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需要看著孩子們一直念귀여워!!!!!來紓壓
但其實我也不了解到底要說幾遍才能填補心中空虛

東 方 神 起....
有時候覺得放手了看開了
卻總還是那麼地讓我對分離感到糾結
包括時時檢視是否離他們更前進了十厘米←目標波波賴(蛤?)

開始了與三份工作並存的生活
努力於空虛中踏實並知足
但是並不代表會就此妥協
雖然一向秉持和平主義但還是很喜歡殺戮的感覺ˊWˋ
把擋在前面的障礙一一砍除後終究能走到想走的路上吧

因為比起什麼更重視
無時無刻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雖然一天到晚常不爽也還在學著
休息放鬆是必須不是罪惡
無論如何因為不屬於藍星人
所以努力的目的就是
讓自己在藍星活得快樂

為了拯救多年來的討厭舞蹈無法面對鏡子症
終於花錢去上課全部從基礎重頭開始
結果只是讓我更討厭那些原本就討厭的(笑)

喜歡跳lyrical時不需要用腦袋記舞步的感覺
深 惡 痛 絕 扭 腰 擺 臀 甩 頭 諸 如 此 類
會讓我有當年媲美想炸中山的慾望←干卿底事?
跟娘親聊聊後發現我根本完全同步率100%
別人自然發音我們是自然學舞 數拍X對音樂O
然後我決定要放棄跳什麼像什麼跳誰像誰
gang val style is defined 安丹尼爾說feel更重要!!!!!!

每天抱著掰斷脊椎的鬥志工作兼自我催眠
然後繼續說一百遍兒子們好可愛好北七好治癒
努力吧 因為還有兒子女兒:DDD
@ljoeljoe1123 @Rachel Hawley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