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袋鼠兩個懶人本來說熱血衝國館
結果還是輸給遮陽又遮雨的雙連地下街orz
 
還記得以前練舞的時候旁邊都是他校學長姐
現在真的不管學舞練舞身邊都是弟弟妹妹阿
還看到松山的孩子在旁邊歡樂地大聲慶生
當下只覺得...阿....真是青春洋溢阿ˊ~ˋ
 
拖秉憲的福我教了袋鼠兩首歌的部分
但是她完全就很愛喇賽 叫她練習都不要自己練
學妹妳竟然只有佔場做得好!!(喂)XD
 
明明就前天才拆完但是現場爆汗的結果是
當rapper比較幸福←到i wanna love you all day時就人來瘋的人
 
喝完兩瓶水還是渴到要死掉了 沒淋雨也全身濕答答
不跳崩潰版本就已經十分崩潰倒地orz之後
結論是我們很認真的談論起這輩子還要不要跳下去(蛤)
佩服旁邊年輕弟弟妹妹的活力 又開始再想當年
然後很認真的討論秉憲到底是不是大學生(啥)
但是欸我回家查資料發現秉憲晚讀所以今年才高三耶T口T←又回歸怪阿姨
 
我覺得人生果然是有愛的時候跳舞比較快樂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再控樂團咖了(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