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讓我想逃回英國的你們
真心幹他馬的最討厭了

那麼認真對待那麼認真替你們著想那麼認真把你們當作重要的人
結果得到的結果總不是這樣
真心想對總是無視我的你們問一句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呢

噓寒問暖有很困難嗎
說一句謝謝有很困難嗎
搞不清楚我人在哪問一下不會嗎
不要一直放鴿子有很困難嗎
每次有事情都兩肋插刀但是我有什麼事的時候你們有關心過嗎
就幫個忙很困難嗎
稍微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很困難嗎
明明知道我很依賴你們
不要動不動就斷了聯絡這很難嗎
接個電話回個訊息很難嗎
不要總是急著想睡覺想下線很難嗎
對於我的苦惱不要再裝可憐很難嗎
到底是誰的煩惱幹

真心覺得我弟說對了都是表面朋友
我就是很極端的那種
被傷過一次就永遠無法繼續相信的那種人



所以說人類真是種衰敗的動物
永遠只看得見用雙眼看得見的事物

小王子重讀一遍吧
難怪小王子只有玫瑰花相伴




從今以後不要再心軟了
活著已經很辛苦了沒必要再跟不愛我的人演戲
一分一秒都要為了真心愛的人付出的寶貴人生
再也沒你們的份滾吧








懷念每次總是第一個出來跟我們揮手又揮到最後的南操練的丟愛心還有油膩的告白,
懷念每次都過激然後錄一錄被cut就會很開心yes亂扭的東嗚,
懷念鐘兒總是充滿活力的燦笑揮手,懷念痛快回應齁ㄟGI的I SAY HO YOU SAY YA,
懷念總能認出台灣版子的社長的問候和拇指,
懷念總是很大聲說안녕하세요和heart亂發射的糾咪你,
懷念看見我戴口罩馬上說感冒了怎麼辦阿總是很貼心的珉奴,
懷念聽見我的稱讚雙眼發光說謝謝你話很少卻每次都認真感謝的阿星,
懷念認真聽我講完話還想超久要寫什麼P.S的
總是給無限拇指稱讚的真兒,
懷念久違地為了我們撒嬌的咪哪李,
懷念開玩笑-16度還說要請我們吃冰結果其實請熱可可的抽基,
懷念總是傻傻地對我們燦笑的安陽光,
懷念那個我一講完話就只顧著埋頭寫p.s的天然昌炫,
懷念上下三次樓梯都還是雙手四面八方認真打招呼的秉憲,
懷念只是去追個放送就能白吃白喝(欸)順便兼心理治療自信心重建神馬的鬼T_T

於是乎終於找到原因所在了是嗎?

想活在特定的年代的每個人不外乎是覺得現代與自己的喜好或習性有不小出入,
然而對於想活在特定時空下的人就只是照在中哥那一句,不是缺乏愛而是需要愛吧。

能夠精神好皮膚好狀況好儘管常靠杯還是有媲美英國時期一半的自信,
那有什麼理由好不努力回去,只是,
選擇性的熱情抑或是生活必需品的中間,沒有灰色地帶嗎?

上次寫稿後總覺得除了拜昌珉大神還要再拜一個李勝利,
他的自信跟在英國跟隨鄭跩跩一起跩得二五八萬的時期根本相差無幾!!!


話說回來其實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近東嗚唯飯的fu orz
就像雖然兒子還是照樣溺愛,但是昌炫傻笑的圖莫名越存越多,
果然我控完允浩哥後就一路是治癒路線團傻控嗎?
奴那到底要還控多少個傻子才可以一天思緒不要再超出標準值能好好睡覺呢?T_T











We regret to announce that the reservations and the meals of our restaurant,
the handmade cards and the graffiti of Valerie will be unavailable
for those who are not in blood relationship with us
nor belong to our host family members. 

뭐 물론 병허니는 제외인 점을 착오 없으시길 바랍니다.


有些飯不能脫那就只好優雅點以保持喜歡的距離
「請一定要堅持,每個會讓你覺得快樂的決定。」

D-23 back to 갱스터온탑



儘管也會被傷害
但是奴那永遠愛你
 
畢竟讓我多活這麼多天還撐到現在的人
除了你沒有別人了


我愛你 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