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마음은 그대와 영원히.

一樣的原因--標題不可超過四十字元囧


 

 

有誰可以告訴我,

 

 

允浩哥在演唱會講的「제가제가제가제가제가」(音譯XD?)

 

 

(音似「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

 




 




 




 




 



真的喜歡「Whatever they say」那種R&B(應該是吧?XD)味道的歌,

 




 



在英國沒人跟我合唱所以我都自己唱完蝦蝦的部分再唱花花的然後再跳著唱,

 




 



幾乎每次唱的都不一樣吧,喔天。

 




 




 



不管怎麼說我的<SUMMER DREAM>拿到時,好吧…

 




 



八月,Still summer ,但已是暮夏(你去死啦)

 




 



沒去海邊不是夏天啦(在懷特島時不去的笨蛋)(可是別人說那邊沙灘不漂亮阿囧)(毆)

 




 



不管怎麼說這邊下雨時冷得像冬天、放晴時涼得像秋天(除了中午會有一點兒熱囧),

 




 



完全沒有夏天的fu哪哪哪。(我要椰子樹阿~)(又開始搞笑了囧)

 




 



之前以為說host family 既然在Swansea(大城市),那離海邊很近可以常去,

 




 



但看詳細地圖才發現我家MorristonSwansea這個城市中是整個靠近內陸,

 




 



離海在地圖上有手指頭要張開來的距離(什麼鬼詞阿)。

 




 




 



沒關係,我的summer有<Summer Dream>就夠了XD(看<Hiyaya夏日>也夠啦)

 




 



再說我冷冷的夏天

 




 



有神起的<한여름의 크리스마스(一個夏天的聖誕節)祝我Summer Christmas:)

 




 




 




 




 



***

 




 




 




 




 



我和同學兩個禮拜逛完了近乎整個Winchester的景點,

 




 



還陪她搭公車跑到Jane Austen(<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的作者)的家去朝聖呢XD

 




 




 



她說她在這邊好敗家,哈。

 




 



因為她很愛英國文學和歷史,所以這邊可說是她夢寐以求的國度。

 




 



我說若換成我是在日本或韓國,敗家的就是我了XD

 




 




 




 




 



***

 




 




 




 




 



出角、場次、外拍、試拍、徵團、徵攝影師、墊高鞋、纏胸、假毛、武器、訂金、角膜變色片、修照──有關COS的這些字眼,感覺已經離我有一世紀之遠了。

 




 



好遠哪好遠哪好遠哪好遠哪(這叫echo XD)(遠目)

 




 



理所當然的,

 




 



英文、數學、台大文城、補考、重修、暑假作業、中叢、韻文選、開學考、動態展、學妹、學姐、學校、返校打掃、返校日──這些東西也離我好遠好遠了(喔耶XD

 




 



好啦,只有離開學妹和學姊不嗨。

 




 



喔我的學妹,妳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噢我的學姐,學姐,學姐…

 




 



當個快樂的高三老人吧XD

 




 




 




 




 



***

 




 




 




 




 




 



倒數四天離開文化營去host family!(灑花)

 




 



看啦,在這邊沒什麼花好開(?)

 




 



只能找這種事來灑花啦=

 




 



(最近為什麼一直都在搞笑囧)

 




 




 




 




 



Goodbye my friend,我的朋友再見…

 




 




 




 



願意承認離別,卻不願意承認無奈?

 




 



明明就很難過還是要笑著說再見?

 




 




 



笑著說再見並不是逃避自己內心的難過,

 




 



也不是為了要有happy ending

 




 



我相信當初會講這種話的人一定是真心微笑著的。

 




 




 



不是因為他不難過,

 




 



是因為他清楚明白人的分離不是結束,

 




 



而是全新的開始。

 




 



他的悲傷已昇華成了祝福的喜悅,

 




 



所以他可以笑著說再見,

 




 



他雖然難過離別,可是他知道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就像你們對我一樣。

 




 




 




 




 



Goodbye my friend,我的朋友再見…

 




 



有緣總有一天會再相見。

 




 



嘖、跟上天堂的人都見得到了,為什麼活著的見不到?:)

 




 



(出現好久不見的阿優優專屬發語詞耶XD

 




 




 




 



ただ 瞳を閉じて 心のまま 僕は君を想う:)

 




 




 




 



***

 




 




 




 




 



我有時候會想,這樣做是不是違背規矩?

 




 



但同時又會馬上想起劫盜四人組XD

 




 



我喜歡他們挑戰、冒險的精神,

 




 



會感覺到人生就是這樣才有意思。

 




 




 



雖然在白菜眼中,他們只不過是不知分寸的小毛頭,

 




 



不過,那種不顧一切去冒險的心情似乎一旦錯過就會徹底消失了呢。

 




 




 




 



那麼,該怎麼辦好呢?

 




 




 




 



當然是聽從衛氏雙子的金句啦XD

 




 



「我們有時候會稍微過分一點點,但總會在真正的混亂出現之前打住。」

 




 




 



希望你們都不要失去,這樣的劫盜精神:)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我在此鄭重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

 




 




 




 




 



Mischief managed.

 



惡作劇完成。

 




 




 




 




 




 



The Marauder(劫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