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夠離開這裡
又有哪個地方才能待得快樂呢



 
 
 
 
 
剛剛去了聽踏孩子們官咖然後
太閒了就晃到event專區
終於明白Ricky之前講propose是什麼
然後看著看著突然就好
 
 
 
 
 
憤怒
嫉妒
難過
羨慕
無奈
 
 
 
 
 
 
知道嗎
你們有多幸福
不用翻譯
不用拼死拼活地學習和補習
就可以聽得懂彼此的話
 
不用從頭開始認真了解你們的國家和文化
就能明白那些我們再努力
也永遠不懂的梗和心情
 
不用省吃儉用或拼命念書
拼死拼活才能得到見你們一面的機會
才能與你們踩在同片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
 
把放送和簽名會當百貨公司一樣去
對我們而言那卻是一生可能都無法得到一次的經驗
 
在他們心中
無論他們去哪裡
永遠都不會忘記韓國歌迷
每次都說韓國歌迷最漂亮
畢竟是自己的家鄉自己的民族
然後我們只能默默等待一個rt
一句我們也想去台灣
 
 
 
然後是容我偷截圖下來了這些(from 官咖탑엘님)
 



然而是另一種
 
 
 
惆悵
懷念
無奈
 
 
 
從喜歡神起開始我也不停做著這種事
沒有一本課本和筆記本上沒有填滿你們的名字
 
當初再怎麼喜歡再怎麼瘋狂
都想著總有一天這種心情會結束
所以盡量花癡吧
 
 
隔著大海隔著語言和文化的距離
每次也是疲憊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
翻翻你們的留言想想你們說過的話
就好了
 
 
然而我從未想像過
都已經22歲了還得靠著你們才活得下去
 
 
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選擇
而是必須
 
 
事實就是沒有你們我根本
根本完全活不下去  也不想活下去
 
 
然而看著讓我瘋狂卻比我小
比我成功比我努力的弟弟們
這真的是我該做的事嗎
 
明知不該也無法克制不是嗎
 
我們又不像韓飯有整個中學生涯可以去瘋狂
就待在台灣等著你們來的那一刻瘋個一兩天
然後繼續過回平凡的日子 繼續等待下一次的起肖
抑或長大了有錢了就衝過去找你們起肖
 
韓飯上大學了就不追了
台灣飯卻只能上大學之後再好好彌補之前
的所有遺憾
 
 
 
我對東神後的每一團
都沒有說"第一次"為你們怎樣怎樣的資格
把所有的第一次給了他們
我也毫無遺憾
 
 
然而是我又回到
羨慕起一個團體能所有人都到齊
一起過生日的時刻
 
 
回答吧1997第12回
"2001年H.O.T哥哥們也解散了 天都要塌下來了"
 
就這樣一句話
就把所有青春的快樂痛苦瘋狂執著幸福熱血崩潰眼淚都帶過
這樣對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
面對明明應該脫飯還杵在這裡無法離開的悲哀
卻再了解不過
 
 
已經是脫軌的人生計畫圖
離開了你們
又真的會快樂嗎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自已能過快樂一點的人生
一個不要非得有你們才會笑的人生
 
 
回頭去看是多麼感慨
每次都逼自己在一年之內要幹嘛幹嘛
 
一年內要找到夢想和人生方向
要練好英文 要了解西方教育的優點
 
兩年內要考到韓文系
認真跳舞也要認真念書念韓文
之餘還要省吃儉用去追星
 
一年內要找到除了跳舞外其他的重心
韓文也要努力透過各種方法自修
要申請到交換學生去韓國
 
一年內要觀察好韓國的舞蹈表演環境
要看所有與街舞有關的音樂劇
要學好日韓文 要了解韓國文化民情
要教到韓國朋友 要努力追星之時也努力念書
要努力照顧哀抖之餘還要學著愛自己
 
 
終於明白
難怪我這麼累這麼常靠悲
 
 
那天又是半夜餓肚子卻又找不到分量剛好的食物之時
很認真的思考過
如果我是自己養的小孩
應該會想拋棄他或早知道就墮了他
 
 
光是一個三不五時餓又挑剔的胃就夠難養
又什麼事情都鑽牛角尖
非得怎樣不然無法接受會抓狂會崩潰
別人說什麼也聽不進去
沒有人逼也能每天讓自己過得很辛苦到想死
 
 
真的很想離開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可以重新開始做我真正的自己的地方
 
 
這些年下來似乎真的
活得太不像自己了
明明就想要跳舞的人
卻一直都在跳舞和其他事物之間掙扎
然後舞蹈每次都輸
明明是心中最想做的事最早開始的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直延遲
為什麼一直不去做
為什麼總是重要程度會輸給哀抖
 
 
那天看著允浩哥的照片想著
哥如果知道我這樣 
會希望我怎麼做
 
 
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
畢竟哥也是檢查官世家出身的...
哥也是負載著大家的期盼活著的不是嗎
應該說  哥很努力在那和自己的期待中
取得平衡 也做得很完美
 
 
 
但我從今以後
就算是連自己的期待都不想負載了
不想負載任何期待
 
想要學著怎麼樣好好過生活
不要總是汲汲營營患得患失
不要這麼容易討厭自己
不要這麼容易因為自己就發火和崩潰
想要發自內心感受覺得世界很美 人心很美的時刻
想要體會這個真實的世界到底有什麼好
而不是只能活在我的二次元或哀抖世界
 
如果真的失敗了
死在異地起碼那也算是另一種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