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一七九是個完美到不行的身高。

 

 

 

 

我家是五個人,ENERGY也是五個人,神起也是五個人。

 

 

怎麼可以少一個?

 

 

  

 

拜託你們不要受傷,不要出事,不要缺人。

我真的恨透了四個人,

就如同愛死了五個人。

 

 

 

 

 

***

 

 

 

 

感謝日番谷隊長大人,

因為你說「要一直發光發亮」,

所以我從看見死神20集一翻開的<BLEACH-17.5在寒月中綻放>短篇後,

「發光發亮」這四個字就已深深烙印在我腦中──不如說是骨中還比較貼切。


練成發的時曾不斷想到這四個字。

曾經,早上上學一出門看見天空中耀眼眩目的陽光,

便在心裡吶喊:「(消音),我也想要發光發亮阿!」

當下那是很彆扭的情感,因為我想哭。

那時找不到方向,永遠都是該練舞時想COS,在COS時又想練舞。

(我親愛的吉他你在哪兒?)

 

永遠都是望著強到不行的學姐,

是的我是仰望著的,我們都是。

那就像是觸不到的太陽,

因為好亮好亮,因為好遠好遠。

相信學姐也是這麼看她們的上一屆,

怎麼說呢?現音是個奇怪的社團XD

學姐學妹間的關係有點像是神僕關係XD

(被學姐看到應該會被打死)

(沒關係啦我在英國XD

 

 

나는

 

태양이가 되고싶어.

 

 

 

照耀每一個人的太陽、能夠給人溫暖的太陽、能夠讓冰融化的太陽、

永遠永遠,發光發亮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