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憲哪
歡迎你來到奴那的世界♥V♥

 
[엘조] 자기야~ 모해요?
飯:親愛的~在幹嘛?
[엘조] 자기생각해요~
ㄟ邱:在想親愛的~
 
[니엘] 니에라.. 갑자기.. 니에리가 생각나.. 왜징?<-엘조가 들어간 닉넴이신 팬분ㅎㅎ
飯:Niel阿...突然...想你了..為啥呢?(該飯綽號裡面有ㄟ邱的名字)
[엘조] 어허... 제가보고있습니다
ㄟ邱:喔呵...我在看著呢
 
 
[엘조] 찬희가좋아 내가좋아~??
飯:喜歡贊熙還是喜歡我呢~??
[엘조] 너
ㄟ邱:你
 
[엘조] 오빠~ㅎㅎㅎ오빠가너무좋은데어떡하죠?ㅠ.ㅠ 사랑해용
이거답장오면손에장을지진당ㅠㅠ..♡
飯:喔爸~呵呵呵太喜歡喔爸了怎麼辦捏?ㅠ.ㅠ 我愛你
這個要收到回覆是不可能的吧ㅠㅠ..♡
[엘조] 좋아하지말고 사랑해줘요~
ㄟ邱:不要喜歡我 請愛我吧~
 
 
[엘조] 오백일!기념으로고백할께용..저오빠안좋아하고사랑해요♡
오빠두저좋아하지말고사랑해줘요!
飯:五百天!做為紀念我要來告白囉...我不喜歡喔爸我愛你阿
喔爸也不要喜歡我請愛我吧!
[엘조] 난 원래 사랑했는데?
ㄟ邱:我本來就是愛你的耶?
 
 
[천지] 찬희오빠 웃는거 진짜 이쁘다!
飯:贊熙喔爸笑起來真漂亮!
[엘조] 나두 웃는거 이쁜데ㅜㅜ 
ㄟ邱:我笑起來也很漂亮ㅜㅜ 

當然!!奴那知道你笑起來最漂亮了♥♥♥♥♥♥♥♥♥♥♥♥
 
TEEN_TOP 약 492일 전
umm.. I"ll call u Bee!!!!!! _ LJOE RT @bangminsoo_: @TEEN_TOP L.joe ahhh~ can i call you honey? but what you gonna call me? =P
 
>>>병꿀구만!!!!!넘 귀엽지 않니???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겸디병아리!!ㅠ
 
 
TEEN_TOP 약 492일 전
누나..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ㅋㅋ _ LJOE RT @joyfulhoney: @TEEN_TOP 누나는 혹시라도 멘션올까봐 두근거리는데 야속한 엘조...
 
>>>나도사랑해♥♥ㅠㅠ
 
TEEN_TOP 약 673일 전
what!!!!!!!!!!!!!!!!!!!!! you are mean to me T_T _L.Joe RT @dxxee_: @TEEN_TOP #TEENTOP100 Chunji is cuter! Where is he?

>>>이리봐 누나가 더더더 잘해줄께♥♥ㅠㅠ

然後是


 「維他命原來不是在藥局裡而是在歌迷們身上。」
 
真想大哭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姐姐也超喜歡Time Is Running Out阿!!!!!!!!!!!!!!!!
以後一起聽吧!!!!!!!!(喂)說真的很訝異你會聽搖滾樂說XD
 
'솔직히 누가 봐도 넌 너무 아름다워'這是什麼催淚的歌詞TAT
在你唱給你心愛的人之前奴那都會很自動對號入座的TT(欸)
 
是說雖然孩子們真的超吵又體力無盡
無論在哪都愛玩各式各樣的遊戲
但是只能說以奴那的立場
他們的歌很多聽了真的都會心情很好TAT
 
為神馬?
除了真的歌詞很壞的不要噴香水外
其他動不動就說 你好漂亮 或是你笑起來真美
不然就是一堆令人心動的告白-///-
果然這群孩子會紅不是沒原因的阿
從andy喔爸到整個公司完全對女心瞭若指掌阿根本!!!YAY
 
離題了
然後奴那會努力早睡的T________T
為了美好的素顏!!那一天一定會超淡妝去看你T口T
 
然後秉憲明明就是善良的乖孩子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都會擔心staff姐姐們有沒有吃到飯TT
還會想讓他們忙到一半就先來吃飯TT
 
 
說真的可能真的因為控官腔王出身(笑)
也可能因為剛認識你不久
然後你剛好又是我無限溺愛的帥氣弟弟區TAT
奴那從不覺得你太愛顧形象 偶象包袱很重什麼的
(btw糾咪你也是鏡子王子阿XD)
如果太沒有形象管理那就會落入
令奴那血壓上升卻不得不安踢的北七行列=_=+
所以我很高興你不是喔^_^
 
只是一隻聽踏100%攝影時做什麼都不上手的不幸少年
外加舞台上超級帥氣但私底下天然呆頗嚴重的小雞仔XD
但奴那眼中你永遠是最棒最幸運的請記得TTTTTTTTTTTTTTTTTTT 





 
說真的不知道吧…
你的存在對此刻的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又感激T_T
 
因為你原本難過的事都沒時間難過了
因為你原本想不開的事都竟然想讓他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因為你找到想繼續努力生活的理由了
 
果然人是需要戀愛(?)的T口T
果然셩니和夢呆說的沒錯
忘掉某人的方法就是再去愛上另一個人T_T
 
雖然我一直一直覺得
不可能也不該再愛上誰了… 
 
但是我此刻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卡姐讓我認識了你TT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可能還繼續活在前一個月
行屍走肉的生活都說不定TT
 

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的秉憲
舞台上帥氣無比充滿自信的秉憲
比起講話好像更喜歡透過skinship(?)
表達對弟弟們的喜愛的小流氓秉憲XD
特地幫Niel做生日歌的小天才作曲家秉憲
為了夢想家庭革命後又一個人回到韓國努力成為歌手的秉憲
採訪時會很乖幫大家遞食物讓大家先吃自己再吃的秉憲
說成員們是比起家人更親近的存在的秉憲

今後奴那會一直替你應援的
希望我們快點見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