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6053_10154899186802709_1401791854390035369_n


  其實我是一個長久以來對於「可愛」這個稱讚特別尷尬的人。因為在我人生中一直以來不是被稱讚「漂亮」就是「帥氣」(跳舞的時候),而且我從小就嚮往當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啊!要過品生品死的人生啊(품생품사,指極度追求帥氣)!而且被認為可愛等於被認為很沒攻擊力和防禦力,好像很快就會被別人幹掉(講得好像混港口黑手黨的樣子),所以我高二遇到亂舞團姊姊們的時候,雖然好像沒提過,但當初你們一副理所當然地說「可愛」的時候,我彷彿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核彈轟炸ㅇㅁㅇ;;;也多虧當時有演練過了,所以後來去聽踏簽名會被比自己小四歲的安丹尼爾一臉正經地說「奴娜比起漂亮應該更算是可愛」,我也沒有多震驚了(欸)。


  但是最近為了追三次元政宗大人久保田悠來大叔的消息,看了無數個他假進行訪談真欺負別人的影片之後,突然覺得被他欺負的孩子都豪~可愛(≧∇≦)例如說一起演過網王舞台劇的kenken(鎌苅健太),例如說和kenken搭檔的瀨戶祐介,例如說除了一起演過網舞還演過戰國BASARA舞台劇的細貝圭,例如說共演假面戰隊系列的高杉真宙,最後一個因為長得太像李玹雨(是說這孩子是否不用SNS了??)我還跑去follow了……不可思議的是本來因為是喜歡松村弟弟演的真田幸村才入坑,所以看到圭醬的真田幸村有點失望來著,沒想到看著他被欺負著欺負著就突然覺得,其實圭醬本性真的是滿可愛的;而本來就知道kenken人氣很高,但是看完他們一起上的廣播之後覺得一直有意無意被欺負(調戲?)還繼續努力主持的kenken太可愛了,所以現在無論是講到這上面除了悠來怪大叔之外的人,腦袋裡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愛就突然覺得,啊~世界上有這麼多可愛的人大家都這麼可愛真是美好的人生(≧∇≦)我幹嘛還要追一點也不可愛還很滄桑又蕭校的大叔

  總而言之就突然理解了其實「可愛」也不是什麼令人無所適從或坐立不安的詞彙,畢竟堂堂奧州筆頭伊達政宗(今年還迎來450周年誕辰)三天兩頭就因為破英文被我花癡尖叫「可愛」,他應該更無顏見仙台父老(喂);畢竟我控的角色要不是傲嬌少爺就是霸氣隊長,他們知道我看待他們可愛與帥氣的比例是9:1,想必都會朝我拔刀了(≧∇≦)但你們在奴娜眼中就是各種可愛!長得可愛!個性可愛!生起氣來更可愛!這點我是絕對不會退讓的!!反對的話請穿越到三次元來咬我!

  我個人定義是「可愛」就是想起來會令人莞爾然後會讓正能量增多的存在,例如說金俊秀的魔性「恩康康」笑聲或是每次太認真表演就會把褲子跳破的鄭允浩(喂),所以如果以後再收到這樣的稱讚,我會當作我是協助光合作用正能量循環的一份子,所以就把藏了很久的不二學長放出來了(≧∇≦)

P.S. 是說上次po的一護cos照被一位台灣同好稱讚可愛還害我特地跟對方確認,結果對方是說又帥又可愛才鬆一口氣(欸),雖然一護在我心中本來就是可愛>>>>>>帥哈哈哈XDDD但是cos的話還是想要盡量帥一點啊!!!

P.P.S. 悠來大叔是個講話寫文章都很好笑的神經病,偏偏我就是燃起來了!!!我覺得不能輸啊!!!我甚至反省自己最近po的東西都太正經,作為正港神經病元祖AB型,本大爺可是有著不會輸的自信!!!(別濫用豆芽菜台詞太太!!)萌えろ我が魂!!!!!!!!←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