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要一直…發光發亮」── 十番隊隊長日番谷冬獅郎

 

 

 

 

我喜歡Unknown這個詞,

 

 

因為裡面有U know(允浩)XD

 

 

 

 


 




 




 




 



***

 




 




 




 




 



「我雖然認為,人生應該不斷的跟逆流對抗,可是隨波逐流的活著,卻也不愚蠢,只要繼續前進就好。」──NANA

 




 




 



是的,只要繼續前進就好。

 




 



As what I said before,

 




 



不是因為害怕依賴後會失去所以就不去依賴,

 




 



我認為要學習的是失去後還能繼續前進的能力

 




 




 




 



***

 




 




 




 




 



「跳Breaking就是要不怕摔。」

 




 



曾經有人這麼說。

 



 

 



讓那時候練倒立而有「摔倒障礙」的我,

 




 



鼓起勇氣繼續努力「摔」XD

 




 




 




 



Breaking是很棒的。

 




 




 



雖然說我倒立還是練不起來XD

 




 



可是人生中唯一練倒立的那個國二,

 




 



真的真的好悠哉,

 




 



每天欣賞風景、練吉他練舞,這樣就非常的滿足。

 




 



(在家裡練常常撞到家具,有時還趁社區的籃球場沒人時練「排腿」呢XD

 




 




 




 



雖然說最後是什麼也沒有,

 




 



我沒有練會倒立,也沒練會「排腿」,更別說妄想的「折腰」和「1990」。

 




 



可是那時真的好開心。

 




 




 




 



剛上高一的時候深深感覺自己因為基測而停掉學了一年多的吉他,

 




 



最後是什麼也沒有,

 




 



通通都忘光了,

 




 



更別說只有練完吉他的隔天才會出現的繭了。

 




 




 



老實說我有點沮喪。

 




 



「我不願意再因為念書而放棄自己愛的東西。」這種想法似乎從那時就在醞釀著。

 




 




 




 



其實這個暑假當我發現自己沒心情COS、不想練吉他、又沒體力跳舞的時候,

 




 



是很沮喪。

 




 



因為我什麼也沒有。

 




 




 




 



又,混亂的高一讓我失去了國二時的那種悠哉,

 




 



在都市似乎就是會,汲汲營營的。

 




 



「星星就像是指引我們方向的街燈。從不看星星指引的人只會迷失自己該走的路而滅亡的吧!但,空氣受到污染,星星消失得無影無蹤,人們匆匆忙忙,失去往日的那份從容。」──道蓮

 




 




 



我找不到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於是一股腦兒地埋進了神起的世界。

 




 



這大概就是,我為什麼這麼依賴他們的另一個原因。

 




 




 




 




 




 




 



學姐曾對我說:「不管是吉他、COS還是跳舞,它們都是夢想的一部分,都不該被輕易放棄,少了一個就不是完整的妳了,對吧?」

 




 




 




 



我的路到底在哪裡?

 




 




 




 



***

 




 




 




 



沒有看漫畫真的會讓腦袋變笨。

 




 



我快要快要忘了いちご的認真,

 




 



我快要快要忘了去思考L給我的正義,

 




 



我快要快要忘了葉的悠哉,

 




 



我快要快要忘了阿優優那努力完成任務的態度,

 




 



我快要快要忘了手塚想要讓青學成為全國第一的野心,

 




 



真是糟糕。

 




 




 




 



神起和漫畫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都不該被輕易忘記…呢蹦XD

 




 




 




 




 




 



***

 




 




 




 




 



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我要學韓文(扭扭)!

 




 



什麼嘛搞什麼你們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你們在唱什麼我還要看翻譯,

 




 



沒有翻譯努力查出來的單字湊在一起也只是很不通順的句子(攤手)=

 




 




 




 



當我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Live Album>後,

 




 



聽到演唱會中神起講話的地方是整個囧

 




 



因為是韓版所以沒有翻譯,沒有翻譯,沒有翻譯(誰叫你要那麼急著買= =)…

 




 



聽得懂的只有「你好」、「再見」、「謝謝」和「東方神起」(囧很大)

 




 



噢噢噢…

 




 




 



當我拿到日版的死神設定集時也是整個囧(當然有先嗨一下啦),

 




 



東立不知道在搞什麼那兩本竟然都出那麼久了還敢不翻譯,

 




 



全部都是日文,沒有翻譯,沒有翻譯,沒有翻譯

 




 




 



阿阿阿阿阿我討厭語言障礙啦!(扭)

 




 



是個什麼鬼,為什麼我的日文和韓文都那麼弱(扭)

 




 



(是個你乾脆去跳扭扭舞的意思)

 




 



(這網誌是個越來越白癡的意思)

 




 



(是個因為我想讓你們笑的意思)

 




 




 




 




 



***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四個人。

 




 



打什麼麻將,我不會打啦!(翻桌)

 




 




 



說命運(?)這玩意兒其實是很玄的…

 




 



我小六和國一的時候愛死ENERGY了,

 




 



過了四年後又愛上了同樣是五個人且也專精於跳舞的團體東方神起,

 




 



喔喔真是神奇阿신기(神起)XD

 




 




 



ENERGY最讓我不高興的就是他們只不過撐了一年就變四個人了,

 




 



我那時想:「怎麼可以這樣?永遠都應該是五個人的阿!」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他們變四個人了。

 




 




 



所以我很高興神起已經過了三年還是五個人。

 




 




 




 



我是個很重團體的人,

 




 



我討厭少人缺人抑或多人。

 




 




 



五是一個很完美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