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ly and fight!

甚麼叫日記標題不可超過四十字元,

虧我還有押韻咧(踹)

 

 

我要陽光,我要藍天,我要海邊,

 

 

我要我的Summer Dream  forever come with me.(歌詞亂用時間XD

 

 

好吧其實可以硬拗成是說我要Eternal dream XD(用”Eternal’繼續打歌)(踹)

 

 

Fight for what? of course is SUMMER DREAM!(這首歌你要打多久阿)(大毆)

 

 

 

***

 




 




 




 




 



不要說都到國外了文法還不對-0

 




 



標題那是歌詞啦,雖然說我有把它更改了一點XD

 




 



好啦米米對不起,因為你的詞不合我的狀況嘛(何?)

 




 



再說你的「heavenly paradise」也很逗趣,天堂的天堂?(被米飯踹死)

 




 



阿哈哈──米飯XD米米的fan(飯)XD

 




 



謝謝你讓我想到一個新笑點XDDDD還有,미안XD(又讓我想到金在在XD

 




 




 




 



我在這邊講話常常都會自動忽略助動詞,要不就用錯時態囧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啦,幾個單字湊一湊手再比一比就可以溝通了啦XD

 




 




 




 



***

 




 




 




 



前幾天聽Aqua Timez決意の朝に

 




 



讓我想到之前放學回家的時候,

 




 



總是聽著那幾首Aqua Timez的歌,踏著與歌曲同樣節拍的步伐,

 




 



心中永遠徘徊一種不屑…

 




 




 



不屑學校的課業,

 




 



不屑老師的臉色,

 




 



不屑空白的考卷,

 




 



不屑睡過去的課在講的東西,

 




 



也不屑不會寫的考卷考出的東西,

 




 



更不屑段考以及學測。

 




 




 




 



但其實每一次的不屑都只是讓我把音樂開得更大聲,

 




 



聽不懂歌詞卻聽得懂音樂的旋律,

 




 



或許我還聽得懂他唱出的情感,或許吧。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無法言喻,

 




 



又像在看小孩子耍脾氣。

 




 



因為自己走的路和環境是相違背的,所以不爽,

 




 



這就像拿不到氣球的小孩跟父母賭氣一樣。

 




 




 



拿不到氣球的小孩很渴望氣球,很認真的渴望,

 




 



就如同我很認真的說我要走自己的路。

 




 




 




 



會莫名其妙望著天空想哭,說不定就是因為拿不到氣球吧。

 




 




 




 



現在聽他們的「いつもいっしょ」也有同樣的感覺。

 




 




 



歌曲是一段回憶,

 




 



就像是我聽到某部動畫主題曲就會想到看那部動畫那時的時光,

 




 



它是用耳朵來回憶的過去。

 




 




 




 




 



***

 




 




 




 




 



昨天是七夕阿…

 




 



孩子真抱歉,我不在台灣,

 




 



沒關係,明年還有嘛XD

 




 




 



說到情人節我就一定要講一下上次看文字版的神起廣播實錄(?)

 




 




 



主題是為情人節取一首歌名,

 




 



昌昌講的是「不要有情人節」,

 




 



我們親愛的鄭隊講的是「東方神起LOVE」和「一直走下去的愛」,

 




 



意思就是直到東方的神升起,會一直愛你XDDDD

 




 



金在在講的是「妳的回音」,

 




 



笨蝦傻秀講的是「我不行嗎?」,

 




 



還馬上被大家說「當然不行!」XD

 




 



經典的是朴米米講的「六月,一個人的生日」XDDDDD

 




 



根本就是要大家記得自己的生日嘛,再說和情人節又有什麼關係?

 




 




 



在英國想到都會一直笑XD

 




 




 




 



***

 




 




 




 




 




 



看了同學電腦中的「地海戰記」,

 




 



雖然她說不好看,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

 




 




 



大概是腦袋有長進,

 




 



記得上次看霍爾時都看不太懂,

 




 



不過這次我有看懂它想要表達的東西了:)

 




 




 




 




 



主角亞刃(插嘴一下:竟然跟亞連豆芽菜同音耶XD)問說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瑟魯說是生命。

 




 



他又問,每個人都會死,那生命還有什麼意義呢?

 




 



瑟魯說就是因為會死所以才要更加珍惜所擁有的生命啊!

 




 



「生命不能儲存,而是要不斷延續。」

 




 



如同恬娜給了她重生一般,要讓生命不斷延續下去。

 




 



알겠어요=わかります):)

 




 




 



「或遲或早,人總有一天都會死的,但正因為生命是有限的,才能夠歡喜和悲傷。」──葉

 




 




 



瑟魯之歌好好聽,片尾曲也好好聽,

 




 



可是這時候又扯到一個很鳥的問題了,

 




 



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片尾曲沒翻譯,

 




 



聽-不-懂-阿!!!

 




 



就算把聽得懂的單字拼在一起還是不知道在唱什麼阿(鳥賽~)(這句是最近自創的黑話XD

 



                                         

 




 




 




 



就讓我到角落畫圈圈好了(逃),

 




 



若要十八歲時日韓文還是這麼爛,

 




 



就不要過生日好了(什麼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