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是學貸車貸或房貸,而是欠我們家隊長的人情債,感謝隊長沒有把我法拍(咦?)
覺得身為一個死神死忠粉絲,不秉持著「不是對任何人發誓,而是對我自己的靈魂發誓」的精神是不行的,
雖然今年死神連載結束時整個大崩潰,因為草莓兄和小白我都還沒出完,
我甚至一直深信它大概明年才完結絕對來得及orz
但回頭想想,當初我重新出優大人的時候驅魔根本還沒宣布要復刊甚至動畫再開,
也是憑著一股滿腔熱血(和想還債的心情)就出了,那時候很單純覺得「就只是要做以前沒做完的事罷了」,
直到看到網路上其他人的團拍照片才會想起再也沒辦法找到人團拍的遺憾,
然而團體的遺憾歸遺憾,起碼個人的遺憾不要再留下才是正解。

也是在P站看到還在畫拉神的繪師備受感動之餘才想到,或許自己的cos也能讓誰知道他不是一個人,
無分這部作品或巔峰或落寞,他們永遠在我們心中呼吸,然後,像不會散去的煙火般一直發光發亮。
衣服和刀做好最後一次完整試裝的時候真心想哭,昨天修照片邊配死神歷屆OP&ED也好鼻酸,
BLEACH真的是我的青春啊。

在落寞的年代一個人持續著不曾改變的喜歡儘管很孤單,
但就如同昨天被別團認出來時對方那句「現在還出死神的真的是真愛」一樣,
正因為在這樣的年代,那份始終如一喜歡的心情才彌足珍貴,
昨天被別團同好激動搭話時那份感動才更加強烈(≧∇≦)謝謝你們❤️
 

 
是說從做隊長羽織到冰輪丸整體完成,前前後後花了約一個月,
這個月壓根沒打到球沒工作的時間基本上都在趕工,還被我妹說好像趕作業的學生,
本來一直想說為什麼進度這麼慢啊!!!!???為什麼都找不出時間咧!!!???
結果我到昨天才想,欸、姊一次做四個工作還要吃飯睡覺當然沒時間啊XDDDDD
總而言之默默地佩服了自己五秒鐘哈哈哈

外拍D-2畫隊長羽織上的圖案時,因為是沒接觸過的媒材所以整個畫到大崩潰,
明明是很簡單的圖案!!!!!!!!!!!!!!!!!!!再次驗證只有麥克筆真是姊的真心良伴,
廣告顏料加布面整個跟我過不去,最後竟然祭出了我弟以前油畫的白色顏料來救場,
結果最後拍照的時候根本看不出來哪裡畫壞了!!!
根本看不出來!!!
根本!!看不!!出來!!

透過cos再次學到人生很多時候都是杞人憂天,放棄追求完美也是放過自己,
畢竟最後的最後還是要看天公作不作美,感謝昨日作美的天公:D



 
最後,之前某天深夜像美工科出身的我弟討教道具製作時,
他問說:「到現在還這麼認真玩cos啊?」,
我只回了一句:「因為我覺得我小時候沒有好好當過小孩」,
只能說從小太想成為理智成熟的大人把本性不停壓抑,
再加上學生時代真的是一度因為cos窮困潦倒,長大了經濟稍微寬裕了才覺得要彌補遺憾。

雖然可能難以理解,但是玩cos確實是一種我與內在小孩溝通並修復關係的重要管道
效果卓越到我認真推薦允浩哥該玩一下,我覺得他超需要的好嗎--扯遠了--
到現在我仍然覺得玩cos就像是小時候的美術課,可以回到當年那種天馬行空的單純思維裡恣意翱翔,
每次將這些二次元的東西絞盡腦汁想辦法實體化都是令人興奮的挑戰,
而看見成果時也會有種「原來我還能做出這種東西」的成就感,
更開心的是沒有老師會限制你的主題或幫你打分數……
我仍然堅持當年說過的那句「Cos是我們在這個世界能向他們致上的最高敬意」,
雖然每做好一把刀就不知道該擺哪我有點苦惱就是。

最後的最後我要炫耀一件事,我和我弟學生時代只差一屆,我們從小就很愛比畫圖,
而且我們向來都堅持自己畫的比對方好看,家裡後來讓他去考美術班和念復興美工我都羨慕了很久。
結果我上次拿我做好的冰輪丸給我弟看,他說:「以不是美工科的人做的已經算很不錯的了」,
他上一次認同我可是高一承認我畫的漫畫比他好看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那一年母親節我們三個在一個大板子上畫圖(00s女子高中生慶生/畢業必備的那款u know),
我畫露琪亞、我弟畫一護、我妹好像是畫八千流,死神是我們的青春兼童年的一部分,
結果這兩個傢伙後來都拋棄青春與童年了,我只好爽快接手他們不要的漫畫和周邊哈哈哈,
如果有人也要拋棄青春與童年的話歡迎私訊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