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早安吻

 

​ ​IMG_9407

 

Day 1 相擁入眠(O)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O)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O)
Day 4 一方的起床氣(O)
Day 5 做飯(O)
Day 6 大掃除
Day 7 瀏覽過去的相片(O)
Day 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O)
Day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Day 10 早安吻(O)
Day 11 替對方挑衣服
Day 12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O)
Day 13 一方臥病在床(O)
Day 14 午睡(O)
Day 15 幫對方吹頭髮(O)
Day 16 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Day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生日,情人節etc.)
Day 18 接對方回家
Day 19 離家出走(O)
Day 20 一個驚喜
Day 21 屋頂上看星星
Day 22 一場飛來橫禍(火災,地震etc.)
Day 23 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Day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裡(O)
Day 25 喝醉(O)
Day 26 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枕頭大戰,掐臉etc.)
Day 27 穿錯衣服
Day 28 一方受輕傷(扭傷,劃手指etc.)
Day 29 意外的求婚
Day 30 滾床單

我終於更新了天哪阿阿阿阿阿阿阿真是太感人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有肌腱炎在身,雖然每年都許一樣的願望,但真的希望今年能寫得完,我會努力把每篇的字數縮短的>_<
還有這次開始放自己畫的小征了,因為後來發現網路上的圖都不讓轉:PP我自己積的圖應該量還夠哈哈
總之小征旦那樣我愛你阿阿阿阿阿阿阿♥♥♥♥♥♥♥♥♥♥♥♥♥♥♥♥♥♥♥♥♥♥♥♥♥♥♥♥♥♥♥♥♥♥♥

 

 

「優杏,起床囉。」

星期一,早晨七點,夏日的陽光早攀上我們天藍色的被單為時已久。

我望向單薄棉被下她略為瑟縮的身影,在床沿坐下,一手托腮一手伸手輕撫她的頭頂,忍不住苦笑。

這傢伙因為是在家透過網路工作,所以常常都是晚睡晚起的作息,早上始終如一的低血壓雖然令她十分痛苦,但我倒頗喜歡她這項難得的弱點。平時總是自信俐落的優杏在此刻根本就像隻連牙與爪都長不全的小貓一般,不僅毫無攻擊力,甚至溫順得惹人憐愛。


「優杏,已經七點十五囉!妳再不起來我就要去上班囉。」忍不住捏了捏她白嫩的臉頰,再以雙手撥亂她的頭頂髮絲,只見她皺起眉頭,努力眨了眨眼睛,茶褐色的瞳孔中盡是迷濛,真是可愛死了。

「小征……」她緩慢地吐出我的名字,然而雙眼卻不爭氣地再度闔上。

「早餐已經煮好了喔,妳要吃嗎?不吃的話我幫妳冰起來,我要出門囉。」

儘管能理解優杏因為工作而需要維持晚睡晚起的作息(據她本人說法是深夜比較容易專心及產生靈感),但是礙於本人的抗議 —— 畢竟我從小就看著母親每天送父親去上班啊!你怎麼能令本大爺的憧憬幻滅! —— 因此雙方妥協的結果是,早餐我負責,晚餐她負責,她可以繼續晚睡晚起,但是起碼早上要送我出門,可以的話最好一起吃個早餐,畢竟日夜顛倒的作息可是很傷身的啊!要不是她知道我對她就是容易心軟,從交往前我們也早就訂好彼此的工作對方一律無權干涉,不然我早就逼著她跟我一起像以前籃球隊時期一樣每天早晨出門慢跑了。

「啊……我昨天超晚才睡的,現在完全……沒有食慾。」以龜速吐出的句子竟然是無視本大爺的早餐,好吧,反正優杏本來早上就一向胃口不佳,中午過後才吃「早餐」也是常有的事。

只見仍似夢非夢的優杏默默轉過身,向我伸出雙手,整個人成朝下的趴姿,最後將手臂環上我的腰,臉還在我的身上輕輕磨蹭,這是在耍賴嗎?喂!還真是受不了這傢伙啊!

「……嗯……不想起床……小征……不要走……」偶爾如果她因為需要去外面進行口譯或採訪工作而得正常作息的話,早上聽到鬧鐘總會倏地迅速起床。那時每次儘管能一起吃早餐很開心,但是就少了這種平時難以見到的蠢萌模樣了啊!這大概也是我一直縱容她晚睡晚起的理由吧!

不禁露齒而笑,「沒辦法不要走啊,我可還得去上班耶」,語畢摸了摸她的頭,將剛才撥亂的髮絲理順。

「……唔……」,儘管嘴上沒說什麼,但是腰間的雙手卻環得更緊了,這傢伙總是動作比嘴快啊!

「真是拿你沒辦法啊,如果優杏現在色誘我一下的話,搞不好我會決定今天請假喔?」半開玩笑地說完,只見優杏秒速把雙手縮回。

「笨蛋!」從背上感覺得出來她使出此刻所有能擠出的力量,朝我推了一下以示抗議。

不自覺露出得逞的笑容,我將她上半身拉起一把抱入懷中,並讓她那顆棕色腦袋輕置於肩膀,開始拍起她的後背。

「乖啦,我要去上班囉,回家再陪妳好嗎?」

感受到懷中人兒溫熱的體溫和穩定的心跳,以及狀似允諾的含糊聲響,想想這差不多就是她掙扎的極限了,我將她的身體微微拉開,於頭頂獻上輕柔一吻,這是一向是早晨她最愛的獎賞。

「小征……喜歡你……」優杏將頭埋進我的胸口,悄聲說到。

心臟突然漏了一拍,什麼啊,這是什麼突如其來的告白?與平常落落大方的樣子成反差的此刻,我竟然不小心又動心了。

「哈哈哈,我今天也一如往常地愛你喔,優杏。」

「我也愛你……路上小心。」

看著語畢再度墜入夢鄉的優杏,看來今天是不會送我到玄關了吧,也罷,早上收到戀人的傻里傻氣的告白也夠令人精神抖擻的了。只好將四肢無力的她的身體放平,蓋上薄被,離開前忍不住又朝頭頂吻了一次,而她滿意地嘴角上揚的這一瞬間 —— 可惡,優杏妳犯規 —— 則令我又費了好大的勁才逼迫自己把腳步移向家門。


並不是說優杏平常很少跟我告白,事實上可能是因為有去歐洲留學過,她算是個言行舉止都頗西式的人,就算是跟朋友相處也常會有許多肢體接觸,不過平時告白得如同說早安一樣淡定的她,竟然會有這種茫然中帶點嬌羞的告白,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這就是為什麼儘管早上不能一起吃早餐,不能送我出門上班,但我完全不會生氣的理由啊!沒有比能窺得心上人平時見不到的一面,還能夠盡情捉弄沒有平常精明幹練的她來得更有趣的事情了!面對這種不定時驚喜,感謝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捨得生氣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