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台北的什麼?食物和交通方便
但不喜歡永遠無法理解的台北的藝術 展覽 電影
不喜歡化分得太清楚令人沒有歸屬感的毎種群體
儘管如此看見BOTY(Battle of the year) "in TAIWAN in TAIPEI"
還是令人為之動容T_T

好吧或許我喜歡唉斗就是因為
他們把樂器和舞蹈都變成和藹可親的事物了吧...
起碼比中山現音還親切一百倍不是嗎XDDDDDDDDDDDDD

那天不選擇台北體育館旁邊小巨蛋蘇波秀
而是決定實現童年夢想親臨BOTY最大的感想
竟然是深深感謝我有可能也會成為職業舞者/rapper的哥哥弟弟們
沒有踏上那條我永遠不可能認識他們的路 而是成為了唉斗T_T
就像感謝其實想當獨立樂團的孩子們還是把握機會出來當偶像了一般Orz

我喜歡樂器喜歡搖滾樂喜歡舞蹈喜歡看battle也喜歡kpop
但是真的不喜歡仗著自己喜歡其中某一項或自認為專業
就把門外漢擋著連認識的機會也不給予
或許後來最喜歡唉斗和歌迷朋友們這一塊就是這樣
大多數的狀況下大家會很高興喜歡一樣的人或音樂
也會一起真心當朋友甚至當姐妹
而不是先去批評別人有多少斤兩或有沒有喜歡的資格-_-+

我喜歡hiphop
但是連由平民於路上隨音樂律動的街舞都要看資格的話
那它跟需要有大把銀子才能學習的芭蕾舞現代舞有什麼兩樣?
在這個年代跳舞根本從kpop入手都還比較親民一點T_T


此外終於醒悟
在史旺西和首爾都能活得那麼好
但在這城市生活了二十幾年了這麼久
卻從不知道該去哪裡買衣服鞋子或去哪裡放鬆心情
更不用說不知道跟朋友出去玩要去哪
或發自內心台北有哪裡值得介紹

一切都根源於根本沒有過所謂逛街購物或休息的閒情逸致
過往一天不念書或練舞就會被別人超越就會很糟糕的洗腦下
一有錢就拿去進貢傻冒的悲慘過去下
誰還有那個美國時間和能力血拼壓馬路阿T_T
再雄偉的中正紀念堂也只是練舞被罵練到想哭想逃跑的場地
再象徵著城市中心的台北車站也只被補習和練舞的回憶取代罷了
所以是求學時代的回憶都不怎麼快樂所以接連討厭了這個城市吧


想起來前幾天每天從早上八點半上班到晚上六點
晚上七點再開始上家教到晚上十一點
終於能休息之後吼吼完了之後逛完topssid收完圖看完文之後
腦海中浮現的依然是當初高一補習班數學老師
貌似是面對因假日而懶散的我們說過的那一句
「太衰敗了」

就像當初上課念書回家繼續作業念書後就沒時間練舞一般
源自於不是做著最最最喜歡的工作因而產生無法獲得成就感的狀態
千幸萬幸現在還好我有可愛的學生們
還有幫孩子們寫稿的工作 感謝上帝TTTTTTTTTTT


val兄阿
人生就算不能出人頭地也沒關係
那充其量也不過是種慾望是種貪婪
因為無法滿足於現下的自己


以前都覺得
「什麼事情有沒有意義,
全看自己是否講得出理由」

但是我現在決定信奉莊大哥了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