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的時候罵、

 

 

天氣好的時候罵、

 

 

不管遇到好事或壞事它無所不在XD

 

 

 

 


 




 




 



***

 




 




 




 



我這麼這麼依賴著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看神起的<Summer dreamMV

 



我想聽<Summer dream>…

 



我想看神起的影片…

 



我想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想看漫畫…

 



我想看動畫…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突然想到允浩哥在<東京假期>說的這句台詞:

 




 



「你有十個理由討厭某個人,但如果你想找他喝酒,就代表這個人是你的朋友。」

 




 




 



雖然說戲裡面的允浩哥根本就不是鄭允浩XD

 




 



會叫女生去買咖啡、借車子的人,絕對不是我們跩跩兄XD

 




 




 



오빠 보고싶어요.

 




 




 




 




 



我懷念的到底是什麼呢?

 




 




 



就算能連上網,就算看到了聽到了以後又怎麼樣呢?

 




 




 



跟不留社的理由是一樣的,

 




 



就算高二能留社、就算比賽拿第一、就算成發再風光,

 




 



在那之後我還是一個沒有夢想的升高三老人

 




 




 




 


(消音)我不是來渡假的。

 







 




 




 



***

 




 




 




 



我帶了最後一期的輔導室刊物<楓聆>過來,

 




 



Stay hungry,stay foolish.」──<Whole world catalog

 




 



果真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阿。                 

 




 




 




 


變強吧!進步吧!

 




 



把人格變強變得像允浩哥一樣優秀。

 




 



小麵學姐說的:「無時無刻都要想著進步。」我永遠記得。

 




 



這就是學姐之所以強的原因吧。

 




 




 




 




 



<楓聆>中Steve Jobs(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創辦人)於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的致詞裡說到:

 




 



「你無法預先把點點滴滴串連起來,只有在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所以你得相信,眼前你經歷的種種,將來多少會連結在一起。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

 




 



我相信他,因為我的高一就是如此。

 




 



我相信直覺。(因為對鄭允浩就是如此XD)(大毆)

 




 




 



「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你得找出你的最愛,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侶也是如此。你的工作將佔掉你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愛你所做的事。如果你還沒找到這些事,繼續找,別停頓。盡你全心全力,你知道你一定會找到。而且,如同任何偉大的事業,事情只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好。所以,在你找到之前,繼續找,別停頓。

 




 



我想要找到我的夢想,我的終生職志,

 




 



絕對屬於我的工作

 




 



我不想要隨隨便便找個工作有飯吃就好,

 




 



也不要公司好薪水高待遇佳,

 




 



我要做我真正愛做的工作,一個我可以熱血拼命的工作。

 




 




 



我曾經這麼對我弟說:「我寧願餓死也不要做我討厭的工作。」

 




 



結果他說什麼?哈哈。

 




 



「你去自殺算了。」伊如是道。

 




 




 



是不是很逗趣啊?XD

 




 




 




 



李主任也曾這麼說:「不要做你愛做的事,要愛你所做的事。」

 




 



因為現實永遠不如幻想,要顧慮到親人的感受,要顧慮到這工作在台灣是否有發展…

 




 




 



當人的障礙變多時,就會想要回頭,抑或轉換跑道。

 




 



我不要回頭也不想轉換,

 




 



我想要看清楚目標,然後拼死命地往前衝。

 




 



葉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會有辦法的。」

 




 



我也這麼說:)

 




 




 




 




 



 



真的真的好天真,

 




 



可是也真的真的好開心。

 




 



那種為了夢想不顧一切的熱血。

 




 



就像漫畫中的角色一樣。

 




 



 



就像「稱霸全國」一樣那麼地,

 




 



那麼地渺小又遠大。

 




 




 



那麼地閃耀著,刺眼陽光中的汗水。

 




 



那麼地閃耀著,藍天白雲下的青春。

 




 




 




 




 



「誰都會有著所謂的真實 但顯露出來的臉上卻只有虛假 在找尋停留在永遠的我嗎?

 




 



出自TVXQRising Sun

 




 



停留在永遠的我,就是在回憶中發光發亮的我。

 




 




 



日番谷隊長說:「我們就像煙火一樣,飛上天,發光,然後就會…逐漸各自分散開來,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們不要像煙火一般的消失,而是要一直…發光發亮。」

 




 



我這麼說:「唯一能一直發光發亮的方法,就是在回憶中綻放。

 




 




 



現音學姐、神起오빠,你們真的都好耀眼。

 




 



隊長是太陽:D(亂入)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不要被教條所侷限──盲從教條就是活在別人思考結果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最重要的,擁有追隨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深深的感覺我是對的(驕傲)(毆),

 




 



我沒有浪費時間盲從教條,我不斷尋找自己的教條XD

 




 



我確信我有追隨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不在大韓民國而在大英帝國的原因。

 




 



(因為我是中華民國)(毆)

 




 



(只是想玩四個字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