再說一次minwoo呀!!!!!!生日出咖!!!!!!!!!​!



恩康康 那麼我們繼續XD

奴納今天做了什麼呢?^^
今天上火星了 噗
等了飯店 見了m 排了隊 看了控
喔嗚 真的是非常驚人的控阿囧

說實在因為火星不是韓團所以追的一路上都很奇妙阿(??)
然後這次看控倒是真的大開眼界
雖然這樣講很奇怪但真的跟一堆男飯擠搖滾區會有來到少時控的錯覺(?)
然後他們真的很恐怖一直往前擠 我本來和飛呀在一起後來都分開兩公尺了orz
而且被擠到後面後就看不到舞台了TT 他們瘋狂jump時又會被踩到orz
但那也是很後來的事  噗  還好前幾首歌邊聽邊跳得很徹底XDD
基本上我愛的歌都唱了 貌似礙於設備問題我的一百個太陽就這樣消失了T口T
不過也好險啦不然本來聽到那首的前奏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TT

後來被迫退到後面呼吸新鮮空氣 
終於理解為毛不錄孩子們在summer sonic好不容易等到linkin park
卻因為快缺氧只好離開會場的嚴重性>_<
退到後面才發現原來人其實不多 上台一起唱國王皇后的就約有1/5了XD
一直想著飛呀有沒有被抓上台呢 後來是沒有 但是她被J大的超強烈照明燈打到了XDD

最後從頭讓我們囧囧有神到底的有象贊助的香蕉們就這樣被大家分食了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看完控在吃香蕉的XDDDDDDD真的超逗趣XDDD

最後我要感謝讓我順利登陸火星的父母
真的很努力省錢的我
不知不覺變成資深飯的飛呀XD
半夜跑去印照片但可能就是沒明星緣的rai
善良的台灣軍隊同胞們!!!!!!!!
以及讓我終於可以在信義區看控後12點之前能回得了家的蘆洲線捷運TT←真的很感人!!
還有貼心的回到家就讓玉米湯和義大利麵如魯噗嘎般等候著我的娘親大人orz


正珉哪 你看完奴那的碎碎念也覺得很神起不(?)
總之 奴那愛死你的順毛了呦 今天表現得很棒呦
雖然猜錯血型很杯具但是這不影響奴那對你的愛(何)
你是奴那第一個喜歡的B型喔XDDD


나도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