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段不停練<晴天>的日子。

 

 

沒有原因,就只是因為它好聽,

 

 

就只是因為喜歡它,特別是它的前奏和尾奏。

 

 

 

為什麼練那麼久還是彈不順,又為什麼彈不順還是一直練,

 

 

或許答案都是一樣的。

 

 

 

那種沒有壓力只是想去享受的感覺,似乎很久沒有過了。

 

 

 

 


 




 



***

 




 




 




 



小天,終於輪到我唱那首歌了XD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沒有漫畫依然要努力活下去(握拳)(噢去死吧)。

 




 




 




 




 



好想看神起跳舞哪,

 




 



突然非常想念鄭跩跩在<”O”-..合>的前奏SOLO

 




 



我也好想念<SUMMER DREAM>中的歡樂神起,

 




 



噢噢,比歡樂還是<紅色輕氣球>最歡樂了XD

 




 



HiYAYA夏日>的波拉波拉島也好棒好棒(拇指)。

 




 




 




 



***

 




 




 




 




 



親愛的現音14你們有閃閃發光嗎?

 




 



PUMA盃是個同樣的開始,

 




 



無論如何我期待你們會有與學姊同樣的成長,

 




 



抑或超越。

 




 




 




 




 



***

 




 




 




 




 



愛神起愛太深了嗎?

 




 



噢噢沒有你們存在的地方我是活不下去的XD

 




 




 



什麼時候你們在我的人生中與漫畫並列,又什麼時候不再會如此,我並不知道。

 




 



起碼你們現在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你們能讓我的心情變好、讓我更努力追尋自己的夢、讓我又能去思考多一點東西。

 




 




 



之前看了H.O.T歌迷寫給神起歌迷的信,

 




 



先不管那些負面又暫時無法改變的東西,

 




 



有一點是我從未想過的…

 




 




 



你們的發光發亮是靠當練習生時的累積和後來的努力才有的,

 




 



可是你們這麼這麼辛苦實現自己的夢,

 




 



到底人們會記著你們到什麼時候呢?

 




 



五年、十年?

 




 



你們這麼拼命,連健康和家人都犧牲掉,真的值得嗎?

 




 



普通人的犧牲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

 




 



你們的犧牲卻是為了給大眾更好的。

 




 



雖然說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但到底有多少仙后會永遠永遠的記著你們發光發熱的這一刻?

 




 



如果說忘記了,那又算得了什麼呢?

 




 




 



我怎麼好像聽得到你在說:

 




 



「我們只要你們因為我們而笑過,那就夠了。」

 




 




 



我想說,我會永遠記得你們,記得那個在我回憶中發光發亮的你們…

 




 



然後努力,在別人的回憶中發光發亮…

 




 




 




 




 



사랑은 가슴이 메일 듯한 설레임처럼 그렇게 막히는 그리움처럼

 



愛就像胸口緊繃般不安 就像令人窒息的想念一樣


 



出自東方神起的믿어요我相信>。

 




 



很喜歡米米唱的這句,會讓我想到<狼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