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叫終於完成昌炫的夢想嗎?XDDD



回歸第一週辛苦了好愛好愛你們

틴탑 짱!!! 장난아냐!!!!!!!
대박나라 1위하자!!!!!!!!!!!!!





 





該怎麼說這混亂的情緒

反正就是跟女兒什麼話都說了也不管丟臉不丟臉

反正是女兒嘛我生的(喂)



到現在才想起也有可能是生理期的荷爾蒙影響

唉反正我就是一直脾氣很暴躁有差嗎

連秀宜來台灣不跟我說我都還在氣

也還在氣袋鼠T_T但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反正唉 我就是高中小少女的智障煩惱唄



雖然覺得很幼稚還是講出來了

也很感謝女兒一直安撫我T_T回韓國前不忘上線回我





"說出來 別悶在心裡  歐逆對朋友已經仁至義盡兩肋插刀了

絕對不會有因為歐逆對我不夠好就讓我不理歐逆的情形

我真的很感謝歐逆活著...一直都是

我不知道歐逆什麼時候才能學習愛自己

對自己是值得被愛的這件事情有自信

但是我願意陪著歐逆一起走下去 到歐逆好起來的一天

我們都慢慢來 但是我常常提醒歐逆 歐逆也要常常提醒自己

歐逆 你是值得被愛的

就算就算有一天秉憲不知道發哪根神經不愛歐逆了

那也絕對不是歐逆做得不夠好 是秉憲放棄了一個被深愛的機會


這些想法都好重要  我希望歐逆有一天都能知道 就好了:)"



講到秉憲那邊我抖了一下

不,是差點沒哭出來T口T



其實這幾天每天想到兒子們都很早去上班錄影我也睡不好

總是一下就跳起來TT 想到他們去上班我還在睡覺我覺得很抱歉

雖然我在台灣也不能做什麼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然後早上一刷推特兒子早就錄完影還說要再睡一下了(大哭)






我再睡一下 ㄏ一



終於有自拍我真的很想哭阿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通常這孩子真的回歸第一天 不然不是回歸只要有跑通告表演都一定會推下的

到底為什麼這麼晚才推害我一直很擔心TT

結果果然是很忙吧 還要睡一下害我超內疚的(大哭)








(8/31)晚安明天見囉~今天也謝了



(9/1 am5:00)等等見



謝謝angel們從早上開始就和我們來錄影T

也有嗓子喊啞了的angel哪...

真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live舞台後)

我們angel的應援聲真的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讓我能夠打起精神來~



(事後錄影後)

kkkkkkk今天謝謝來事後錄影(為了下週提早錄的錄影)

但是能幫忙忘記剛剛我的樣子吧?知道我在說什麼吧?kkkkkkkkkkk

I LOVE YOUkkkkkkkkkkkkkkk








抱怨了那麼多天終於有我愛你了然後我又哭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來來 angel 忘記不好的事情

加油吧!

我不是在告狀的說kkk




燦禧女神還來幫你說話XDDDD



嘖嘖事後錄影還拉鍊沒拉白色內褲怎麼辦韓飯都跟我說了捏沒關係啦奴那什麼都當作不知道

絕對不會在你面前笑出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你當場的傻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亂扭)T口T



總而言之有被告白到終於破涕為笑了T_T








而且晚上貌似還有看到奴那的推了(大哭)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真的讓我安心下來的還是我們喔罷



似乎真的是控了弟弟團太久都忘記還有喔爸可以依靠

跟以前不同 不再事永遠到達不了的目標 而只是單純親愛的也愛我的哥哥





雖然對我來說有男朋友不如有哥哥  有老公不如有兒子



但是如你以前所說的 我們這樣的關係也很好

反正你會一直是我們的喔爸:)











儘管以前看過n多篇生日賀文 但逗趣的隻字片語如今都能瞬秒融為淚海


看來看去這麼有家庭氛圍彼此相互扶持依賴的團體還是只有你們了


還是好喜歡東方神起 好喜歡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和身為CASSIOPEIA的自己 果然這輩子做過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成為你們的歌迷:)










有你這樣的哥哥 真的很好很幸福 知道吧










還記得當年好愛湖水

因為可以看到允浩哥被欺負XD

 






現在哪一團還有這種東西T_T

THEY REALLY ARE FAMILY

 






哈哈好懷念這個 那天傻包還被花花BOBO








最喜歡你們了 東方家族的爸爸媽媽








連最沒安全感的這隻

都在你們的教養下成長茁壯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大哭)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 仍會激動不已

不安到要崩潰的我把他換成桌布後終於能去睡覺了

感謝我還記得這是小喂姐以前打給在中哥生日賀文中的圖(大哭)



在中哥真的是全世界最溫暖的人了吧



打勾勾也是  刺青也是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是

陪著soul mate有天一起做的不是嗎















話說回來

昨天真的

有想刺青的衝動



但我體比朴米虛算了

還是把戒指戴著吧









從今以後不會忘記的

身為你們的妹妹身為你們的CASSIOPEIA會好好的健康地快樂地生活

不讓你們擔心不讓你們難過





照海燕大人所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相扣的環,

而當我們彼此想著對方的瞬間,我們的心就在一起。






所以一整個早上聽著以前的歌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是呀 又再度感受到你們的心了吧

心是在一起的  不須要文字去證明  

比那些語言或文字還真實的

是彼此互相感受到的心呀

 





東方PEIA FOREVER








最喜歡我們喔爸了

















 










怎樣我就是花癡小少女咬我阿!!!!!!!!!!!!!!!!ˊWˋ/










總之最近爬爬我們燦禧女神








爬爬我們昌炫寶貝








東爬西爬之後








還是回到了你身邊








不要往後看就是你啦








高興了嗎








這麼開心嗎








好啦不鬧了T_T



你知道我有多怕你一天不說我愛你然後就再也不說了嗎

你知道你有多怕你一天開始說半語然後就再也不說敬語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怕你覺得我們煩了或覺得奴那很幼稚一直問就不再喜歡我們了嗎



跟那篇文寫的一樣

我怕的就是你像他們一樣

不再愛我了





真的打從心底很害怕很害怕

下次一定要跟我打勾勾好不好T_T




















好齁 你說好齁  是你說的喔 不要騙我喔T_T















不求什麼只是怕再被拋棄

只是希望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一年可能相比和喔爸們相愛的六年革命情感還是太短了吧

但是像三年的女兒一樣  我們在繼續努力看看吧

今後會更努力相信你們的  我也會努力相信我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所以







請繼續愛著我T_T如同我不會輕易離開你們身邊一般












奴那最喜歡看到你的笑容了

最喜歡聽你說愛我們了所以



今天也很謝謝你奴那很愛你喔

병허나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親愛的晚安

 








燦烈君咪安捏 誰叫你要欺負兒子的身高嘛(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