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他馬的想回到在英國的那些日子。
 
 
「說神起是我的世界,這句話毫無虛假。
 
可是也別忘了,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幹嘛,因為我們一起成長。
 
 
 
再說歌迷膚淺嗎?不懂就不要亂說話。
 
有個生活依靠是好事,
 
起碼不會常常覺得想死。
 
起碼可以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露出笑容,
 
這麼愛著的過程其實我們自己也變得單純,
 
因為喜歡的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單純的事。
 
 
懷著這樣的單純,相信更好的明天,邁向更加燦爛的未來。
 
一直一直給這個世界多一點的笑容是我們在做的事。
 
 
所以會覺得膚淺嗎?
 
會覺得沒有意義嗎?
 
愛,沒有所謂意義吧。
 
 
 
 
東方神起,謝謝你們,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感激。
 
 
是因為我們之間有著好多好多的愛,所以才想給世界很多很多的愛。
 
 
我們一起成長,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這句話從未變過,今後也一樣:)」
 
 
 
 
 
真是打從心底他馬的懷念當初的單純美好。
那麼真那麼純的感情,那麼直那麼白的每一句話。
 
 
 
 
好想念好想念,因為,
似乎再也回不去了…
 
 
 
然而是謝謝你們,讓我再次明白你們的重要。
 
 
 
 
東方神起。
 
 
在我心中永遠是無可比擬的光芒,世界美好的理由。
是的,這是有你們所在的世界。
 
 
所以說果然不能太久不聽你們的歌。
總是要淚流,才明白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重頭回去看了今年允浩哥的生日文,
我要再一次很認真的感謝,每年都幫他打生日文的自己T_T
 
 
突然發現老天爺為什麼沒讓我07年回不成台灣看控,
就是從那時就先預備幫我開了一扇窗的意思阿!!
 
 
 
如果人生有最遺憾的事情,
那就是沒有看過五個人的演‧唱‧會!!!!!!!!!!!!!!!!!!!!!!!!!!!!
 
整整只屬於東方神起五個人和仙后們的演唱會。
 
 
 
當初那種無力那種無奈那種想哭想撞牆都無法釋懷的心情,
到現在雖然因時間和見到允浩哥已經雲淡風輕,
可是…套句M的話來講,那仍舊是心底永遠的缺阿。
 
 
即使我的人生因太早實現太多目標和夢想而糜爛到今天,
仍然有這一個最重要的夢等著我阿!!!!!!!!!!!!!!!!!!!!!!!!!!!!!!!!!!!!!!
 
 
如果今天我說我根本不敢期待五個人回歸的那一天,
那Always keep the faith算什麼,다시 시작算什麼?
那我們這些年來的堅持執著淚水到底都算什麼?
否定他們的同時也否定了我自己,反之亦然。
 
 
 
太過習慣否定自己的同時才發現,
我也是否定了你們。
 
 
喜歡你們已經五年了,超過我人生中的四分之一。
從我記得我會跳舞到現在已經十四年了,超過了我人生中的一半。
 
 
陪著我這麼久的一切,成就我的一切,
我自己再去否定不是毫無意義嗎?
因為你們跟我的人生,緊緊地相繫在一起。
 
 
就如同別人說什麼感動的激勵人心的故事我不懂,
我只知道,上次在中哥因為主動想給準備食物應援的飯簽名,
所以一直待在現場遲遲不肯離開,直到她們開口問,
你才笑著不好意思地說出口。
 
又如同前幾天missha簽名會上中飯的後記,
浩珉聽見他說是中國來的,堅持要在to簽她的漢字名,
昌珉甚至連自己的署名都改成中文的。
 
你們已經不是剛出道所以有一堆時間可以幫飯簽中文名字的小唉抖了,
再說那些小唉抖還有經紀人會管說不准簽中文,
然而是你們的小小一點堅持,知道有多令人想哭嗎?
 
然後我好感動好感動,
彷彿找到了世界殘存的愛,活下去的理由。
 
 
然後今天看了糾咪你的飯拍,
那傻孩子不曉得拿著誰的相機,竟然跟韓站姐姐對拍,
那篇帖裡姐姐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已表明一切,
想把珍貴的飯拍下來的你的心,多麼可貴。
 
然後你知道我看到最後一張照片你對著鏡頭比愛心,
眼淚就馬上飆出來了嗎?
 
瞬間覺得,就算我再想死,
今天我因為你的愛我會活下去的,你知道嗎?
 
 
 
我就是活在你們的世界阿。
雖然與這個現實世界有點偏頗,
但我還是以我的價值觀在我的次元中活了這麼多年。
所以說,我終於終於明白,一味地去否定我自己下去,
也是否定了我最重視、最珍惜、最最疼愛的你們。
 
 
哥你從很久已前就告訴過我了不是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後悔,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的全部。」
 
 
 
謝謝你,我會努力加油的T_T
 
 
「 親愛的允浩哥,
 
你真的很完美,但那終究是我無法企及的地步,
 
又,你是你,而我是我,我得活出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成為第二個你--我也十分確信你會這樣對我說。
 
 
你的所有美好,我都始終嚮往且銘記在心,
 
然而是此刻的我相信,你會更樂見我於自己身上發現自己的美好。
 
 
其實回溯一切,所有的原點都是你……
 
學到了這麼多、努力了這麼多、改變了這麼多,
 
撐過了無數因為想著你才能撐下去的每個日子,
 
實現了無數因為想著你才能實現的每件事,
 
然而是,現在我該回到自己本身,
 
以自己的角色去包容那些,
 
想著你也無法達成的那些事,
 
去原諒那些,因為太優秀的你而自慚形穢的那些事。」
 
 
哥,我真的有很努力繼續活著,你看見了嗎?
 
我雖然沒有辦法像你那樣,就算身無分文得睡地鐵站,
還是擁有無論如何都要把夢想實現的熱情與毅力。
我沒有辦法像你那樣,天生就溫暖熱情善於照顧人,
總是笑臉迎人,總是能與每個人融洽相處。
總是能把苦痛都消化,轉換為成長的動力,
而不是像我一樣死命往肚裡吞,還消化不良。
我無法像你一樣,即使被人安踢了陷害了,
還是能因為很單純的理由就原諒別人,繼續樂觀積極笑著過日子。
 
 
哥,我已經不想再做我自己了。
什麼都要求完美不然就想死的自己,好累,累到好想死。
沒有辦法休息,沒有辦法享受人生,
沒有辦法接受失誤到失敗的自己,好失敗。
把所有喜歡的事物都變得很討厭的自己,好討厭。
 
 
哥也是做事很拼命又要求完美的人,
可是不會失敗失誤什麼的就想死吧?
為什麼呢?因為哥是死也不放棄的人吧orz
對吧?哥什麼事總是做到成功為止阿…
而且哥總是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所以完成之前都不會想死的吧?
 
我阿,好像也曾經有很多夢想過吧…
但那些全都因為卡在自己這一關過不去,而放棄了呢。
 
因為一旦想到現在就很想死了,
以後又有什麼事做不好就去自殺怎麼辦呢。
不知道呢,可是這樣什麼事也做不成不是嗎?
 
今年六月見到你若說是這五年來最大的幸福或幸運,
那與之相對的,最大的不幸也是此時吧…
可是現在是如此如此不幸的話,是否也會有與其相襯的美好在後頭呢?
 
俊秀哥說過壞的要縮小,好的要放大,也適用此時吧?
我聽說過一句話是,最可怕的不是你知道失去的是什麼,
而是不知道你將會失去什麼。
雖然我常想著,人要知足,不要貪心,
現在就夠好了,不要再擔心失去未知的東西。
但太知足,也就活不下去了吧…
 
 
 
就像見到你那天的前幾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死,
所以到了漢江,但是一到了就失去想跳下去的念頭…
因為幹他馬的天氣也太熱我根本出捷運站都不想orz
 
後來是想著爸媽要來找我玩,
要是來了才發現我早死了他們一定很不知所措,
所以硬是撐到他們來玩之後,
沒想到,剛送走他們就見到你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所以是不是,若我現在死了,
搞不好你們下個月就宣布離開SM要準備五人回歸什麼的TT
那我一定會死得很冤枉,還會變成女鬼飄到你們身邊陰魂不散吧TT
 
哥,你也不希望我變成你最怕的女鬼吧TT
請幫我應援吧!!如同我一直以來為你們所做的一樣。
 
 
 
我一輩子會當你聽話的妹妹,
一輩子會努力成為讓你可以感到驕傲的仙后,
請為我加油吧,謝謝你:)
 
 
 
 
哥一向都知道我愛撂狠話的吧?
等著我!!!!!!!!!!!!!!!!!!!!!!!!!!!!!!!!!!!!!
將來成功了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幫哥編舞!!!!!!!!!!!!!!!!!!!!!!!!!
直到你們五人回歸的那天為止,約定*^_^*
 
 
我會編超級超級帥,還會附只有哥才能跳得出來的搜簍喔!!
然後我們後續曲一起找可愛的小朋友來跳舞吧^^
像以前氣球時一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