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完結感言,大量劇透慎入]
 
*男神不是不能結婚,但看女人的眼光這麼爛的話拜託請你跟男二結婚算了。
*胸大無腦還只會哭的女人拜託消失在這世界上可以嗎?
*戀醬才是真正人生贏家,狂賀「可惜不是你」終於不用再唱了。
*世上果真除了BL外無真愛,還是運動番最棒了,根本就戰鬥番少女番一次滿足。
 
今天下班後衝去北車買漫畫,回家在公車上忍不住馬上拆起來看,
不禁讓我想到九年前的時候也是這樣,在練舞後抱著一堆死神回家嗑。
 
差別在於,那時只是擔心得要死露琪亞會不會被處刑,
而現在是對一織的結局賭爛到酗了一整個禮拜的可樂還怒吃了兩次麥當勞,
怒唱了四個小時的歌,怒翻了大概五百張桌,怒罵了大概一萬句髒話。

 
首先集英社你它馬死神為你貢獻了十五週年然後最後竟然只賞個卷頭彩頁是怎麼回事???????????????
給個封面都不行嗎?????????????連黑籃完結都給封面了到底是怎樣啊靠杯喔!!!!!!!!!!!!!!!!!
再來去尼瑪的重大發表,大家敲碗了五百萬年的動畫二季呢??????
劇場版電影就算了真人版電影到底搞什麼鬼TTTTTTTTTTTTTTTTT
要不是有福士蒼汰TTTTTTTTTTTTTT不然真的一釐米的期待都給不了T口T
 
從通靈王到火影到死神到底是為什麼最後一定要結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瑪!!!!!!!
不結婚會死嗎!!!!!!!!!!你們這些已婚人士不要因為自己結婚就硬要把角色送作堆阿!!!!!!!是要被嗆幾次啊?????
這幾個劇中明明就沒有感情進展的人到底是為什麼要在最後結婚生子啊???????????!!!!!!!!
大概八年前我發現蓮跟梅登結婚時就已經氣到吐血氣到拒看通靈王第二部,
久保大你是怎麼可以讓比梅登更糟的對象嫁給我的男神啦啊啊啊啊!!!!!!!!!!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梅登巫力起碼還算劇中數一數二,
織姬這胸大無腦又整天只會哭還攻擊力為零的女人到底哪一點配得上一護啊!!!!!
為什麼不學學人家灌籃高手的開放式結局,湘北最後輸了,櫻木也沒追到晴子,
但比這種莫名其妙就跳十年後結婚生子的劇情好太多了好嗎???
我可以接受大戰完一露兩人重回穿界們道別就結局,或無感情線結局,
也可以接受一護跟其他人結婚,但就是死都無法接受對象是織姬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道說是露琪亞是死神一護是人類所以不能相戀嗎????
難道是因為露琪亞太豪邁太女強人到當上了隊長然而一護只想要個乖巧的賢妻良母嗎????
我怎麼想都覺得一護沒有露琪亞在身旁,再加上有織姬在身旁只會變得懦弱而已好嗎?????
反正猜測了再多也沒用,結論是如果想要看男女主角人神戀真的只能看少女漫或韓劇,
你們這些戰鬥漫畫真的太over,姊已經怒到從此以後只看運動番了馬的!!!!!!!!!!!!!!!!!!!(翻桌)
 
從得知消息以來到現在還一直是靠杯又賭爛的心情,雖然這兩天有冷靜一點點,
但是看到桌墊下的一露、桌前的一露file夾,
想到以前說了幾百萬次結婚典禮上要演一露經典場面,
甚至連我早上起床的鬧鐘鈴聲都是一露就真的覺得靠杯到盡頭仍是欲哭無淚惆悵無邊。
 
總而言之罵了一大堆還是要恭喜戀醬為了小露努力四十年終於成功抱得美人歸,
對不起這些年來我都錯了,其實你才是連眼光都棒呆的死神第一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
以前每次聽都會想到戀醬四十年來各種辛酸的「可惜不是你」現在終於完結了,
而且還HE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所以順道買了73集慶祝YEAH!!!!!
 
要不是還有驅魔,不然今天看完結局覺得以後好像再也無法看漫畫了,
但畢竟驅魔也休刊好幾年,跟一路連載十五年,
我一路看了九年的死神仍在心境上有極大不同,畢竟當年,我跟一護一樣都是高一啊,
現在那傢伙竟然還大我兩歲,竟然孩子都這麼大了T口T
曾以為永遠是少年的那個人就這麼成家立業了,
如同自己的青春也隨之完結了一般,不勝感慨。
 
最後的最後,還是決定好了從今天開始平息心中的紛爭。
久保老師十五年來辛苦了,一直戰鬥著的你們也辛苦了,
能夠渡過平靜的普通生活,而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拚上自己的性命只為了保護別人,
發自內心真心地替你們高興,希望你們在二次元能夠過得幸福快樂,
只是悄悄私心希望我在三次元努力戰鬥時,你們的心上也能多少有著一同戰鬥的心情就好了。
感謝你們這些年來的陪伴,接下來我還是會好好把角色出完,
好好把漫畫收完的,這句話雖然老套,但我相信羈絆這種東西,永遠不會消失。
 
「戰鬥分成兩種,有分為為了保護生命的戰鬥,還有為了保護尊嚴的戰鬥,這就是浮竹隊長的主張,
但是阿,朽木,我卻覺得守護兩種東西到頭來不是在守護同一種東西嗎?
就是心啊。
當我跟你互相接觸時,就是心第一次在我們之間產生的時候喔。
心不是在身體裡,當你思考著某件事時、當你思念著某個人時,心就會在那時產生,
妳往後遇到戰鬥時,有件事是絕對不能做的--
那就是獨自一人死去。我們的身體就是魂魄,要是死了,身體總有一天會化作塵埃,
成為融入屍魂界中的靈子,那時候心該往哪裡去呢?
就把心,託付給夥伴之後再走吧,
把心託付給夥伴的話,自己的心,就會繼續留存在那人的心中。」--志波海燕

久保先生、一護、ルキア、恋ちゃん、シロちゃん、そしてみんな、
十五年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この思い、この絆は絶対一生忘れません。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です、私の人生で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