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什麼意義都沒有什麼用都沒有
但是大概就這輩子只有這段時間會如此思念你吧
再過不久或許對我來說可能一天中
連你的名字都不會向誰提起了吧"

好中肯果然
看吧

 
 其實越想越不懂為什麼要喜歡你 當初
是因為一個人在韓國的關係嗎
 
 
現在想想
2ne1姐姐們也都是
念著很好的學校卻回到韓國當歌手
甚至放棄原本的當地藝人身分
重新回YG當練習生
 
 
那當初為什麼那麼
....感慨呢?
 
 
同齡的關係嗎?
英文可以通的關係嗎?
喜歡台灣奴那過的關係嗎?
都一個人在韓國的關係嗎?
...........................命運嗎......................?=_=+
 
 
 
 
因為那時我也
很想很想回家吧
 
因為那時我也
為了我的夢十分努力吧
 
 
"欸我真
討厭你的字好醜然後話又好多
討厭你竟然和我看同一本書
討厭你寫ㅁ筆畫分開寫還寫得好醜
討厭你fan letter這麼多你還都這麼認真讀
討厭你那個太香的香水
討厭你背的不夠熟的台本 我真想通通丟掉
討厭你和我一樣會一直看家人寫的信
我好討厭好討厭你"
 
 
 
其中包含了多少的熟稔和了解
才誕生的抱怨呢
 
 
 
 
其實我一直想問
你是不是覺得我這轟姐很自做多情來著
 
可是
我們見面的最後一天
你又像北七狗一樣偷看了禮物然後跟我說
 
 
감동이에요.
 
 
 
然後是好像這樣就夠了
就讓思緒和回憶停駐於此又何妨
 
 
 
會不會記得我
要不要回去找你什麼的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這共同擁有過的一切
認真的回想起來如同一場幸福的戀愛
那樣也夠了
 
 
即便是你的人生從今以後沒有我的出現
我也什麼都不奢求了
 
 
因為去討厭去憎恨什麼的
痛苦的還是我自己呀...
 
 
回想起來也都是美好的回憶
'있을때 잘해'
그래...이미 잘해줬고 너도 마니 잘해줬자나...
 
 
:)
 
 
 
 
如同時不時在我網誌會出現的那句
昌珉大神的名言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人的人生
就算我再怎麼不願讓你一個人...
 
真不知怎麼的看著環學長的過去一直想到你
不 應該說那種北七樣三八樣一看到就想到你
 
恭喜你從北七之神退位了
跟學長相比你根本只是北七小庶民 哈
 
可是我似乎仿彿終於懂了
鏡夜學長那句"環是這樣的環真是太好了"
是呀
 
你是這樣的你真是太好了:D
 
 
 
 
奴那已經當很久很久很久的奴那
所以不打算跟你計較下去了...
反正對我又沒好處還很幼稚T_T
 
倒是
你五月天專輯聽了沒阿=_=
 
喔拜託
你不聽的話也希望他被庸住喔罷拿去聽走orz
 
不然我真的會跑到澳洲看五月天的=皿=
 
 
 
總而言之
請感謝環學長吧你這蠢人!!!!!!!!!!!!!!!!!!!!!!!!!
 
 
這世界多奇妙3次元人物還靠2次元來拯救
但仔細想想我當初也是被葉救的彼此彼此啦XD(啥鬼)
 
 
 
仔細想想...我該把那張五月天買回來了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