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馬的拿掉那머리띠再順點毛真的好看多了
是多久沒看見你認真只唱歌的模樣了
怎麼突然那麼想念是否
原來當年你在我眼中真的有帥過
是吧TAT




每次看到你表演時的笑容
就會想到當初우리跟我說喜歡你的原因
是因為你在舞台上唱歌的笑容看起來很幸福
就這麼簡單  幸福




雖然因曲風的關係因主持的關係總是笑著的
但那完全徹底不一樣
真正愛你的人看得出來
怎樣的時候你是真的快樂的
所以現在的你仍是快樂的吧



很想念這樣的你了
非常
多久沒聽見你的聲音了呢




或許終究在彼此生命中
我們都只是對方的過客

然而是
我還是  我仍然只說的出這幾句
謝謝你
我愛你
沒關係
加油



然後故作瀟灑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