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走在路上讓我感到害怕

怕就一個當下
望像迎面而來的車輛
突然神志放空  不願逃離
或是拒絕閃躲 

然後就結束了  這一切




第14號是很想成為諾亞的
而亞連是想成為驅魔師的
那我的INNOCENCE呢…?

豆芽菜都這麼辛苦戰鬥著  我也要加油T_T
為什麼  因為神田大人對豆芽菜有愧疚所以無法平靜的死去了!!
我的神田大人既然都決定要幫他  那我也只好幫豆芽菜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仔細想想優大人也是用那所剩無幾的生命在奮鬥著T口T
所以我也不會是一個人  不會是一個人承受著這種痛苦的T_T



就任性一點吧就不要再想拋下一切掉頭就走
就幼稚一點吧說很怕寂寞說很缺乏愛
明明就很怕孤單卻假裝喜歡的話
永遠都沒有人懂你多麼害怕的

 

這麼痛苦的一切都會成為以後創作的養分的
然後一定會有人能看懂能體會你的孤獨
一定會有人得到共鳴得到感動的

世界這麼大
世界這麼小
再越過五個人你就會看見我的舞然後說
"謝謝你  因為我也好孤單好孤單"了吧

 就像我看著這張圖總是會不停流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rie*颯 的頭像
    Valerie*颯

    Always Keep The Faith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