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神起病」還沒好,大概也好不了。

請空鶴大姐(最近滿喜歡她說:D)放煙火慶祝我愛神起滿一個月了!!!XD

  (才一個月)(踹)

 一個月從早到晚都是東方神起的歌和影片的生活(喔喔)(!)

在這邊依舊努力推銷,沒有漫畫就推銷神起的音樂XD(去當sales算了)

 

 

 

 

 

 

 

 

 

 

目標是2009年神起出道五週年時去韓國看演唱會!!!!!(歡呼)

P.S要說著一口流利的韓語!!神起講什麼唱什麼通通都要聽懂!

(若有來台灣當然就在台灣看啦XD

發現自己喜歡「5」跟允浩哥喜歡「5」是同樣的原因是個開心:D

 

 

 

 

 

從來沒有這麼依賴過一種東西,

這代表TVXQ(就是神起XD)是個要調查的謎樣之物。

 

 

我如果捨得離開的話,就不會帶神起的音樂、歌詞和照片來了。

我如果捨不得離開的話,我就不會明知道他們會來台灣還來英國了。

 

 

오빠야

你們讓我更積極去尋找夢想,

因為你們讓我看見你們那不容易實現的夢想發光發亮的樣子…

 

 

舞台上的你們,

真的真的,

好亮好亮。

 

 

我看得見你們的堅持、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敬業。


你們是我的希望,

又或許因為那曾是,曾是我的夢想。

你們是我對友情和團結的期盼… 

 

영원히.


你們是我的依靠,

依靠是你們讓我感動的歌、讓我滿意的舞和讓我快樂的表演。


你們是我的偶像,

只大我四歲,十八歲出道,除了那個沈昌昌,他就只有我要升大學的高三學姐那麼大。

(嘖、BoA超強沒感覺啦…)(踹死)

  

 

對不起,你們不是我的神,

我們的神是學姐XD

反正神起本來就是「神」嘛!

 

 

「東方神起是誰?」

 「是神。」

 「為什麼?」

 「因為是東方之神升起阿~」

 「那妳為什麼喜歡東方神起?」

 「歌唱得好舞跳得好戲演得好、認真拼命努力敬業、團結沒話講感情一級棒…」

 「啊咧──還有嗎?」

 「隊長優秀XD

 

你們是我喜歡的歌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