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你們和SJ的友情,還是我們的愛。











不管是神起也好,SJ也好…

我很喜歡,練習生時期為著夢想奮鬥的你們。

我很喜歡,擁有無比溫暖的友情的你們。

我很喜歡,即使已經擁有這樣地位仍謙虛著不斷努力的你們。




那是我們都該學習的,是吧?










其實我或許不是不能把愛分給SJ或SJM,

只是,因為對神起的愛太滿了。

很深很深,靜靜的在心底。






SJ有他們的妖精去守護。

我們仙后,好好的守護你們就好了。




他們有他們彼此同甘共苦的回憶,

我有我們一路走來的淚水與歡笑。





太多的愛雖然幸福,辛苦的同時卻也也代表更多的痛苦。



我想,有你們就夠了吧。





TVfXQ,Cassiopeia的W

FOREVER


牽著手,連著心

永遠都不要離開

因為如果有人鬆手了,我們會拉他一把

就一直這樣下去

我們





今後一起努力迎接更多挑戰吧!

絕對可以跨越的,因為有我們一起

這就是最珍貴的了,

就是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