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JW

 

我:「我們婚禮開場表演可以演一下死神中一護去救露琪亞的場面嗎?」

男朋友:「如果你堅持的話。」


我:「那我演一護你演露琪亞好嗎?」

男朋友:「為什麼!!!!!!!!!!!!!!!!!!!???????你的腦袋中就沒有一點少女漫畫的憧憬嗎?」

我:「本大爺只看少年漫畫(甩髮)那我們不要對戒要對刀可以嗎?我想要真的可以發出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聲音且怎麼砍都不會斷的那種!!!!!!!」

男朋友:「你就沒有一點浪漫細胞嗎?」

我:「開什麼玩笑,武士刀就是男人的浪漫啊啊啊!!!!!!!!!!!!!!不然我給你兩個選項,斬魄刀對刀兩把,還是你要拿幸村的雙槍然後我拿政宗大人的六爪?」

男朋友:「(崩潰)你到底要那麼多把刀幹嘛,家裡已經很多把了……」

我:「紙做的跟金屬的不一樣啊!刀要拿來裝飾在我們新家的玄關上,這樣子兩把交叉,不覺得超帥嗎?然後旁邊還還要有六紋錢家徽和竹雀紋家徽」

男朋友:「你到底是嫁給我,還是嫁給幸村和政宗?」

我:「都不是,我是嫁給赤司大人啊( ´ ▽ ` )ノ但赤司家沒有確定的家徽所以拿他們兩個的代替一下。還有幸村和政宗是你叫的嗎?你跟他們不熟就要叫真田大人和伊達大人,不然好歹也叫聲哥啊啊啊!!!!!!!!!!!!!!!!」

男朋友:「可是人家是古人,不是應該叫爺爺?」

我:「不准叫他們爺爺啊啊啊啊啊!!!!!!!!!!!!!!!!!!!!!!!!!!(拔刀)」

結果就被退婚了(喂)

***

以上是昨天晚上突然竄到腦海裡的捏他,終於明白為什麼沒男朋友(喂),而且如果以後我男朋友真的不小心有玩BASARA的話,我一定要偷偷觀察他是不是會故意在裡面蓄意攻擊我們家的蒼紅,如果有的話換我退他婚。是說對話最後到底為什麼莫名其妙從中二病變成了韓國人的輩分文化後遺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附圖為伊達家的竹雀紋家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