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醋咪的表情:P
還有你到底要賣弄你的手臂肌肉到哪天XDDDD
 


今天沒有這樣對我們說 還是想念著我們的吧T_T

有時真的很慶幸開了那張放滿你愛心的相簿
難過的時候看一看就好很多

奴那真的是記憶力很不好的人吧
一天沒推一天沒聽到我愛你我就會覺得
是不是不愛我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甚至有時後推了發了
就算是馬上看到了馬上看懂了還是會覺得
反正你們都是跟韓飯講的跟我們沒有相關
你們眼中根本只有他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但是傻子 總是那樣想的話你會傷心吧



因為總是無法有及時的回覆所以
收在皮夾裡 收在手機裡 反覆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看到都會背了看到紙都破破爛爛了還是得每次反覆地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彷彿多看三遍能感受到多一點點點的愛一樣



才跟영흐니講過
是個除了很容易暴躁和憤世嫉俗的人之外
還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阿
 
往好處想跟兒子差不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T_T

聽到兒子講說沒有朋友的時候心中那麼刺痛了一下然後覺得
沒關係奴那也沒有朋友

朋友兩個字的定義是什麼其實從來不知道
在我心中從來就只有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那種無論多常忘記自己都要接受的家人之外
其他人是什麼我根本理都不想理
與人相處太累了不是嗎

 


討厭每次都被被放鴿子討厭約不到人什麼的
卻又始終無法說出口 或覺得說話溝通太麻煩最後
反正一定會被拒絕約都懶得約
就跟兒子一樣自己看電影自己逛街自己吃飯出去玩

雖然我弟說以後找點能兩肋插刀的男性朋友會比較好
但是不要說男性朋友了生活圈連男生都沒有還是別做白日夢了吧

這點一樣
男朋友或老公似乎總有一天都是會離開自己或去愛別的女人的
只有兒子永遠是自己的
比起他們當然是兒子最好兒子更要疼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儘管如此還是無法真正放下吧
那些回憶 半夜想到還是忍不住哆嗦
還是得打開手機看史搭扣看相簿

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赴湯蹈火付出生命都在所不惜
只要我認為你也是對等愛我

但當我發現你把我忘記或根本不愛我時
真的很難讓我繼續維持著和平主義者的身份
通常不是說愛得多深恨就有多深嗎
就是那樣的
那種時候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還有這麼有"人性"的想法阿
例如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之類

然後發現自己真的很討厭
別人以我無法感受到的方式愛我

這樣你跟不愛我有什麼兩樣



但是這世界上人這麼多怎麼能每個人都用我能理解的方式對待我
俗話說幸福不是擁有最好的 而是把自己所擁有的視為最好的
如同文章中說的一樣 就算只有一個朋友也滿足也快樂
也期許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無論如何奴那都還有懂我心的你
我還有你們
你們也還有我們




병허나 정말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